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我的圣诞礼物

                                                     
                                                           只能看不能拥有的熊


圣诞节快到了。不知道为什么,时间越靠近,心里就觉得越兴奋。也不懂兴奋什么。也许,从小看太多圣诞节的卡通片了,对圣诞节存有美好的幻想吧。

小时候,每到圣诞节前夕的夜晚都会抬头望天,希望看到圣诞老人骑雪橇飞过天空去送礼物,多傻啊!今时今日,还是相信世界上有圣诞老人,更傻~~

喜欢去购物广场看各种圣诞物品,圣诞老人啦,雪人啦,圣诞帽啦,圣诞树啦,圣诞熊啦……加上很有创意的装潢,很对feel的圣诞歌曲在耳边回荡,那种感觉,so great~~

去年,想买个圣诞水晶球给自己。里面有雪人,把球倒转,里面的亮亮碎片就会慢慢掉下来,很美,但最后找不到合心意的。

后来,小妈妈买了一只很可爱的圣诞熊和朋友交换礼物,我很喜欢,可惜去买时已经没有了。

今年一定要早点出动了,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合心意的礼物送给自己。



72 comments:

  1. 那麼快有禮物了﹗﹗﹗

    我還在等呢﹗﹗﹗

    ReplyDelete
  2. 除了买给自己之外,我有没有份呀!

    ReplyDelete
  3. 还没有礼物啊。这只熊是sample,只能看不能拥有,这里买不到的。

    ReplyDelete
  4. 你在称赞自己。。。。你也没睡。。。哈哈

    ReplyDelete
  5. 我自己縫一個bear bear給自己。。。

    ReplyDelete
  6. 又来骗小孩了。。。。

    ReplyDelete
  7. 你说要缝chewchew bear的嘛,没有的话就是怪叔叔了




    - - - 〉讲骗话。。。哈哈

    ReplyDelete
  8. 啊~~~﹐ 我在努力中﹐到時候提醒我一下﹐縫chewchew bear的事情。。。







    (我正在一邊吃手指一邊想方法。。。)

    ReplyDelete
  9. 又骗人了,明明说早餐要吃冬虫草雞精+美羅的,现在又说吃手指。。。


    要什么时候提醒你呢?

    ReplyDelete
  10. 這樣用十天的時間制chew chew bear.

    ReplyDelete
  11. 说了,就一定要缝。。。

    ReplyDelete
  12. 知道啦。缝多多只,拿去孤儿院送个孤儿。

    ReplyDelete
  13. 送給孤儿院﹐我看買比較快。。。哈哈

    ReplyDelete
  14. chewchewbear嘛,独一无二的哦。。。

    ReplyDelete
  15. 啊~~~~~~~~~~~~~~~~~~~~要咩。。。

    ReplyDelete
  16. 哈哈,你自己决定啦...

    ReplyDelete
  17. chewchew bear 就沒有 ............. 臭臭 bear 就比較容易找 .

    ReplyDelete
  18. 這個容易處理 ............
    .
    .
    .
    垃圾堆裡找到的 , 未必就是臭的 , ................. 未必 !

    ReplyDelete
  19. 加上鸟子鸟孙 “ 特别加料 ” ,就很够味了。。。

    ReplyDelete
  20. 想到的未必是真 ; 得到的未必是好 ............ 自求多福 !

    ReplyDelete
  21. 萬萬玩不起洞主您 ...............
    .
    .
    .
    要去看看 fp 了 !

    ReplyDelete
  22. chewchew bear吗?要等chewchew缝,但你现在可以跟他订了,哈。。

    ReplyDelete
  23. 我不要跟他订,我要你送圣诞礼物给我,什么都可以。。。

    ReplyDelete
  24. 地址。。。你sms我。。。

    ReplyDelete
  25. this one looks like Mr Bean's bear

    ReplyDelete
  26. go and see one more time MR BEAn ....very big difference lah !

    ReplyDelete
  27. 讲笑的啦!只要你还记得我这个朋友,便可。。。

    ReplyDelete
  28. dis one " skin " more bright...haha

    ReplyDelete
  29. 真的不需要啦!下次我去槟城时,请我吃当地食物,便可。。。我说真的。

    ReplyDelete
  30. 俺也要 ......................

    ReplyDelete
  31. 157-1 , jln persiaran 155a , bukit oug townhouse , 58200 kl

    ReplyDelete
  32. 俺的老實常讓人覺得難以想像 , 所以一些人情願相信俺是大騙子 !

    ReplyDelete
  33. 是要确认清楚,因为那个bukit oug townhouse,有点奇怪。。。哈哈

    ReplyDelete
  34. 俺住的地方就是BUKIT OUG TOWNHOUSE ( 城市屋 )

    ReplyDelete
  35. no problem...但是期望不要太高。。。

    ReplyDelete
  36. 從來不曾有希望 , 所以何來期望 ? ............. 但是俺永遠不會絕望 !

    ReplyDelete
  37. 不会绝望这么恐怖啦。。。

    ReplyDelete
  38. ya hor.. some more Mr Bean's bear is cacat, no arm or no leg.. hahaha!!!

    ReplyDelete
  39. finally you know the difference

    ReplyDelete
  40. 听者有份!
    18, tingkat tambun indah 2,
    tmn tambun indah,
    14100 spg ampat,
    s.p.(s) penang

    ReplyDelete
  41. 從古至今,聖誕節...最棒的禮物是好消息...

    ReplyDelete
  42. 原来鸟神也住OUG?好热闹啊!

    ReplyDelete
  43. 圣诞已是全人类的节日,就像一月一日,不分国籍,不分宗教,不分肤色。但不知马来人可庆祝吗?

    ReplyDelete
  44. 可以吧。自己爽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45. 但,极端回教徒连情人节也禁忌庆祝。

    ReplyDelete
  46. 一月一日元旦新年所有州屬,除了柔佛、吉蘭丹、玻璃市、登嘉樓及吉打。你大概知道答案了吧。。。

    ReplyDelete
  47. 不需要啦!有心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48. 几个朋友都在那里。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