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ly 2008

給你100萬,你吃不吃?


無意中看到一篇很有趣的新聞,裡面提到一個噁心的問題,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順便看看大家又有甚麼反應。

先聲明,吃著東西剛吃完東西,或者即將要吃東西最好不要看,不然,我可不負責哦......

 

 

新傳媒藝人範文芳日前接受一本英文雜誌訪問時說,她曾在一個日本電視節目中看到日本人吃大便的怪癖,讓她百思不解。

"日本有一間餐廳,會讓女職員吃奇異果、草莓或魚肉等特別飲食,顧問挑選自己喜歡的某種糞便‘口味’後,吃那種特別食物的女職員就會到顧客的桌位中間,當場蹲下排泄,讓顧客即時‘享用’。"

她指出,她不明白那些食客是怎麼想的,但她曾聽說糞便裡有活菌,吃了對身體好。

記者問文芳,如果給她100萬英鎊(約648萬8900令吉),她會不會去嘗試吃糞便。文芳笑著說:“嗯,只吃一塊大便,我就可以少努力幾年,我會認真考慮這個建議。”


換作是你,你會考慮吃嗎?

突然也想起鄭裕玲在九十年代主演的一部電影,有個人說任何東西洗100次之後,都是很乾淨的,鄭反問那個人,如果把一個屎塔(裝大便的)拿去洗100次,再盛飯給你吃,你會吃嗎?忘了對方怎麼回答......

換作是你,你會考慮吃嗎?

 

52 comments:

  1. 兩個都吃?還是有錢拿的才吃?

    ReplyDelete
  2. 100万马币我也吃...。。。。。一块大便几多两?

    ReplyDelete
  3. 我也會考慮吃(很難接受)...
    沒說一塊大便多重,應該不會很大塊呱......

    ReplyDelete
  4. 也可以幻想自己是洋人在吃榴槤......

    ReplyDelete
  5. 吃! 不过把钱过帐给我先。

    ReplyDelete
  6. 这是相对性问题。。。很难说~.~lll

    ReplyDelete
  7. 我们决定不吃是因为被灌输大便是肮脏的, 如果没有这观念问题不就解决了吗?袋袋平安

    ReplyDelete
  8. 校董!除去了观念,大便的味道还是难吃的...

    ReplyDelete
  9. 榴莲对某些人来说也是很难闻, 你喜欢吃吗?

    ReplyDelete
  10. 如果是有kiwi,草莓之類口味的咧?

    ReplyDelete
  11. 把整个世界给我。。
    我也不吃。。

    ReplyDelete
  12. 而且要多多钱,才值得“牺牲”。。。

    ReplyDelete
  13. 我不敢吃,但吃了以后可以做很多自己要做的东西。。。矛盾~~

    ReplyDelete
  14. 老师立场够鲜明。。。

    ReplyDelete
  15. 有谁会跟钱做对?吃一个还可以接受啦~ 多的话,嘿嘿~

    这则新闻我有看过。。

    ReplyDelete
  16. 如果没有这个数目(即使是马币也好),我会把大便往对方脸上丢去。。。哈哈~~

    ReplyDelete
  17. 好啊。。好啊。。
    塞进他的口满满。。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give me money i also wont eat...
    tis is shit leh...
    play play meh...

    ReplyDelete
  19. 我的一个朋友,如果真的要吃,他宁愿吃自己的。。。哈哈~~

    ReplyDelete
  20. 但是,我没有100万给他的啰。。。

    ReplyDelete


  21. 这 世 界 为 了 钱 变 疯 了 。 。 。

    ReplyDelete
  22. confirm the money on hand then i SURE eat, only vomit few times but u less suffer for 10 years.

    ReplyDelete
  23. 有一百万可以做很多善事...

    ReplyDelete
  24. 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万万不能嘛。。。

    ReplyDelete
  25. 你说得对,最多呕多几次,就如以前上课解剖老鼠那样,过后就没事了
    哇。。。这笔钱你用10年就能赚回来,很keng咧。。。

    ReplyDelete
  26. 有可能的,只是那时候ngong ngong的,不会觉得恶心。。。哈哈~~

    ReplyDelete
  27. 帮助自己,也帮助别人。。。

    ReplyDelete
  28. 吃 先 。 。 。 拿 了 钱 。 。 。

    再 去 洗 口 。 。 。

    睡 过 觉 。 。 。

    起 来 就 没 事 了 。 。 。



    新 的 开 始 。 。 。 新 的 人 生 。 。 。

    ReplyDelete
  29. 还 好 不 是 叫 你 去 杀 人 。 。 。

    ReplyDelete
  30. No lar may be 20 years. hahahaha. If u know got the contest or show remember to let me know ok

    ReplyDelete
  31. 对,一百万英镑可以考虑~

    ReplyDelete
  32. 吃粪也疯狂?不要啦!

    ReplyDelete
  33. 我一想起大便的味道在我的舌尖上,我就~~
    拿了那一百万英镑,我会快乐?还是患上“粪”恐惧症?

    ReplyDelete
  34. 吃粪便!!!
    给我100万,我才不要呢!!!

    ReplyDelete
  35. 噢,可以破纪录,可以有钱拿,有新闻价值..会认真考虑;p

    ReplyDelete
  36. 对。。。毕竟 不是那么容易做决定的~~~~

    ReplyDelete
  37. 很難接受,但是,還是可以考慮...

    ReplyDelete
  38. 不管了,拿錢了再打算.....

    ReplyDelete
  39. 如果多過這個價錢呢?

    ReplyDelete
  40. 不過哦,如果是爛爛的便便,我可能放棄...嘔~~~

    ReplyDelete
  41. '' 如果把一個屎塔(裝大便的)拿去洗100次,再盛飯給你吃,你會吃嗎?忘了對方怎麼回答...''
    sure eat lah, if got $, haha, tat's jst a box 2keep shit b4 only mah, haha.....

    ReplyDelete
  42. eat, but choose a little bit mix rice or mee inside, then all eat together, haha....win $ oso...

    ReplyDelete
  43. jane,我怕你过后不敢吃饭及面。。。哈哈~~

    ReplyDelete
  44. haha, win $ sure eat bird nest, shark fin, abolone, eat Leng Yeh mah...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