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ne 2009

又是Tagged :Xiajun,宋老師,QQ被點名了

 

Tagged by Klchi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下自己的答案…

http://xiajun99.multiply.com/

http://bbsal.multiply.com/

http://tanlinkeow.multiply.com/


3个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这3个人要在自己的猫地派 multiply 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3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當老師,醫生囉(寫作文時比較容易發揮,人類靈魂工程師,救人一命bla bla bla)


2. 这辈子最喜欢听的歌?

絕對不是草原之夜·····


3. 最喜欢的颜色?

白,藍,紫囉····


4. 如果有机会的话 你最想对前男朋友说些什么?

我没有前男朋友·····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義大利,荷蘭,浪漫又美囉。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沒有缺點·····(哈哈)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 你会怎么办?

说出来···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不想失去任何東西·····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提早退休,實現自己的夢想···


10. 目前为止,你亏欠最多的人是谁?

應該沒有呱(自問都盡力做好)


11.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老實,健談,皮膚白皙(我要都沒有)。


12.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穩重(不是體重的重)。


13. 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做東西不夠果斷俐落······


14.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假惺惺,沒有同情心,自私。


15.如果有一天你爱的她/他离开你 你会..?

能夠怎樣?


16. 现在的你最想做些什么?

回家睡覺。


17. 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自從踏入社會工作就知道了····


18.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實現多三個願望!


19.上帝会给你一样东西,也拿走了一样东西,你觉得会是什么?

不知道囉,沒有跟上帝溝通過...


20. 你找到你自己了么?

我有說過要找自己咩?

 

21 comments:

  1. 来来来来来~~

    来来来来来~~

    来~来~来~~~~~~

    来~ 来~

    来~来~

    姑娘就会~~ 来~~~~到~~~

    我~~~ 身~~~ 边~~~~~

    ReplyDelete
  2. 终于传到你那儿了。。。:P

    ReplyDelete
  3. 原來你是"始作俑者".....haha

    ReplyDelete
  4. 被人點名後,回答上面的問題,再點3個人回答...
    老師,我還以為你早早就被tag了,不敢tag你...

    ReplyDelete
  5. 我,我,我。。。呵呵呵。。。

    ReplyDelete
  6. 哦。。没有Tag我叻?
    怎样Tag??

    ReplyDelete
  7. 我 tag你,你及的回答哦...

    ReplyDelete
  8. 哎哟。。我真的不会。。
    Tag在那里?

    ReplyDelete
  9. 怎样读Tag?
    回答了后怎样?
    Tag是做么的??

    ReplyDelete
  10. facebook 也有TAg。。 TagTagTAg。。
    我不懂啦

    ReplyDelete
  11. 嗯...你開一個新的post,然後copy paste我上面post的東西,回答那10多題問題,答完後,再點名(就是tag的意思)3個人回答,順便把他們的link放在上面,也可以在你的post的標題寫著:Tagged:XX,YY,ZZZ你們被點中(這只是個例子,可以自由發揮)...

    ReplyDelete
  12. 哦。。IC..谢谢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哈。。。。。老师。。。真烦。。。

    ReplyDelete
  14. 婚宴當天要買 tic tag 去吃 .........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老师不明白怎样玩这个tagged嘛·······

    ReplyDelete
  16.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