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ly 2008

千金脚


鞋子又肚子饿了。。。她已经悄悄张开了嘴巴。。。
我被取笑有双“ 千金万金 ” 的脚,稍微高一点,硬一点,窄一点的鞋子,都无法和她合得来。
不然,她立刻变红甚至起泡抗议。。。
很羡慕也很佩服那些穿高跟鞋行走自若的女生,奈何双脚天生好像跟这种鞋子相冲,很难跟她和平相处。人家穿高跟鞋走起路来婀娜多姿,我就惨不忍睹。。。真是的~~

最怕去买鞋子,要找到适合 + 喜欢的,很难。
试过走了好几间shopping mall 都无功而返,很夸张一下。
没有办法,市场上以高跟鞋,厚跟鞋占了大多数,要找平底鞋真的不容易,尤其是好穿 + 款式OK (不丑不花俏颜色OK)的。。。
有时候,穿上去觉得OK,等到买回家正式穿出门时,才发现,原来一切是错觉。
只是买一双鞋子,也要这么难这么烦吗?
 


61 comments:

  1. 女人。。。总嫌鞋不够穿的。

    ReplyDelete
  2. 我很少买鞋的。。。因为很难买到适合的。。。通常都是穿到坏了,还“ take 起心肝 ” 去买。。。

    ReplyDelete
  3. 有时,觉得故意要买鞋的时候,反而买不到心头好;不想买的时候,到处都看到!!

    ReplyDelete
  4. 是的,真的很奇怪,不过,这通常只在我买衣时会发生。。。
    我妈甚至建议我,一看到适合的,直接买两双来spare...

    ReplyDelete
  5. 有时,我看到喜欢的鞋,就买起来收!!至少要用的时候,才不必跑来跑去找

    ReplyDelete
  6. 那是因为。。
    女人的路荆棘坎坷啊。。
    鞋子容易破掉。。

    ReplyDelete
  7. 洞主。。
    穿高的凉鞋。。

    ReplyDelete
  8. 对,这的确是很好的办法。。。

    ReplyDelete
  9. 男人的鞋子。。。比女人的还贵(除非女人都是买名牌)。。。
    我这双,很便宜,才RM20。。。所以半年就完蛋。。。哈哈~~

    ReplyDelete
  10. 也未必是最好,有时真的很担心那个鞋款过时了!!

    ReplyDelete
  11. 我不能穿太高,不然又被批评像tiang....
    我平时常常走路,所以,鞋子越低越好。。。

    ReplyDelete
  12. 不要买款式最特别的,或者特别流行的,就ok了。。。

    ReplyDelete
  13. 所以酱RM20就完蛋了。。
    买好点的鞋子会穿很久。。
    SP..
    在美国有很多好的品牌。。

    Clark。。 Timberland 。。Ninewest 等。。
    那里很便宜。。
    在我国买就超贵。。

    2006我托老公买了回来。。穿到现在还好好 。。
    Timberland RM300+ 我在美国买 USD20++
    Ninewest RM300++ 我在美国买 USD19 或 29 或 39 
    那时叫他买了5双回来。。
    我可穿好几年了。。

    SP 可以买很多好鞋了。。值得。。

    ReplyDelete
  14. 老师,这双是拿来暂时顶的。。。
    贵的,也未必好穿(对那千金脚来说)。去看Aldo的鞋子,试了几双,也觉得不舒服。。。

    ReplyDelete
  15. 哈哈,我反而很少在美国买鞋子,只是买过一次NineWest而已。
    感觉到美国的鞋子款式比较简单,没有马来西亚的鞋子款式多元化。
    这次回来槟城,就买了3双鞋!!

    ReplyDelete
  16. Scholl不错。。 不会太贵也很好穿。。 
    Aldo。。 男人喜欢的牌子。。 
    我不喜欢。。

    ReplyDelete
  17. scholl的鞋子,很难配衣服。。。真的伤脑筋。。。

    ReplyDelete
  18. SP..
    鞋子款式太多不好看。。
    又很快过时。。
    Clarks不错。。 很好穿。。美国很便宜。。

    ReplyDelete
  19. 黑色或白色最容易配了。。
    我的鞋子都是这颜色。。
    而且
    我买的鞋子没有Pattern的。。
    很简单那种。。 
    妹妹那天送我两双Bonia的鞋子。。 
    也很好穿。。 
    只可惜 
    Pattern太复杂了。。

    ReplyDelete
  20. 我爱穿Primavera的鞋子,尤其是高跟鞋!!

