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日有所思...

 

還有兩天,就要過大禮了。
好笑的是,男女雙方到現在都不很清楚要怎樣,大家都MCC的。
該準備的東西,大致上是準備了,到時候程序怎樣,家長要自由發揮了。

明晚獅子就要去拿之前訂的喜餅。
我是福建人,卻要求是廣東人的獅子送我廣東餅,好笑吧?
原因只有一個,廣東餅比較好吃囉!
但是,有些人卻說,新娘不可以吃自己的喜餅,問為甚麼,卻沒有人給到答案,顯~~~
到現在,我還很不甘心囉,因為我喜歡吃這些餅嘛!

可能日有所思,我昨晚竟然夢到我在吃自己的喜餅,味道很香,很好吃呢(天啊~~)
現在講起,嘴巴有些癢了,感覺口水又開始在喉嚨流動。
哈,怎會有這麼貪吃的新娘啊?

79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甜上加甜~

    ReplyDelete
  2. 据pantang的说,会吃穷夫家。。。。。pan不pantang就要看你自己了。。。呵呵。。。

    ReplyDelete
  3. 洞主真的很贪吃哦!!哈哈~~~

    ReplyDelete
  4. 洞主。。星期三我会送包去你家。。
    你在楼下等我。。
    我从BalikPUlau回时顺便送过去给你和狮子

    ReplyDelete
  5. 我那天忘了多訂一盒,讓自己慢慢 tap...懊惱~~~

    ReplyDelete
  6. 哇~~~這個很嚴重.....等下我要捱到殘就慘了....haha

    ReplyDelete
  7. 是囉,到現在我的腦海裡還有喜餅的蹤影,哈哈

    ReplyDelete
  8. 沒有喜餅,卻有老師的愛心"喜包",真好
    老師,大概幾點哦?

    ReplyDelete
  9. 洞主,我也要吃你的喜饼。咯咯!

    ReplyDelete
  10. 不要紧啦。。。即使都可以买啊。。。

    ReplyDelete
  11. 你過來,我分給你...haha

    ReplyDelete
  12. 洞主要3思哦!! 哈哈~~ 这次就表吃咯!!下次才叫狮子买给你吃!!

    ReplyDelete
  13. 哦,這餅家很出名的,平時要買,買不到,要訂才有,而且一般是訂一定的數目的...等以後看有機會嗎...
    有老師的"包",也很開心了

    ReplyDelete
  14. 6-7Pm。。 请留意你的电话。。
    我怕我忘记哪里弯进去了 。。

    ReplyDelete
  15. 對,要好好想了,等下為了幾粒餅變窮了就慘...

    ReplyDelete
  16. 但是...這個時間,我還在公司
    還是我下班後,晚一點過去baywater找老師拿?方便嗎?

    ReplyDelete
  17. 嗯!千万不要为了幾粒餅而饿一辈子哦!!

    ReplyDelete
  18. 對對對...代價太大了

    ReplyDelete
  19. 恐怕有点难。。。咯咯!谢谢你啦!

    ReplyDelete
  20. 我还不能确定咯!

    因刚巧7月是换新老板,同时每逢星期六也要上班。。。

    ReplyDelete
  21. 我不会去槟城,是大路痴!! 嘻嘻~~~ 你拍照片让我看看好了!!

    ReplyDelete
  22. 我還以為你是檳城人呢,夠力...
    照片暫時沒有,不過可以來這裡看看,肚子餓,我不負責哦
    http://www.kwongwah.com.my/supplement/2009/03/23/3.html

    ReplyDelete
  23. 不同籍貫的喜餅都不一樣,至於我說要吃的,可以看這裡http://www.kwongwah.com.my/supplement/2009/03/23/3.html

    ReplyDelete
  24. i see...
    teacher stay at baywater...
    near where?

    ReplyDelete
  25. hahahaha...
    u really funny..
    think too much liao...
    until dream oso ....

    ReplyDelete
  26. 我和狮子太太一样,是福建人,却跑去买广东人的喜饼,因为广东人的喜饼好吃。。。结果搞到头来,才说自己不能吃自己的喜饼。。OMG..

    ReplyDelete
  27. 喜饼就留给我收拾好了。。

    ReplyDelete
  28. 我也是很喜欢吃喜饼,有空E-mail 几粒过来,吃不着看也不错,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那大姐今晚会梦到自己吃喜饼吃到肥,肥到撑破新娘装!!哈哈哈....那大姐就不会这么贪吃了!!

