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07

睡不着之胡言乱语

12点左右就去睡,1点多突然醒起来,再也无法入眠。
看电视,看报纸,听歌,已经用尽办法
拖到凌晨两点多还是很精神
眼睛越张越大,睡意几乎全消了...
周围只剩下家人的鼻鼾声
还有键盘嘀嘀嗒嗒的声响
明天的黑眼圈一定吓死人
明天一定猛打瞌睡,惨了啦~~

睡不着,整夜睡不着。。。思緒總是有一點點苦惱
睡不着,整夜睡不着。。。床上的枕頭總無法將我抓牢

想起光良品冠以前的歌
想起学生时代收听电台的岁月
如果没记错,睡不着这歌是我有晚意外听到两人在电台主持节目(好像是叫夜猫子)时播放的。
当时品冠(应该没记错)还说,听了他们的睡不着,肯定更加睡不着...我听了笑得很大声。。。

一切都那么遥远了
我不再是那个十多岁的丫头
两人也已经拆伙,甚至翻脸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快得让人措手不及
让人在后头追得好累...
已经凌晨3点了...


另:徵求治療失眠良方祕方,請大家"慷慨解囊"

 

62 comments:

  1. 数绵羊吧。哈哈...我要睡了zzz

    ReplyDelete
  2. 不行,会越数越精神的。而且我是数学白痴...

    ReplyDelete
  3. 那么数钱吧。越数越高兴,哈哈...

    ReplyDelete
  4. 数钱好像也不能,因为会很兴奋。

    ReplyDelete
  5. 你兴奋而已,因为你钱多,哈哈!
    去睡吧~~

    ReplyDelete
  6. 我也要再去急call周公子,看他在不在?haha

    ReplyDelete
  7. 如果多会兴奋,如果少会沮丧。晚安咯。

    ReplyDelete
  8. 最近很迟睡,朋友都叫我猫头鹰。

    ReplyDelete
  9. 发梦数钞票时,不要笑得太大声哦。
    G9....

    ReplyDelete
  10. 迟睡不好,很容易残,我这次完蛋了。。。。

    ReplyDelete
  11. 呀!真的猫头鹰出现了。。。

    ReplyDelete
  12. 洞主别担心,睡不着,上来这里找我们,我们陪你一起

    ReplyDelete
  13. 有时候,睡不着,不要再去想它,不然更佳睡不着。
    经验之谈。

    ReplyDelete
  14. 好神A~~,才说你就出现了...
    要上班,所以才苦恼。
    一幅倦容,明天怎么上班 :'(
    你的方法,我去试试看,早安啰(已经是明天了)。。。

    ReplyDelete
  15. 那么早还看到你,很惊讶

    ReplyDelete
  16. 最近在忙什么?槟城好吗?我好想念槟岛。
    上一次去,没有到槟岛,有点可惜。

    ReplyDelete
  17. 洞主是不是因为听了至尊宝的话睡不着呢?

    ReplyDelete
  18. 原來您指我。。。昨晚談到睡公主。。。的時候﹐我騎白馬騎到睡覺。。。

    在森林裡面睡了。。。剛剛爬上來。。。馬也剛剛起身。。。我叫她去刷牙先。。。才來找您。。。

    ReplyDelete
  19. 哇。。。失眠。。。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20. 呵呵呵...我昨晚九点睡到早上七点多,还是一觉到天亮的哦!^_^

    ReplyDelete
  21. 那快快再安排下来吧!
    其实我们的威省美食团还没结束。

    ReplyDelete
  22. 阿朗:最近忙著很重要的事- - - - - - - ->讓自己快樂
     想念檳島就來啊,新年來更好,很熱鬧的,天氣也好...

    Kgworld:謝謝你的"祝福"

    至尊寶:應該是你聽了我的話睡不著,結果變成我失眠了...好奇怪

    Chewchew兄:怎麼還沒入睡就夢遊了?8給你醒...haha

     章兄:你根本就是在落井下石....毒~~

     阿芬:不要在"傷口"上灑鹽啦...嗚嗚~~

    ReplyDelete
  23. 一个人若每天都工作到很累的话是不会失眠的。

    ReplyDelete
  24. 你兜個圈來"寸"我太得空?哈哈
    工作太累也會失眠啦...

    ReplyDelete
  25. 是啊是啊,太多东西太担忧,也会失眠的。

    ReplyDelete
  26. 明明很累,頭腦卻很清醒,煎熬...

    ReplyDelete
  27. 白馬上班了~~~~~~~

    我一個人行步。。。

    ReplyDelete
  28. 唉...我最近每天都睡十个小时左右,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好睡的。唉...没办法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睡太多會變懶,變笨哦...〈絕對沒有葡萄酸味,沒有...〉

    ReplyDelete
  30. 不会啊!我还是一切都很正常啊!不懂,为什么会有葡萄酸味啊??

    ReplyDelete
  31. 吃不到的葡萄是甚麼味道的?
    其實最近我平均每天睡9小時(至少也要7小時),只是昨晚突然發神經,竟然失眠...

    ReplyDelete
  32. 不要,我怕等不到王子來kiss我,哈哈!

    ReplyDelete
  33. 我没有失眠的药,因为我经常失眠,所以没办法提供什么好东西给你。

    ReplyDelete
  34. 我看那個ah pek看到顯了,有誰認識長得像吳彥祖或金城武的中醫師,介紹一下...

    ReplyDelete
  35. 乾脆閉上眼睛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36. 又不是接吻,關眼睛做麼?

    ReplyDelete
  37. 失眠时最好就是去睡觉咯!睡了觉就不会失眠啦!

    ReplyDelete
  38. 剛剛行步到這裡。。。白馬下班了。。。不見馬影。。。

    ReplyDelete
  39. 我還好﹐像一點。。。

    但我是按摩中醫師。。。您不知道適合嗎!!!

    ReplyDelete
  40. 怎么像法?形容一下...
    按摩?免了,我怕会笑到断气...

    ReplyDelete
  41. 更惨,马上死掉...hahaha

    ReplyDelete
  42. 洞主,今天又睡不着吗?昨天怎样?后来是否有睡?

    ReplyDelete
  43. 有吃塑膠糖。。。香香的。。。

    ReplyDelete
  44. 阿郎,放心吧!我开始sense到周公子(不是chew chew)的电波了,要出发啦...

    ReplyDelete
  45. 周兄,今天又换新装?天天新花样?

    ReplyDelete
  46. 恭喜,洞主,今晚发个美梦

    ReplyDelete
  47. 呵呵,今晚又是四人人齐啦!

    ReplyDelete
  48. 我们。。。去鸟神家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