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07

负负得正6之恶女无胆

Rating:
Category:Other
每次电影院有恐怖片上映时,我总是又期待又怕被伤害。因为看恐怖片很刺激,但是我看后肯定又会睡不着。

80年代最流行僵尸片。每次电视台播僵尸片时,我就会抱着一粒大枕头第一时间冲到电视机前,一面看一面遮脸,偶尔还会被突然跳出来的僵尸吓得喊出声。

看完戏后就惨了,整个人就变得神经兮兮的,晚上必须布阵才能安心上床睡觉。

首先,我会把抱枕放在床尾,因为我怕鬼会搔我的脚板。过后,我就会把被单拉到遮住鼻孔的位置,我怕僵尸会嗅到我的呼吸,更怕僵尸会跳来咬我的颈项吸我的血。

布完阵后,我就把眼睛闭得紧紧的,深怕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心里一方面在念阿弥陀佛,一方面又自我催眠,叫自己快点去找周公。

偏偏我越想入眠就越来越精神,鬼那稀烂的脸也越来越清楚,我就更加害怕更加睡不着了……

长大后,很多人都说我不笑的样子,凶得连鬼看了也会被吓跑。但是我的胆子却一直停留在七八岁的阶段,再也没有“发育” 过。

我还是很怕鬼。

我不敢踏进电影院去看恐怖片,大大张的鬼脸实在太可怕了。

但是,最痛苦的就是 ,只要我一听到鬼故事,晚上又会不知觉地胡思乱想来吓自己。现在,布阵已不能让我安心。我只好开始打同房的妹妹主意。

她很“轻眠” ,一点点声音就能够轻易把她吵醒,然后她就要翻来复去两三小时才能再入睡。有时我实在太怕了,只好假装不小心撞到床边“碰” 一声把她吵醒。

她醒了,我就必须付出惨痛的代价。但是,我宁愿被她碎碎念,也好过整晚一个人在担惊受怕。至少,还有一个人醒着来陪我。


23 comments:

  1. 这辈子都是怕鬼的了。也好,可省下一笔看电影的费用。

    ReplyDelete
  2. 该次晚上怕的话就call







    周兄吧!

    ReplyDelete
  3. 不要,call他怕过看鬼戏。。。因为










    他还有一个花名叫皮皮鬼。。。

    ReplyDelete
  4. 我会把被单盖着整个人。。。

    在家看鬼戏时和睡觉时。。。

    ReplyDelete
  5. 看鬼戏后还睡得着,真羡慕!

    ReplyDelete
  6. 靠电脑特技的不恐怖啦!讲求气氛的才geli,介绍洞主看许鞍华的“幽灵人间”,包你白天也怕。唯一让洛神睡不着的鬼片,越怕越爱看!

    ReplyDelete
  7. 连神看了都怕的戏(而且是白天),你还介绍我看,靠害啊?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我超爱恐怖片啦!Hostel part 1也不错,看了我也觉得很bloody。。。那一晚也有点战战兢兢才入睡!哈哈!

    ReplyDelete
  9. 你们真是“好心”,haha!

    ReplyDelete
  10. 看多点,免疫力或许可以提高嘛!!

    ReplyDelete
  11. 也许,妹妹以前也很怕看鬼戏,却因为常常陪男友去看,开始免疫了。不过,她还是很怕鬼。。。

    ReplyDelete
  12. 只要洞主看过最恐怖的,其他的再也吓不到你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那么你不是试验一下looo!哈哈!Saw series的听说也不错,不过我还没看!哈哈!

    又要挨骂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不会被骂。。。。。。。被打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15. 其实看鬼戏,最可怕不是鬼的造型,而是制造气氛的音乐背景,遮住了眼睛却没盖住耳朵,一样害怕的!

    ReplyDelete
  16. 阿鱼和Kahpin,去看看“America Hunting”和“ Exocist of the Emily Rose”,真人真事,绝对恐怖到你们满意!然后再逼逼洞主欣赏,免疫力肯定强到万鬼不侵啦!

    ReplyDelete
  17. 可不可以看默剧呢?嘻嘻!

    ReplyDelete
  18. 到时我一定给妹妹骂死 ^ ^

    ReplyDelete
  19. 黑夜或看了鬼戲後做甚麼事都怕怕..
    怕走暗路 ~ 后面有人跟著
    怕上廁所. ~ 有只手從馬桶升出來
    怕看床底 ~ 有一個人在盯這你的眼
    怕看桌下 ~ 有個小還在桌下哭 (看了網上流傳影片的后果)
    怕一個人在office坐在電腦前 ~ 突然肩膀多出一個頭和你望電腦手

    夠了夠了~ 身體起毛了~

    ReplyDelete
  20. 怕上廁所. ~ 有只手從馬桶升出來
    小學時,聽同學說過,到現在想起,心里還會發毛...

    ReplyDelete
  21. 哎哟。。真的是 o lang boh ta lor .. hahah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