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再見了

 

今早去吃早餐,一個熟悉的印尼女工捧豆水給我時,連帶動作說了句:mengapa kakak hari ini tak senyum......

是的,笑不出來...原來擁有百分百的自由,是那麼的幸福,可以快樂又任性的活著....

對一個自我的人來說,自由跟生命同等珍貴...

感謝曾經賦予這一切的人,雖然,也許,已經,遲了...

了解一個人難不難?當所有的答案就擺在眼前,已不是難跟不難的問題。

沒時間?老天很公平,給了每個人24小時,有人可以用自己的心去發掘答案,也有人,一再的把時間當作自己的保護膜...

34 comments:

  1. konica.. smile smile le...
    I want to get more photo on u wif smile de...
    U cant run away from my cam....

    ReplyDelete
  2. 练习说 cheese...
    就会笑了

    ReplyDelete
  3. 发生什么事了?别胡思乱想!

    ReplyDelete
  4. 提起精神來,放下一切煩人的事讓自己開心一天吧!

    ReplyDelete
  5. haha,記得拍全部美美的囉,不美也要拍到美,哈哈

    ReplyDelete
  6. 我比較喜歡吃cheese.....會不會大笑不止?

    ReplyDelete
  7. 流了一整天的汗,去了好幾次廁所,都蒸發掉了...

    ReplyDelete
  8. 婚前犹豫症!
    婚后就没事啦!

    ReplyDelete
  9. 结婚当天可要笑哦!

    不要tak senyum哦!

    ReplyDelete
  10. 倒数只有区区的数天哦!
    婚礼只是个起点,往后的日子还很长,加油!

    p/s: 要办的东西,尤其是当天的,尽量交待家人/朋友帮忙,因为你们会懵懵懂懂的。还有,这几天要确保电单车的油是满满的,哈哈。

    ReplyDelete
  11. 或許,過後,我會感謝那些曾經,一再,考驗我的人...

    ReplyDelete
  12. 跟你說,現在好像是倒轉囉,一直是"人家"交代我們,累死.....
    前幾天,motor又走到沒有油,這次不是我們忘記,而是油針被弄壞了,我們不知道...

    ReplyDelete
  13. 还真。。。幸运。。。

    ReplyDelete
  14. 要做的事情写在list吧,那就不会忘记。。。不过如果真的是“没有意思“的,就选择忘记吧!哈哈。

    ReplyDelete
  15. 而且是在Tesco roundabout那邊哦...

    ReplyDelete
  16. 給order的那個,永遠不能明白,做的人有多辛苦.....真希望我的記性差些,神經大條些...

    ReplyDelete
  17. :)虽然看不懂(很深的意境),对我这个头脑简单的人来说有点困难去明白。不过眯眯不要去想太多,越想越多也就越乱。不开心的话,就去打老公,可以解压 。我就没有打。我是咬。

    ReplyDelete
  18. 小jane,我多么羡慕你。。。

    ReplyDelete
  19. 加油!! :D
    大家都很忙吧? 可惜身在远方, 帮不上忙 :(

    ReplyDelete
  20. 噢笑眯眯,虽然我也看不明白,不过直觉上告诉我是婚前忧郁症。加入和组织一个新家庭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爱心和耐心。谁说婚后就没有忧郁症(不好意思,没有批评你的friend的意思)。每次我一想到远在槟城的父母,都觉得很沮丧,特别是我对婆家人好的时候。我替老公孝顺父母,谁来替我孝顺我的父母呢?所以,生女儿也不一定好。凡事都有得失,我们大家尽力就好了。加油!

    ReplyDelete
  21. 你一路以來已經幫很多忙.....很多東西別人幫不了,一些結,需要自己去解...

    ReplyDelete
  22. 你的字字句句,都說到我的心崁里了...
    謝謝你的鼓勵,也謝謝你讓我弄清楚了自己的疑惑...
    願天下每個已經嫁人的女兒都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