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07

三藏,別再唸經了...


不承認自己是蠟燭公主也不行。昨天天氣超熱,到一間很熱的小販中心〈唯一選擇〉吃午餐回來後,就開始頭痛。初初只隱隱感覺到,後來越來越劇烈,胃也漸漸不舒服,想吐...

回到家時額頭已經發燙,感覺很熱卻不能流汗,好像快發燒了...媽媽叫我喝100 PLUS,說是醫生教的。喝下一大杯,情況依然沒有好轉,吞下兩粒止痛藥後,乖乖跑去睡覺...

生病對我來說是其次。明天是外婆去世滿三週年,得一早趕回吉打,如果頭痛一觸即發,不能回去就遭了...

我之前擔心自己在家會生病,今天特地銷假回去上班。也許我天生勞碌命,每次休假在家沒出門,不是感冒就是頭痛,很奇怪。希望阿嬤保佑我明天不會頭痛,可以回去給她上香...


 

15 comments:

  1. 感冒了 ................... 甘蔗水加檸檬也不錯的 ,...
    .
    .
    .
    .
    最重要是可口 ....

    ReplyDelete
  2. 倒是沒聽過,這組合還蠻新鮮的...下次可以試試看

    ReplyDelete
  3. 還有很多新意思的東西 , 有機會慢慢交流交流 .....

    ReplyDelete
  4. 什么都是假,健康最重要!今天才听说一女孩在实验室突然晕倒了,吓坏大家,原来,她原本有少许贫血,加上最近压力大,实验量太多,才会一时倒下。洞主要好好照顾自己,不然阿麻在上面也会担心的啊!

    ReplyDelete
  5. 有没有听过“当,当,当当”?

    ReplyDelete
  6. 喝可乐加盐啦!

    都怪洞主已捉到三藏还不舍得吃了他,不然早已成仙了。。。

    ReplyDelete
  7. 可不可以直接點,看醫生?

    ReplyDelete
  8. 來﹐我幫您醫病。。。那手來。。。我幫您打脈。。。

    。。。。。。。。。。。。。。。。。。。。。。。。。

    。。。。。。。。。。。。。。。。。。。。。。。。。

    。。。是小病﹐小感冒﹐喝多點水﹐喝椰水﹐喝可乐加盐。。。

    。。。喝可乐加盐。。。醫生不鼓勵。。。

    盡量多休息﹐我開請病假單給您﹐休息兩天。。。

    好像有一句俗話﹕休息放兩天﹐快樂是神仙。

    ReplyDelete
  9. 參鳥神太多的他也想變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