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ly 2008

终于有答案了

                                                              去年弄的
    
突然说起像爸爸还是像妈妈的问题
很多人说我像妈妈
我就觉得自己像爸爸
最后,决定上网做测试找答案
跟之前的有些不一样,但是差别不大
之前相差4%,现在变成balance了,50 50。。。

                                                                刚刚弄的


想知道自己像爸爸还是妈妈多一些吗?
来这里:
http://www.myheritage.com/
还可以玩明星脸的游戏(click home,就知道了)。。。



 


67 comments:

  1. 要提醒大家,不要相信网站说的,他们可以直接帮你们upload上来猫地派或者他地方,因为我昨天try了3次,都没有东西贴在这里。
    大家可以用print screen,或者用faststone来capture你们的测试结果再贴出来。。。

    ReplyDelete
  2. 我不再相信 myheritage 了 , 因為這網站竟然說俺最像劉德華 ......
    .
    .
    .
    .
    .
    .
    俺明明就比他man .............. 尤其是俺的肚腩 , 華仔說甚麼都比不上 !!

    ReplyDelete
  3. n 月前的結果 , 都不知道該如何找出來 ......
    最新結果說俺像李鵬 ........
    唉 !!

    ReplyDelete
  4. 那,就看最新结果。。。
    你像的人都是蛮 “ 艳倒 ” 的嘛,不要唉啦。。。

    ReplyDelete
  5. 。。。。。

    还好一向我就不觉得刘德华有啥特别。。

    ReplyDelete
  6. 哈哈哈。。。阿鱼很坏蛋。。。

    ReplyDelete
  7. 鸟神。。真 。。爱~~~~

    ReplyDelete
  8. 這也是俺心煩的原因 , 好像不像 ............ 竟然像他 !!

    ReplyDelete
  9. 好过像八两金之类的。。。不要hiam这么多了

    ReplyDelete
  10. 洞主,鸟神在臭美啦。。你就任由他,魂游向外。。。一会儿好了!!

    ReplyDelete
  11. 阿魚感受到俺的真愛 ? ........... hahhaha
    妳快嫁了 , ......................不好 !

    ReplyDelete
  12. 我直话直说而已啦。。

    ReplyDelete
  13. 原来如此。。。早上脑袋还不够灵活 ^ ^

    ReplyDelete
  14. 現在要游去 canteen 了 ......

    ReplyDelete
  15. 刘德华最近荣升太平绅士哦。。。你呢??

    ReplyDelete
  16. 我说你爱。。炫耀啦!!

    你酱讲话,等下让我的 FEI YAN XI 误会,我嫁不出啦。。

    ReplyDelete
  17. 俺就絕對不會變成太平公主 .............
    不過俺現在卻身處暫時天下太平的辦公室內 !!

    ReplyDelete
  18. 命裡有時終須有 , 命裡無時莫強求 ........

    ReplyDelete
  19. 阿鱼,选日子了没?

    ReplyDelete
  20. 答得好。。

    应对那么自如果然是鸟神。。但是不好玩的!!

    ReplyDelete
  21. 其实,我们希望是2009年的 7月11日。 7-11 容易记!

    一来,迁就我的堂哥一家从Qatar 回来度假,我要他们的帅帅儿子举政当花童嘛。。他肯定帅过“刘德华”!!

    希望如愿啦,因为还要和双方父母谈。然后得和教会谈,希望在教会church wedding loo。。

    ReplyDelete
  22. 这个日子好...真的容易记...好过选那些hito的日子(090909)。。。
    办华人宴席还是花园婚礼那种(自由餐会)?

    ReplyDelete
  23. 那些hito的日子,超多人结婚的啦。。我才不要去趁热闹!呵呵!

    其实,我的父母是基督徒。害羞摇滚先生的父母不是。不过,他的妈妈只是说不要在农历 六月和七月结婚 loo。。既然小小要求,我们就配合啦。。否者的话,我还真想在农历七月结婚,摆宴席肯定会更便宜!哈哈!

    还没有决定啊。。个人的偏好希望是花园婚礼,但是头痛地方。而且,觉得没有人serve,好像又怪怪的。。本来,我想在club,直接holy matrimony (基督徒形式的婚礼),然后就dinner。因为一次过,不用酱累。。哈哈!

    但是,害羞摇滚先生prefer 在教会 church wedding。但是,他的分析也对啦。在教会,比较特别。所以,我们决定会在教会婚礼,然后聚餐。

    至于晚上要buffet还是华人宴席就还没有决定啦。。

    你呢?心目中的婚礼是怎样啊?

    ReplyDelete
  24. brunch ........
    .
    .
    breakfast + lunch

    ReplyDelete
  25. 莫非是在 7- eleven 定情的 ?

    ReplyDelete
  26. 老人家说,华人避忌在6月结婚,因为6月就是一半(半年)的意思,不好。至于7月,鬼月,华人最避忌的了。。。
    我心目中的婚礼,就是在松树下举办一个沙滩婚礼啰。。。想而已。。。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engkejing/3/1298577452/20071113220711/#centerFlag
    最重要还是大家玩得开心热闹。。。

    ReplyDelete
  27. 松樹和海灘 ........
    兩碼子的事 ,
    不過妳想嫁確是真的 !!

    ReplyDelete
  28. 松樹和海灘,绝对可以共存。。。
    我想,女生看到那个地方,多少都会幻想下自己可以有一个这样的婚礼,不关想不想嫁的事。女生谈起拍婚纱照,办梦想中的婚礼都会很兴奋,跟想不想嫁,没有很大的关系。。。

    ReplyDelete
  29. 不是啦。。只是觉得容易记而已。。呵呵!而且 7-11 是不打烊的嘛。。所以,theme 或许是 24小时--只为你!!哈哈!

