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ly 2008

她是谁?我像谁?





娥眉淡扫,不浓妆艳抹。。。
端庄自然,不矫揉造作。。
没有长发飘飘,
也没有华装丽服

她美不美?
她是谁呢?






她,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女人!












我又比较像谁?
小时候,有人说,像他
长大了,有人说,像她
上网分析,答案很接近
像他,46%
像她,54%

我自己则觉得鼻子眼睛,像他
鼻子以下,神情,像她吧?

78 comments:

  1. 難道auntie 留下了這套婚紗讓洞主嫁那天穿上 ?

    ReplyDelete
  2. 这件是租的。如果有留给我就好了,我很喜欢这婚纱。。。
    不过,她有留一件礼服给我。。。

    ReplyDelete
  3. 原来是这么像的。。。

    ReplyDelete
  4. 简直是像复印出来的。

    ReplyDelete
  5. 其实,妹妹更加像她。。。
    从小到大,多数人说我像爸爸。。。
    爸爸,我,弟弟,是同一个模的
    妈妈,妹妹,是另外一个模。。。哈哈~~

    ReplyDelete
  6. 以前的禮服都鑲有很多的珠片 .....

    ReplyDelete
  7. 母亲来的。。 对吗?

    ReplyDelete
  8. plain的,很简单而已,正确来说应该是长裙,订做的。。。
    我穿上去刚刚好,再多一寸肉都挤不进。。。

    ReplyDelete
  9. 我妈妈没有穿禮服行婚礼。。。

    听说是妈妈不要穿!

    ReplyDelete
  10. 听说女儿想爸爸会好命。。 恭喜洞主

    ReplyDelete
  11. 你妈妈应该是穿旗袍。。

    ReplyDelete
  12. 洞主的喜事看来是近,很近了!!!

    ReplyDelete
  13. 穿裙卦?
    妈妈说,以前拍婚纱照是结婚当天拍的,一敬完茶,就直奔相馆拍照。。。

    ReplyDelete
  14. 但是哦。。。现在很多人都说我像妈妈了。。。
    到底我比较像谁咧?
    我上网去玩一个从照片分析你比较像爸爸还是妈妈的网站,结果出来,我比较像妈妈多4%,就是说,我54%像妈妈。。。

    ReplyDelete
  15. 还很远。。。我记得我的承诺的,你放心 ;p
    我最近帮她scan照片。。。

    ReplyDelete
  16. 上半身好像是衬衫,下半身是半截裙。。。都是白色

    我记得这件事情在小时候咖啡档喝茶时被大人说起,有取笑的感觉。。。
    从此我就不去那间店喝茶了。。。那年,我小学五年级

    ReplyDelete
  17. 唉。。。洞主,是时候公布真相了!

    ReplyDelete
  18. 你有考虑过后果吗?我怕他们接受不来。。。

    ReplyDelete
  19. 这。。。也没办法。总不能骗他们一辈子。。。

    ReplyDelete
  20. 那些大人怎么可以这样啊!可恶!
    想必你当时一定很难过。。。
    如果有人讲我家人,对我父母不礼貌,我也不会放过他们的。。。

    ReplyDelete
  21. 我。我。。。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我有压力~~~

    ReplyDelete
  22. chanchan,还是你说吧。。。我的心很乱。。。

    ReplyDelete
  23. 我不好意思说出来。。。他们会笑我们嘀。

    ReplyDelete
  24. 那,就顺其自然吧。。。
    让时间告诉大家答案。。。

    ReplyDelete
  25. 最近看了齣戲 : made of honor

    ReplyDelete
  26. 看了你爸爸。。
    觉得洞主是
    爸爸30%+妈妈70%

    ReplyDelete
  27. 可能性格方面像也有加分吧。。。
    我某些个性蛮像她的 ;p

    ReplyDelete
  28. 洞主。。
    看见你Post你父母的结婚照。。
    我心痒痒。。很想Post我爸爸妈妈的结婚照。。
    有趣下。。

