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07

我怀念的


无意中找到以前写的文章,许多已经遗忘的记忆,再次浮现在脑海。世事难料,只不过是年多的时间,许多人与事,都有了不同的转变。

这些文章像一个小学生的作文。除了语句通顺,已没有什么可取之处,真是贻笑大方。无论如何,感谢当年“提名” 我的叶总,谢谢你给我机会。虽然在那3个月我每周都过得很痛苦,但是,这些经验却叫人难忘的。

在报章上写专栏算是威水的事(我觉得)。这是生平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所以,有点不要脸的我,决定在自己的家,一一贴上这些作文,留个纪念。

虽然弄了一整晚有点累,但是值得啦。看完每篇作文后,还写下了一些感受。回忆,本来就是一件开心的事。





21 comments:

  1. 都是好作品,至少感动了猫头鹰,洞主加油,继续写下去。

    ReplyDelete
  2. 不要寫太快﹐我還沒看完。。。ZZZZZ

    ReplyDelete
  3. 谢谢你。
    不过,可能要辜负你的鼓励了。已经写不下去。或许有天,还会遇到想要写的感觉。

    ReplyDelete
  4. 对呀!蛮过瘾的。。。好好保管它吧!

    ReplyDelete
  5. 谢谢大家鼓励,谢谢大家愿意抽出时间阅读这些作文,感恩。。。

    ReplyDelete
  6. 不好意思,我还没读哦!因没时间读哦!

    ReplyDelete
  7. 为何不继续呢?


    因為她怕。。。。

    ReplyDelete
  8. 怕頭髮變白啦~~~

    不用寫太多﹐有人養您的啦~~~

    ReplyDelete
  9. 写写可抒发心情,幸好有毛地派,不然就枉费人材了。

    ReplyDelete
  10. 写blog比写稿轻松,开心多了,喜欢几时写就写,少了一份压力,虽然没稿费,却不用担心被催稿。。。

    ReplyDelete
  11. 我的存稿都不知道丟到哪裡了...來到這家報社開始...就開始一直寫...每次有開新的專欄...我就怕點中我...真是可怕的夢魘...

    ReplyDelete
  12. 終有一天會找到的...能者多寫,加上有稿費拿,你這樣想會開心些...我們現在的" 新任務 " 也讓我有壓力...

    ReplyDelete
  13. 写作原本是个轻松的任务,最怕就是截止日期造成的无形压力。
    洞主:什么新任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