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07

负负得正2之爱神恶作剧

Rating:
Category:Other
金牛座的他,是我至今所遇过最深情的男生。

我和他,在6年前相遇。第一天踏进课室,就注意到坐在角落的他。

黑得发亮的肌肤,配上瘦削的双颊,没有笑容,一副别惹我的流氓样,拽得让人恐惧。
偶尔有人越雷池一步,耳边就立刻传来震耳欲聋的咒骂声,从此更觉得这个人很可怕,总会退避三舍。

后来的后来,不甘寂寞的他,搬来我隔壁的隔壁坐。两条平行的线,也开始有了交集。
功课不会做,有人会借我抄。上课时肚子饿,有人会传来面包。想吃糖果,有人会适时递上。生日时会动手做礼物送给对方,只为了让对方内疚。偶尔还会幼稚地偷藏彼此的东西。

之后,我才知道,我怕他,他更怕我。因为我的眉毛粗粗的,又不爱笑,看起来很凶。才转校过来不久,就在班上公然顶撞老师,从此被他标上远离的记号。

我慢慢了解,为何他的眉宇间总隐藏着一丝忧郁,为何他总在上课时睡觉,自暴自弃,为何他总是那么冷漠……原来,都是为了她。

我没想到,门当户对的观念在现代还是那么根深蒂固。他就因为这样而被她的家人否定,两人之间不断出现波折,一直分分合合。

他对她的疼爱让每个女生都会妒忌。她一有事,他就马上冲到最前面去,从不犹疑。她家人粉刷家里,叫他帮忙,就算双手再酸再痛,也从不喊累。为了送她家人去外坡,他漏夜南上北下,不曾埋怨过一句。他为她,付出了太多。

看着他从被否定,到重新被接受,再到分手收场,只能心疼好友得不到幸福。大家都知道执着的他还放不下,奈何却甚么都不能做。只希望有天,他会得到爱神的眷顾。


16 comments:

  1. 他的心已经交给一个懂得珍惜的人。祝福他有情人终成眷属。

    ReplyDelete
  2. 不要每次都忙着关心别人啦。。。。
    要为自己打算。。。

    ReplyDelete
  3. 我的一颗心交给谁,交出去会不会心碎!我的心已经碎了!洞主的呢?

    ReplyDelete
  4. 這樣。。。現在他還在等她嗎﹗﹗﹗

    ReplyDelete
  5. alanhang﹐ 您的一颗心交给我們吧,交出去包不会心碎!

    哈哈

    ReplyDelete
  6. 你的心,总会遇到一个懂得呵护的主人。只要你不放弃。金牛座的他是最好的例子。。。

    ReplyDelete
  7. 看了此文章,我真的很难过。。。但能奈何。。。爱情是没有完美的,对吗?

    ReplyDelete
  8. 很高兴认识你们这班猫友,真是三生有幸。

    ReplyDelete
  9. 是爱神恶作剧?还是月佬老懵懂?

    ReplyDelete
  10. 也可能是红娘 “ 搭错线 “ 哈哈

    ReplyDelete
  11. 凡人的命运都被上面的作弄了。

    ReplyDelete
  12. 鸟神,洛神,你们两个在搞什么,别只顾着研究隔夜蛋。。。

    ReplyDelete
  13. 隔夜蛋可关系到一生“幸”福的,不可不仔细研究研究。。。。

    ReplyDelete
  14. 放心~ 總會遇到為你補痕的她~

    ReplyDelete
  15. 除了雙神的“幸”福 ,也要想想凡人的幸福...不要再惡作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