    ReplyDelete
  29. 我和我爸爸很想。。
    像妈妈我是 0%。。。

    ReplyDelete
  30. post 啦。。。怀念一下。。。
    我也是刚好帮他们scan照片,才有机会post上来分享的。。。

    ReplyDelete
  31. 噢,看来好事真的近了。。。

    (因为婚礼晚宴要播放。。。)

    ReplyDelete
  32. 旁观者清。。。
    坦白说,我实在不大会看小孩像父亲母亲,尤其是看baby,更难看清楚。看自己,也不例外。。。

    ReplyDelete
  33. baby要大大一点才分得清。。。

    ReplyDelete
  34. haha....不是啦。。。
    之前有答应妈妈要帮她scan照片存起来,有找到一些,就先弄起来啰。至于婚礼要不要播放,我倒是没有想到,你的提议很不错。。。
    (不过,现在说这个还很早)

    ReplyDelete
  35. u n ur mum really look a like

    ReplyDelete
  36. 脸型像爸爸,五官像妈妈.

    ReplyDelete
  37. 你 在 暗 示 你 快 办 喜 事 了 。 。 。 有 派 贴 给 我 们 吗 。 。 。

    猫 友 要 五 桌 才 可 以 。 。 。 。

    ReplyDelete
  38. 像妈妈。。 饼印一样。。哈哈~

    ReplyDelete
  39. 你们看到我妹妹,可能又有不一样的说法了。。。

    ReplyDelete
  40. 是哦?以后看到真人,再来验证看看 ^ ^

    ReplyDelete
  41. 你好像比我爸妈还紧张。。。
    你都没有印贴给我,没有东西派啦。。。
    5桌?这么多人吗?(我还没算)

    ReplyDelete
  42. 还有另外一个是photostat出来的。。。哈哈~~

    ReplyDelete
  43. 遮住眼睛的话真的很像,看眼睛,就输一点点,会吗?

    ReplyDelete
  44. where enough....
    at least must 10 tables...

    ReplyDelete
  45. 洞主你和你妈妈真的很像。。气质、味道和轮廓都像极了,失散了也一定找得回!!

    ReplyDelete
  46. 看来,我要好好策划了,猫友到时候还可顺便聚会。。。

    ReplyDelete
  47. 我跟妈妈,的确有一些像的地方。。。
    告诉你,我妹妹更夸张。她独自在我家附近走,有个不认识的阿姨还走过来问她是不是某某某的女儿,因为她很像我妈妈。。。哈哈~~

    ReplyDelete
  48. 哇!很夸张喔!不过也好,应该可以join 那些母女相的contest, 趁机捞一笔!!

    ReplyDelete
  49. need any help just inform...
    all 猫友 sure willing to help...

    ReplyDelete
  50. 我去年和妈妈拍了一张看起来很像的照片,但是等到现在,都没有等到参加类似活动的机会。。。
    倒是妹妹跟妈妈的合照,看起来没有这么像。。。(我好像有些自相矛盾了)

    ReplyDelete
  51. 谢谢大家。。。
    最需要的就是你们的出席。。。可以的话,上台表演一下更好。。。哈哈~~

    ReplyDelete
  52. hahaha...
    okok...
    important is happy happy...

    ReplyDelete
  53. 应该是母亲节时有类似比赛吧!呵呵!

    ReplyDelete
  54. 这里去年和今年都没有。。。经济不景气,全部人都在cut cos....

    ReplyDelete
  55. 像妈妈,改天你拍结婚照,摆同个姿势,再拿来做个对照,一定很有趣。

    ReplyDelete
  56. 哈哈。。。很好玩,这提议很好,谢谢阿甜。。。

    ReplyDelete
  57. 等 你 POST ~~~ PM 邀 请 卡

    ReplyDelete
  58. 表演。 。 。 唱 multiply 歌 。 。 。

    ReplyDelete
  59. 还以为是洞主贪玩去拍复古照,呵呵!

    ReplyDelete
  60. 有这么夸张吗?哈哈~~

    ReplyDelete
  61. 期待洞主的真身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