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09

地球別偷懶

 



我懷疑地球在偷吃步,越轉越快,不然時間怎麼這麼快溜走?
有一大堆東西要處理,皇帝已經很急很急了,"太監"卻是一幅老神在在,還在那邊慢慢搖啊搖的,氣死人!
還有很多瑣碎的東西要做,很多電話要打,很多人要聯絡,很多東西要買,很多......
可是,我只有一個我,只有一雙手,一把口,一個腦袋,怎辦?
好想好好睡覺,好好玩樂,好好大吃一頓,好好......
地球,你可以把吃掉的時間還給我嗎?

29 comments:

  1. 准备婚礼真的那么忙吗??好可怕哦!!

    ReplyDelete
  2. 忙完这一轮,你就会觉得好像很空虚。
    怎么之前忙的,过了这一夜就化为乌有,只有记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地球怎么可能会偷懶呢?

    我想是你时间不够用吧!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oo.....原来洞主就是你哦!
    哈哈。。。祝你新婚快乐哦~~~~

    ReplyDelete
  5. 船到桥头自然直
    慢慢来

    ReplyDelete
  6. 婚前准备虽然是多是忙,但我相信还是忙得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7. "太監"是哪一位?这么懒,扣他的“工钱”,再不然买一条藤鞭 fit 他。

    ReplyDelete
  8. haha...
    pity u..
    if u need any help..
    just let me know..
    ok..
    no need feel shy...

    ReplyDelete
  9. 不是每個人這樣的,有些人有大把"太監宮女"幫忙,就大聲說:結婚很簡單啦,為何要這麼壓力...bla..bla..bla...真想罵他髒話...

    ReplyDelete
  10. 是我囉,不然你以為是誰哦?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11. 怕船沒走到橋頭就沉了.....

    ReplyDelete
  12. "開心"到睡不著,吃不下,想罵人.....

    ReplyDelete
  13. 應該是"太監s"才對.....全部都很"ban"的,說不聽...

    ReplyDelete
  14. 謝謝你,Dj.,那我不客氣了............可以借一些時間給我嗎?哈哈

    ReplyDelete
  15. 看开点吧。。。不要把气氛弄僵了。。。。
    最多。。。。我们到时只看美丽的新娘,其他的都看不见了。。。

    ReplyDelete
  16. 哈哈,謝謝,真夠朋友...

    ReplyDelete
  17. 我真的有些後悔之前的"管教不嚴"...

    ReplyDelete
  18. hahaha....
    if need any help..
    just let me know ya...

    ReplyDelete
  19. 你的出席,就是最大的幫忙了,真的.....

    ReplyDelete
  20. 算了吧,往好的方面想,这是喜事,所以只要大家(包括你自己)开心就好了。而且到时来的都是自己人和朋友,大家都不会介意的。

    ReplyDelete
  21. aiya....
    tat one tak kira...
    really... if need any help must tell ok...

    ReplyDelete
  22. 找些外来的“姐妹“来帮忙会比较好一点!!!
    要靠“太监“的帮忙,慢慢等吧!!!

    ReplyDelete
  23. 原来如此啊!!
    我也没"太監宮女"幫忙,所以索性不搞了!!哈哈!~
    洞主加油!!这里的猫友都很support你的!!!

    ReplyDelete
  24. 够力! 太监Soon在此...=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