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Transformers展

Start:     Jun 26, '09
End:     Jun 28, '09
Location:     槟城Queensbay Mall

超过700只参加展出。现分两层展览。很多都是珍贵品来自收藏家提供的。

消息來源: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641858&extra=page%3D1&page=1
更多消息:http://www.transmy.com/

34 comments:

  1. 我还买了kfc的happy meal给我少爷,有送transformer玩具的。。。
    哪里知道,素质bek ki!(不能去)

    ReplyDelete
  2. petronas 的 t-shirt 就賣到斷貨了 .......

    ReplyDelete
  3. 来到了槟城,自然要去看看咯!

    ReplyDelete
  4. 如果有進一步消息,我再update上來,看cari那邊的也很快的 ;p

    ReplyDelete
  5. 在檳城哦,那就不能看了,只能在電影院看 ^_^

    ReplyDelete
  6. 没有约定,自己约自己比较容易.......

    ReplyDelete
  7. 我好想去·····························看展览。

    ReplyDelete
  8. hahaha...
    bro is bro..
    u really understand me...
    u want to come also?

    ReplyDelete
  9. 他要陪孩子啦,不要ka jiao~~~

    ReplyDelete
  10. 不用紧。。。。
    我拍照片给你解瘾。。。。

    ReplyDelete
  11. 一定要啊~
    靠你了,老弟~

    ReplyDelete
  12. 我礼拜去。。。
    因为27.6.09有做工。。。。
    你呢?

    ReplyDelete
  13. 很想睇噢。。。可惜我在马六甲。。。
    我也受藏了5个Transformers,电影更不能错过。。

    ReplyDelete
  14. 我有四只系电影版本,Bumblebee, Police Car, Blackout,
    罗里车大老和旧版5架火车合身变成一个机械人,
    你呢?

    ReplyDelete
  15. 呢套Transformers应该又会另我钱包大出血咯~
    我打算下个月5号睇。。期待有咩靓机械人出现。。。^__^

    ReplyDelete
  16. only two..
    very small one.. and bought it long long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