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ly 2008

倒數5分鐘

 

今天過後,就剩下我一人。

3年來,送走了一個又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問我難過嗎?說沒有是騙人的,但是,始終還是祝福多過難過。

其實,這個情景我早已熟悉,多年來也習慣了,適應了。

7年前,只差一步就可跨入大學門檻,讓我好難過。送別一個又一個的朋友,看著他們去追逐自己的夢想,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當時,我只能用眼淚和祝福陪伴著他們離開。

今天,同樣的情景重演了。跟我一起奮鬥3年又3個月的戰友,還有5分鐘就跟我告別。不同的是,我已經長大了,也堅強了一點點。

這次,沒有眼淚,只有一聲輕嘆,還有滿滿的祝福。

 

 

26 comments:

  1. 祝福她吧~

    “离得越远,思念越近,
    这便是永恒回首的惟一理由。”

    ReplyDelete
  2. life still need to carry on...
    ganbatte....

    ReplyDelete
  3. 告别是为了下次的相聚。

    ReplyDelete
  4. 洞主,请打气精神,不要叹气,只是暂时的离别,总有再相聚的一天。不只要祝福你的战友,更要为你的战友打气。
    洞主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5. 我祝福他,只是感慨物是人非...

    ReplyDelete
  6. 對,只是不喜歡面對離別,尤其是扮演送別的那個...

    ReplyDelete
  7. 會把那一點點堅強再放大....

    ReplyDelete
  8. 其實,這個下次很快一下,今天明天還有大後天,我們又見面,也常常會見面...
    不一樣的是,在"戰場"上,我是孤軍作戰了...

    ReplyDelete
  9. 心裡面有點重重的,嘆出來,舒服些
    最近發生很多東西,有些累...
    我ok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沉澱下來

    ReplyDelete
  10. 明白的。。希望你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11. 人来人往,习惯就好。

    ReplyDelete
  12. 人來人往,秋去無痕.
    恭喜你長大了,不順利的空間可以加速人的成熟,加油.

    ReplyDelete
  13. 同是天涯沦落人,这个月开始,我们都很孤独。。。

    ReplyDelete
  14. 是的。
    小学的时候,我们升上中学,我们面对离别。
    中学的时候,我们要上大学(或踏出社会),又要面对。
    大学毕业了,我们又跟同学说byebye
    工作转公司,我们又再次告别同事。。。
    未来,还有许许多多的离别等着我们。
    人生,有聚就有散。。。

    ReplyDelete
  15. 说得好。

    现在的这个社会通讯工具发达,可以MSN,SMS,skype········ 还有Webcam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