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ly 2008

感慨

 

公司進行內容改革,再次被點名上陣。已經是第四次。沒有戰戰兢兢,更沒有興奮,只有兩個字:徬徨。

筆已經生鏽,腦也變得遲鈍,別說揮灑自如,恐怕連無病呻吟也呻不出來。還是在自家洞穴風花雪月,胡言亂語最自在。不需配合這個遷就那個,只有我行我素,多好。

回顧過去,原來已經拍了3次“官方”照片。所謂官方,就是格式統一,pose背景一樣,或者都是由同事掌鏡。

不知道為甚麼,每次都無法自在面對鏡頭。笑不笑都不是,手腳都不懂要放哪裡,怎麼放。原來,無形的束縛,始終還是存在的。

 

                                        初加入拍攝,有人說像台灣的"許阿姨"

 

          去年拍攝,很憔悴,最後臨時用別張代替

 

          前幾天拍攝,懶懶散散,一點活力都沒有

 

P/S:今天過後,就得"孤軍作戰"了......

 

55 comments:

  1. 好像没变到叻。。
    一样的。。

    ReplyDelete
  2. 這是不幸中之大幸....哈哈~~

    ReplyDelete
  3. 眼袋很恐怖啦,deejay...
    而且心態沒有 still pretty了...

    ReplyDelete
  4. where got.... i cant see la..
    so i cant see... so still the same skychuah... the pretty skychuah...

    ReplyDelete
  5. 救命...................









    我飄上天了...haha,真的謝謝你

    ReplyDelete
  6. i call rescue 991...
    wait a while....

    be happy all the tim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hen u will be the pretty skychuah....

    ReplyDelete
  7. 哇 ...............
    小心變小木偶

    ReplyDelete
  8. oh no....
    i dun want to change to puppet...

    i'm telling the true....

    ReplyDelete
  9. 這個是 trademark來的...haha~~

    ReplyDelete
  10. 看來比俺夠力的來了 ..........

    ReplyDelete
  11. 後浪推前浪.......前浪不好死在沙灘上哦...

    ReplyDelete
  12. 鳥神那會那麼容易被取代.

    ReplyDelete
  13. 再討論俺的話 , 俺就要飛上天了 ............

    ReplyDelete
  14. what is the purpose to take photo?

    ReplyDelete
  15. 神,即是人,只是他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情,才成為神。

    ReplyDelete
  16. 不要緊,我剛才已經飛了,很過癮一下...

    ReplyDelete
  17. 不能,因為有格式的......

    ReplyDelete
  18. 小心“保重”,越来越皮包骨了。

    ReplyDelete
  19. 许阿姨,双手交叉那张,最好。

    ReplyDelete
  20. 我現在最新的花名是"蔡蔡"子.....笑死我~~

    ReplyDelete
  21. okok,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菜菜”子,哈哈

    ReplyDelete
  22. 那個菜,太美了,你暫時將就一點啦...

    ReplyDelete
  23. 不过,对我来说,其实没差。
    但是,在你的那个心目中,你不是最美的那个吗?

    ReplyDelete
  24. 一看,就知洞主骨骼奇特,是练武的料,最适合练盘丝洞的招牌-九阴白骨爪了。(蓝衣的,只见骨,不见肉。)

    ReplyDelete
  25. 角度問題啦...還不至於那麼恐怖...

    ReplyDelete
  26. 洞主不化妆还能上得了台面,可见洞主是天生丽质的女人。
    洞主去玩的时候所拍的照片,样子精神又有活力,跟你的工作照感觉差好远哦!

    ReplyDelete
  27. 洞主太瘦了,好想把我的脂肪"捐"给你哦。

    ReplyDelete
  28. Joey,其實是遠看可以騙人,近看嚇死人...
    去玩永遠都是開心有活力的...因為是去自己喜歡的地方,做喜歡做的事,面對喜歡的人...

    ReplyDelete
  29. Joey,你已經很標準了,像我這樣反而不好,看起來憔悴又像許阿姨....haha~~

    ReplyDelete
  30. 我最近"发福"了,老公最坏了,买榴连引诱我,害我一"吃"足成千古恨,还是吃很多的那个。。。。

    ReplyDelete
  31. 许阿姨化妆跟不化妆的样子都会吓死人,洞主那点"道行"无法跟她比。

    ReplyDelete
  32. 看,你老公多sayang你,羨慕"活"我了...
    榴连...我有整10年沒吃,最近才吃回去,但只是應酬大家吃一點...不是討厭,只是不想吃就沒有吃...

    ReplyDelete
  33. 那個同事的聯想能力還真豐富...haha~~

    ReplyDelete
  34. 洞主的定力很好,我对吃最没有定力,每次去PENANG 一定吃个不停,回去的时候体重铁定增加。

    ReplyDelete
  35. 也不是啦,只是我這個人很奇怪,突然不想吃某些東西,就沒有吃了...最近迷上cheese cake

    ReplyDelete
  36. 惨了,我又流口水了,我超爱吃marble cheese cake。

    ReplyDelete
  37. 我最近常去一家homemake cake house買cheese cake,味道不錯(我不會分特別好吃,只會分好吃跟難吃),而且比secret便宜很多,四分一粒cheese cake,才RM6....

    ReplyDelete
  38. 很便宜哦,我这里小小块都要 RM5。
    四分一块,很大块。

    ReplyDelete
  39. I thought u r very good in taking photo n lots of poses u can take, from the photo u post up here

    ReplyDelete
  40. 你建议我弃文从艺? ;p

    ReplyDelete
  41. Yeah since u r so good in pos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