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07

负负得正4之见习月老,怕怕

Rating:
Category:Other
水瓶和双鱼同年,都是家中的独生女,同样仍未谈恋爱。最重要还是都有个很紧张她们的爸爸。

念中学时,两人的爸爸都很严厉,严禁她俩交男友。

中六那年,大家常相约去玩。当时男生都是摩多一族,驾驶技术也比较了得,所以很自然的都是一个男生载一个女生。

为了去玩,大家也没在意那么多,都是随便跳上摩多就出发了。但是,就是没有人愿意,应该说是很害怕去载双鱼。

双鱼的爸爸每次会在她出门前,陪她站在门口等司机。

最可怕的就是,爸爸会像一架扫描机,眼睛睁得大大的由头看到脚,再从脚扫描到头来打量载他女儿的男生。

这副丈人看女婿的模样,连女生看了也感到不寒而栗。后来,大家也渐渐没有召双鱼一起去玩了。

水瓶的爸爸开通多了。之前几年,还相安无事;近两年,问题就出现了。

眼看女儿的朋友不是已经出嫁,就是个个都已名花有主,以前担心水瓶在念书时交男友会影响学业的爸爸,现在巴不得快点把她嫁出去。

每次遇见她的爸爸,话题总离不开水瓶一直忙工作,至今都没有拍拖。

爸爸除了拜托朋友及亲戚帮忙留意适当人选,最可爱的就是开始打水瓶周围仍然单身的男生主意,顿时搞到人心惶惶,大家都担心自己会被看中 (其实水瓶的条件很好,只是大家太熟,没有感觉 ) 。爸爸却不知道,他的寻找女婿行动让水瓶尴尬死了。

两人的爸爸如此疼爱她们的确叫人感动,也让人不敢恭维。想想我爸爸一副不问世事的样子,也未尝不好。


7 comments:

  1. 双鱼曾谈恋爱,可惜分手了,现在单身的她在外国念博士。加油!
    水瓶在不到两年时间内找到真爱,现在已经注册,明年底结婚。恭喜!

    ReplyDelete
  2. 我爸不问世事的啦。。。

    ReplyDelete
  3. 我爸也不问世事,也不过问我的事,结果我们互相不过问彼此的事,相处就像普通朋友一般。

    ReplyDelete
  4. 确实是名副其实二十四孝的老豆!

    ReplyDelete
  5. 真好~
    我就慘啦!!! 全家上上下下都在催婚~~ 真的想躲起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