Tuesday 13 November 2007

走,吃buffet去...

 
同事阿晶週日去了Batu Ferringhi 的 Lone pine hotel 吃自助餐,今天給我看照片,馬上被吸引住了。那兒實在太美了,很有度假feel,感覺很舒服......我看了三魂已經不見七魄,沒心工作了(小小聲講),巴不得馬上飛過去...

每次經過這個地方,都不曾想過進去看看,沒想到這麼迷人。不管啦!現在就要去!

在此轉載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已取得同意)...其他更精彩的照片和文字,你們就過去她的新聞台看,感覺肯定好上百倍...阿晶說她的拍照技術不好,我覺得是她謙虛,用傻瓜機都可以拍到這麼美的照片,厲害!

心動了嗎?快快報名,代價是請吃buffet....

 

阿晶的新聞台:http://photo.pchome.com.tw/pengkejing/08*1

 

酒店的側面,前面有泳池,餐廳在旁邊

酒店一角


迷人的海景

在松樹叢下舉行婚禮,浪漫~~


好好吃的Apple pie(流口水了)

 

21 comments:

  1. Lone pine hotel 是我朋友的最愛的酒店,聽過他說了很多次,今天終於看到...覺得那張松樹下的,超夢幻...

    ReplyDelete
  2. 對啊,以後可以考慮在這舉行婚禮...

    ReplyDelete
  3. 哇。。。谢谢蔡妹请我们吃!

    ReplyDelete
  4. Park royal lobster buffet better oh hahahaha

    ReplyDelete
  5. soohoe,对我来说食物是其次,重要的是感觉。如果要吃好料,干脆去rasa sayang好了...

    ReplyDelete
  6. 小火,在Batu Ferringhi 啊!
    章兄,如果你请客,有人乐意带路...你吃“诈糊”了啦!

    ReplyDelete
  7. 这样的话还是我带路您请客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8. 蔡妹妹说请我吃面,到现在连影都没~~~

    ReplyDelete
  9. 我们一起谢谢蔡妹。。。

    ReplyDelete
  10. 哇。。。谢谢蔡妹请我们吃!

    我们一起谢谢蔡妹。。。

    听着有份?

    ReplyDelete
  11. 请客?可以,等我中大彩先,听者有份!

    ReplyDelete
  12. 至尊宝,我说的是5毛钱一包的金旦面,不要想错隔壁...

    ReplyDelete
  13. 请了﹐才可以中大彩。。。

    ReplyDelete
  14. 那我把中大彩的机会让给你先...

    ReplyDelete
  15. 詳細情形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engkejing/3/1298577452/20071113220711/#centerFlag

    奇怪...我怎麼覺得照片放在sky的部落格看起來比較美...放在我自己的部落格看起來就很醜...哈哈...sky說得好..重要的是感觉。如果要吃好料,干脆去rasa sayang好了...其實我去這裡志不在吃...

    ReplyDelete
  16. 阿晶終於來了...
    你心理作用啦,照片都是一樣的。我覺得你那兒的更美,因為比較大張,看得比較清楚...

    各位貓友,尤其是對檳城念念不忘的阿朗,可以去阿晶的家走一趟,你們看了她的介紹,一定很想去lone pine住...

    ReplyDelete
  17. 耶耶耶!听着有份!看着有份!闻着有份!大家都有份!只要洞主带路。。。够够够!

    ReplyDelete
  18. 沒問題,前提是中大彩的大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