    ReplyDelete
  21. dun worry...
    good shoe need to find slow slow...

    ReplyDelete
  22. 你的鞋子也不便宜。。
    袜子更贵。。。
    (校长我记得你托的事的哦)

    ReplyDelete
  23. 所以都有很多雙 ..........

    ReplyDelete
  24. 男人的鞋子也不少....batu鞋,sport shoe,拖鞋...........等等

    ReplyDelete
  25. 連拖鞋 , 線鞋 , 沖涼穿的都算喔 .......

    ReplyDelete
  26. 我也是....而且拖鞋還有兩雙,家一雙,公司一雙....

    ReplyDelete
  27. 所以算起來就那麼多囉 ......
    講明是鞋子 , 當然是一起算 !!

    ReplyDelete
  28. 对,女人都喜欢鞋子。。多不嫌多,少就不得了,哈哈。。

    ReplyDelete
  29. 我就糟透了。。时常买鞋。。妈妈说再买就没地方放了。。还说我一个人只有一双腿,偏偏鞋子就多得不得了,穿的完那些鞋子吗?嘻嘻~~~

    ReplyDelete
  30. 赞同!! 因为有时要找鞋子时就偏找不到合心意的!

    ReplyDelete
  31. Aldo 的鞋子我觉得款式和设计蛮漂亮的。。但价钱就让我不敢恭维了。。我比较常买vincci,shoe point 和 nose 的鞋子。。

    ReplyDelete
  32. 哈哈哈。。linkianon 总是爱搞笑 ^~^

    ReplyDelete
  33. 除了因為千金腳,個人喜好也是原因....
    基本上,香水,化妝品,首飾,賺不到我的錢的....haha~~

    ReplyDelete
  34. 和我一样。。Give me five!!!!!!!!!

    ReplyDelete
  35. 總覺得KL的 nose,vincci的鞋子比較美(雜誌介紹)....
    不過,有時候看美,腳一放進去就覺得不好穿....唉~~

    ReplyDelete
  36. 是時候。。。買鞋了。。。

    下次買黑色的鞋。。。

    ReplyDelete
  37. off sex 破了看不出 。。。

    ReplyDelete
  38. or sek a (hokkien 話)= 黑色鞋

    ReplyDelete
  39. ngua ng shi hokkien lang ........

    ReplyDelete
  40. 我的脚也是很大>.< 真的真的很难买鞋!!

    ReplyDelete
  41. 所以买任何东西都不能单靠照片为准!!要亲眼目睹和亲身试穿 ^~*

    ReplyDelete
  42. lu si hami lang leh ? teochew lang ? kek lang ? konghu lang ?

    ReplyDelete
  43. 多大呢?那你到哪裡買鞋子?(你是男的女的?)

    ReplyDelete
  44. 最怕是逛了一整天,還是零收穫...

    ReplyDelete
  45. 这也是另一逛街的害怕之处。。不过我最怕的是一看=就看中很多物品,那时荷包就要大出血了。。有时看到喜欢的忍住不买,可是过后就朝思暮想。最后还是倒头去把它买回来。。女人呀!!!

    ReplyDelete
  46. o mayb XIAO LANG?? eh kong xiao eh lang ^~^ (可以说笑的人)

    ReplyDelete
  47. 11号,穿起帆布鞋好痛苦。雄性动物
    专程买鞋时找到半死找不到人字拖,刚刚和家人逛跌死狗(tesco)竟然找到11号,炸到

    ReplyDelete
  48. 男生的鞋子,一般不是size比较大吗?尤其是外国牌子的。。。
    跌死狗。。。翻译得真有趣。。。哈哈~~

    ReplyDelete
  49. 我的意思是nike,adidas,甚至body glove之类的。。。

    ReplyDelete
  50. 就是买不起nike adidas,我尽量不买超过100的

    ReplyDelete
  51. 毕竟昂贵呀!不是一般人买得起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