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07

很臭的香味

今天公司一整天瀰漫著一股味道,弄到我整個人暈暈的,頭也微微作痛。心裡一直嘀咕著,是哪個愛美神把整大瓶香水往身上噴灑,弄到廁所也充斥著這股味道。

想了很久,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辦公室没有使用很久的空氣清新(才怪!)器剛剛refill,而且還換了 “ 很劲 “ 的味道......這下可好啦,害我無法專心工作,人stim stim的,想吐。

原以為去廁所可暫時擺脫這味道的糾纏,沒想到因為空間小,廁所的味道比office的更濃幾倍。加上沒有冷氣及陽光作祟下,殺傷力更惊人,晕~~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怕香水的味道。别人觉得很香,我觉得很臭,宁可嗅蚊油。有时候被迫走过香水柜台,也连走带跑的,很搞笑。

生日收到香水,礼物都会转送给小妈妈。她去上班前,习惯喷点香水才出门。如果香味把我薰醒,嘿嘿,她就会被 “洗” 得干干净净。所以,她都会在房间外喷,以免踩到地雷被炸死。

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特别喜欢涂浓郁刺鼻的香水。人未出现,味道就先飘过来了,怕死别人不知道他或她的存在。有时候,我实在受不了,唯有捏着鼻子闪开,这样做也许没礼貌,但我也是被逼的嘛!

有时候我会在想,自己是否很妖怪?为什么女生都喜欢香水,唯独我对它的感觉有如见鬼?





36 comments:

  1. 呵呵,我也很不喜欢香水!

    ReplyDelete
  2. 我们都不喜欢。。。每经过香水counter时我们都会绕一大圈。

    ReplyDelete
  3. 哈,还好你们两个都一样。

    ReplyDelete
  4. 我在担心着明天,后天,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办?如果天天上班都头痛,我会疯掉~~

    ReplyDelete
  5. 我也是不喜欢香水。。。

    ReplyDelete
  6. 那么可以放蚊油在自己的座位,驱散臭味。

    ReplyDelete
  7. steven:so hikalau....= high class, 福建式英文来的。
    jes:give me five!
    小火:到时是整个office的人晕 @~@
    kgwolrd:这样太出位了,我很低调的。。。
    klchia:要看什么风油,那种白风油就肯定受不了……
    Lily:是有影响,但这个不是主因。

    ReplyDelete
  8. 斧头风油也~~会怕么?

    ReplyDelete
  9. 最怕的啰。小时候的噩梦~~

    ReplyDelete
  10. 啊~~~~~~ 我还想叫你拿来涂鼻子。
    来顶你那个臭臭的香味。

    ReplyDelete
  11. 我宁愿感冒,什么都不用嗅。。。呵呵

    ReplyDelete
  12. 如果是感冒的话,都可以拿MC回家了咯·····

    ReplyDelete
  13. 未必,我常常感冒也上班

    ReplyDelete
  14. 俺會忍著呼吸走過去看"美女" .........
    .
    .
    .
    .
    .
    .
    .
    .
    但很多時候是看到 '妖怪' ....................

    ReplyDelete
  15. ICI 就好像正版 SKII ............
    .
    .
    .
    .
    大部分人還是用SK2 -2 的 ................ 明冇 !

    ReplyDelete
  16. 又嗅到"香味",頭有點痛了,慘...

    ReplyDelete
  17. 我很怕濃烈的香水味道...以前和姊姊住同一寢室...她一大清早噴香水...我總是被嗆醒...惡夢啊...

    ReplyDelete
  18. 一个是妹妹,另一个是姐姐,真可怜!

    ReplyDelete
  19. 沒有辦法,因為要跟妹妹/姐姐瓜分一半地盤...
    我比較壞,會罵人;阿晶就比較好人,默默忍受....

    ReplyDelete
  20. 只因洞主是姐姐,阿晶是妹妹,身份有别嘛。

    ReplyDelete
  21. 我看是洞主天生问题,一看到喷香水就以为是杀虫剂。。。

    不过蚊香她又没问题,可能是 真到假时假当真。。。

    ReplyDelete
  22. 香水令我精神错乱。。。

    ReplyDelete
  23. 蚊香令妳神情慌張 ........
    體香令妳勃然心動 ........
    .
    .
    .
    .
    .
    .
    .
    .
    多燒香 , 令眾神保佑 !

    ReplyDelete
  24. 这倒不会。虽然眼睛有点辣,但我觉得拜拜的香的味道还真不错。。。

    ReplyDelete
  25. 烧香拜佛,洞住尽然不怕满屋神佛的庙堂,真是“蜘蛛扑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