    ReplyDelete
  30. 梦想千万不要成真~~~

    ReplyDelete
  31. 我是登嘉楼人,NN年前举家搬来大山脚,很少自己过槟岛,多数是有司机载送,所以对槟岛的路线并不熟悉。嘻嘻!!
    洞主好坏,还好我已经吃饱了,要不然就糟糕了!!!!

    ReplyDelete
  32. 我家人说我 sot 了。。。哈哈

    ReplyDelete
  33. 如果我们住的地方不是相隔这么远,就可以交换来吃了。。。

    ReplyDelete
  34. 但是不包“邮费”的哦。。。

    ReplyDelete
  35. 你去我上面paste的link看看,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36. 这个梦真的很可怕,希望我今晚不会发噩梦。。。namo namo ...

    ReplyDelete
  37. 也不要发这个梦。。。

    ReplyDelete
  38. 那你有吃自己的喜饼吗?有没有说新郎也不能吃自己的喜饼?

    ReplyDelete
  39. 你的心情好甜。。。。。。我也想吃~~~

    ReplyDelete
  40. 没关系的, 因为即使像我们这种过来人, 到现在还是MCC.. 哈哈..

    ReplyDelete
  41. 还不知道咯!

    因到现在还没看到新老板咯!

    我只能说,有点难!

    ReplyDelete
  42. 你駕老師的飛機來吃,順便載老師回....

    ReplyDelete
  43. 原來是這樣的......haha

    ReplyDelete
  44. 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你啦

    ReplyDelete
  45. 我也希望咯!

    也许会很临时才能做出决定咯!到时再说吧!

    当然也希望你会请我们副刊组的旧同事啦!

    ReplyDelete
  46. 你講到這樣,我不請好像說不過去.....

    ReplyDelete
  47. 难得我们聚一聚嘛!

    除了一些不受欢迎的人。。。

    ReplyDelete
  48. 喜饼酱好吃咩???怎样的呀??

    ReplyDelete
  49. 等下請了他們,你又不能來呢?haha
    說真的,久未聯絡,突然結婚要請人,覺得有些唐突....所以這次出席的朋友不多,久沒聯絡的,都沒有請了....

    ReplyDelete
  50. 你快點結婚,就有得吃了,哈哈
    小弟啊,你要被打屁屁了,沒有爬帖,我上面有給link咧
    http://www.kwongwah.com.my/supplement/2009/03/23/3.html

    ReplyDelete
  51. 你先试试看。。。

    看看他们愿意不愿意出席。。。我再安排看看。。。

    我现在真的没办法给你知道。。。

    ReplyDelete
  52. 老師的飛機給我駕到太空去了。。。。。。

    ReplyDelete
  53. 再看吧,現在也沒有辦法給你知道....

    ReplyDelete
  54. 你現在不是回來了嗎?還來得及....

    ReplyDelete
  55. 有送烧猪吗?还是用钱代替?

    ReplyDelete
  56. 福建人不要燒豬的,因為那是"冬冬嗆"才有的...

    ReplyDelete
  57. 我是用跳傘跳下來的。。。。。。。昨晚還在KLCC的頂過夜~~~


    早上才下來。。。。。現在才到家。。。

    ReplyDelete
  58. 噢。。。不好意思。。。

    不过我真的有看到我的朋友,福建人,过大礼要给烧猪。。。
    哈哈,现在很多都是crossover的吧!

    ReplyDelete
  59. 我本來也不懂,聽媽媽說的...
    應該是有crossover的了,我聽送嫁娘說,以前的廣東人就流行燒豬,代表他們娶到一個黃花閨女做媳婦....

    ReplyDelete
  60. 正如喵兄说言,就算我们这些过来人也是mcc的。。。
    最重要的还是女方对男方所送的礼满意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先探听妈妈的要求,然后再爆料给狮子,那大家就方便多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61. 還在太空中漫游。。。。。那條飛機。。。。。

    ReplyDelete
  62. 已经有人准备等你的消息咯!

    所以记得通知。。。

    ReplyDelete
  63. 你都已經幫我發消息的,就是說,我不請是不能了囉.....

    ReplyDelete
  64. 我們都是這樣問來問去的,哈哈
    就這樣,過大禮在我MCC的情況中過去了...

    ReplyDelete
  65. 不要在太空製造垃圾.....

    ReplyDelete
  66. 嘻~!好事来的。

    ps:你可以联络他们,看看是否要出席咯!

    ReplyDelete
  67. 你不去做追債的,有些埋沒你的天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