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ly 2008

小舉動,大感動

 

這幾天,爸爸的左手臂接近肩膀的部分不時酸痛,雖然不是劇痛,其實也蠻難受的。看了醫生吃了藥無法根治,偶爾發作,爸爸只能拿藥油出來搽搽。

昨天,獅子載我回家後正要回家時,看到爸爸在搽藥油,開口問候了兩句。說著說著,居然拿起藥油幫爸爸按摩起來。

爸爸有些不好意思,但他卻二話不說就把藥油倒些在手上,接著往爸爸肩膀搽去,一時用力按這,一時輕輕揉那里,還一面跟爸爸解釋一堆。爸爸則頻頻說:嗯,感覺比較好了,鬆多了...

這幅畫面看在眼里,讓我很感動。用行動來證明,更勝於用言語表達,這一切,我都深深感受到了。

 

24 comments:

  1. 还等什么?今晚就娶他!!!

    ReplyDelete
  2. 对了,我的手臂也是有一点酸痛。。。 :P

    ReplyDelete
  3. 其實是寫在我爸臉上.....(有得按摩)

    ReplyDelete
  4. 你比較sweet,你叫阿甜嘛 ;p

    ReplyDelete
  5. 看來,今晚要娶他的是你......

    ReplyDelete
  6. 快点唱:"今天我要嫁给你啦~x2" \^v^/

    ReplyDelete
  7. 我比較希望聽到老闆唱:今天我要"加"(薪水)給你啦,今天我要加給你啦~~~

    ReplyDelete
  8. 我在期待明天,看看我的老板会不会唱这首歌给我听。

    ReplyDelete
  9. 他明天真的会唱给你听:





    明天我要 “ 加 “ (工作)给你啦。。。

    ReplyDelete
  10. 狮子懂得爱屋及乌,爱你也爱你的家人,不是每个人会做得到,这个男人嫁得过,洞主要使出"八爪功",好好把他锁住,其他对他"垂涎三尺"的女人或者男人弹开。。。弹开。。。
    你的他以前是不是有一头毛茸茸的头发,所以才叫狮子?

    ReplyDelete
  11. 你爸爸的手臂是不是曾经受过伤,还是平常习惯用左手拿重量的东西造成的?有看中医吗?

    ReplyDelete
  12. 好感动的狮子哦。。真的如圣经 所说,二人婚后,成为一体。你的家人,我的家人都变成我们的家人了。。所以,你的父亲也是他的父亲哦!

    他可以如此爱屋及乌,难得!嫁得过哦!!

    ReplyDelete
  13. 給他聽到,又會很得意地跟我說:看,我對你多好...
    哈,他的頭髮很正常,這樣叫他是因為他是獅子座的 ;p

    ReplyDelete
  14. 大約一年前發生車禍弄傷...這兩天又沒事了...謝謝關心

    ReplyDelete
  15. 他跟我家人相處得很好,我還要多多跟他學習...
    阿魚,感動歸感動,有些"step"還是不能skip的 ^ ^

    ReplyDelete
  16. 呵呵。。我明白。

    因为这个是程序来的嘛!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