    开玩笑而已啦,好像帮 7-11打广告!哈哈!

    ReplyDelete
  30. 这个地方看起来很舒服。。我也很想啊。。只是,KL 哪有这样的地方啊??!

    ReplyDelete
  31. 这可是你一辈子的回忆啦。。这是上帝创造男女的不同。。女生就是特别细腻。

    ReplyDelete
  32. morib 海邊就有松樹 .....

    ReplyDelete
  33. 鸟神。。难道要劳师动众到morib搞婚礼meh...哈哈!到时我请你,你都不会到啦!酱麻烦!呵呵!

    ReplyDelete
  34. 男女想法不一样,很难要求你们了解。。。
    现在有不少女生甚至是单身的自己穿婚纱拍照。。。只是要满足自己做主角 / 扮美 / 的愿望,发梦一下,过瘾一下。。。

    ReplyDelete
  35. 當男生想"要"的時候 , 都會去"做" .............
    男生或者不夠細膩 , 但是卻勇於嘗試 !

    ReplyDelete
  36. 洞主,这地方在槟城。。你们也可以在那里办婚礼啊!好浪漫啊!!呵呵!

    不过,大前提是,应该不便宜。。呵呵!

    ReplyDelete
  37. 这里的价钱不便宜。。。而且,即将进行装修。。。
    如果成真,的确是很美好的回忆。有时候,也没有办法勉强。。。

    ReplyDelete
  38. 女生也可以很坚持的哦!

    ReplyDelete
  39. 喔。。原来这样啊。。

    是啊,结婚得考量好多。那么,你们会在什么时候啊?是明年啊?

    ReplyDelete
  40. 还有一个地方也不错,spice garden。。。也是贵的啦,而且很远很远。。
    张弼士故居,khoo kongsi,nyonya house,这些地方也很美,只是一般都是angmor或者有钱人去,除非我突然发达。。。哈哈~~
    阿鱼,槟城有很多酒店可以办沙滩婚礼的,park royal。。。paradise就比较便宜。。。但是,对我来说,lone pine始终是最好的 ^ ^

    ReplyDelete
  41. 明年,但是日子还没定。。。

    ReplyDelete
  42. 槟城真好。。那么多选择!

    KL没有沙滩,最多对着巴生码头。。什么胃口也没有了!

    哇!!恭喜你啦,你们也是2009的新人哦!我们可以彼此交流了!哈哈!

    ReplyDelete
  43. 如果我单身的话,我想我也会找几个好朋友,一起去拍婚纱照。。呵呵!蛮好玩的!!

    ReplyDelete
  44. 选择是多,却只能看,不能动。。。
    要考虑钱啦,地点啦,食物啦,老人家啦。。。
    所以,只能发梦幻想下,来满足自己了。。。
    阿鱼,你以后也可以来lone pine度假。。。
    明年,应该不会改变了吧(哈哈)。我们可以交流,还有Joey做顾问,多幸福。。。

    ReplyDelete
  45. 之前跟几个好友本来有这样打算的,大家说得很兴奋,结果最后不了了之。。。男生,应该不会有这种想法吧。很多男生一听到拍婚纱照,就怕到要死。。。(怕麻烦,怕累啰)。。。

    ReplyDelete
  46. 是啊。。我也是发梦一下而已。

    其实,我也是顾虑到老人家,喜欢华人传统宴席,因为有人服侍,斟茶递水的。像我婆婆,觉得buffet还要去排队拿东西,她觉得很不好意思。。呵呵!

    所以,真的得好好考虑 loo。。

    是啊,Joey很好人的。第一次会面时,她也给我很多意见。你什么时候来KL,一定要告诉我,到时可以找Joey出来取经!哈哈!

    害羞摇滚先生从网上找来2009年的农历和西历的calender, 你需要吗?

    ReplyDelete
  47. 哈哈!这个意见很不错。。不过我的好朋友嫁了,有些待嫁。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样的心思。。或许等我们50岁时,再来一辑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这里变成我俩谈婚礼的事儿了。。哈哈。。鸟神也跑去潜水,不敢出现了!哈哈!

    ReplyDelete
  49. 我的看法是,请buffet,感觉比较free,大家可以自由交流,不用坐定定等吃(有时候蛮无聊的)。。。喜欢归喜欢,还是要看现实。。。
    如果我有下来,会找你们出来聚聚。。。
    狮子好像也有找到明年的日历,他比较固执,说要等明年的日历印出来再查看才放心。也好,反正时间多得是。。。

    ReplyDelete
  50. 这些说要一起拍照的朋友们,都还没出嫁,只是最近什么都涨价,大家也没有心情去讲这个了。。。
    50岁拍,很好!但是,到时大家脸上都有皱纹了,不懂还敢拍吗?

    ReplyDelete
  51. 刚才brunch...现在lunch吧。。。

    ReplyDelete
  52. 和你有同感。比较喜欢大家可以free 一点彼此交流,很温馨的感觉。。呵呵!

    我们找到的应该没有错。对比了害羞摇滚先生的手机是一样的。那个网站,可以download任何一年的农历和西历的日历哦!

    就是这里:
    http://www.meteorology.hk/gts/time/conversion.htm


    好啊,等你来KL,我们可以谈个天南地北!哈哈!

    ReplyDelete
  53. 说得也是。。我的朋友有些有孩子了呢。。有commitment了,也是蛮困难的。。

    不过50岁,一大班“萋英”,也蛮好玩的!哈哈!

    ReplyDelete
  54. 一定!还有老师,其他同学。。。

    ReplyDelete
  55. 开始买猪仔扑满存钱。。。一毛。。两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