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小舉動,大感動


今天匆匆忙忙出門,到公司開電腦後,才發現忘了帶眼鏡上班,糟糕
雖然近視不至於重到看不到電腦螢幕的字體,但長時間用至少雙倍眼力看電腦,眼睛會很難受
想了想,只好打電話回家碰運氣,看看爸爸等下有沒過來我公司一帶,順便拿眼鏡給我
結果,媽媽給的答案如我預料,沒有
原以為今天就要眼矇矇上班一整天,沒想到......
弟弟卻主動說要給我送來
我有些過意不去,說不用專程拿下來了,他只說了句:不要緊,我知道這樣(沒戴眼鏡看電腦)的痛苦
這個舉動,對別人來說或許不算甚麼,但對我來說卻有非凡意義
尤其很少出門,怕熱怕曬的他,這次居然為了我破例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弟弟,謝謝你

 

48 comments:

  1. 我也是常常忘记戴眼镜,不过,我就没有你那么幸运,因没人可以帮我拿给我咯!

    所以我的眼镜几乎都是丢在公司里,嫌少带回家。




    ReplyDelete
  2. 也许,他开始舍不得你了?:)

    ReplyDelete
  3. 經過這次,我會更小心了,麻煩誰都不好嘛
    放在公司的話很不方便,我會家還要用電腦....

    ReplyDelete
  4. 可能,以後沒有人跟他吵架了....haha

    ReplyDelete
  5. 我向來都很疼他的,只是方式比較"特別"

    ReplyDelete
  6. 小弟的眼镜除了是睡觉,不然几乎都是挂在脸上!!

    ReplyDelete
  7. 家人就是这样
    我也常常忘记东西
    幸好家人都很乐意拿给我!!

    ReplyDelete
  8. 以前唸書時,則是偶爾會忘記帶簿子課本笛子這些東西,每次都是爸爸救我....

    ReplyDelete
  9. 沒有明顯表達的關愛啦~~~~

    ReplyDelete
  10. 有试过忘记脱,戴着冲。。。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曾经被人说我很在行点弟弟做工, 现在没有了.. 风水轮流转,现在换成我被点了...

    ReplyDelete
  12. 我試過戴著眼鏡了,還在找眼鏡....haha

    ReplyDelete
  13. 這說明上天是很公平的....哈哈

    ReplyDelete
  14. hahaha....
    u must obey queen's order...
    hahaha....

    ReplyDelete
  15. 我不会忘记戴上眼鏡的, 因为没戴眼鏡的我和盲人没差别...

    ReplyDelete
  16. 戴眼鏡真的很不方便......

    ReplyDelete
  17. 我也一样,早上一起床,就是先找眼镜,然后戴上。

    ReplyDelete
  18. GIVE ME FIVE! 然后一起同声一哭!.... 哈哈

    ReplyDelete
  19. 突然想到眼鏡掉在地上,不小心被踩破的畫面.....haha

    ReplyDelete
  20. 對,始終還是家最溫暖

    ReplyDelete
  21. 小学的时候,学校靠近家里,
    忘记就拨电回去
    中学的时候,就没有拨电
    大学的时候,离家太远了,他们邮寄给我。记得每次要回去大学,爸爸妈妈一直问:拿齐了吗??

    ReplyDelete
  22. 你弟弟真的很体贴哦!!我也是眼镜一族,戴眼镜超麻烦!!

    ReplyDelete
  23. 有时咯。。。应为看不清楚嘛.......><.....

    ReplyDelete
  24. 大姐不幸福咩??><...

    ReplyDelete
  25. 呵呵。。真窝心。。

    我的孤寒弟弟赞助我们新居的冰箱,小的那个赞助dvd player, hair dryer。。也是让我很感动。。妈妈还说那个孤寒弟弟出手那么重,是少有的!哈哈!

    狮子太太,开始有点舍不得了咧!哈哈

    ReplyDelete
  26. 你父母還真了解你,哈哈~~

    ReplyDelete
  27. 我弟弟,是外冷內熱的...
    戴眼鏡真的麻煩,但我們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T_T

    ReplyDelete
  28. 要看甚麼?看 laki 嗎?

    ReplyDelete
  29. 平時都很不著痕跡....

    ReplyDelete
  30. 可能不捨得我,哈哈

    ReplyDelete
  31. 阿魚,你的弟弟更讓人感動,哈哈......
    我覺得他舍不得我比較多 ;p

    ReplyDelete
  32. 我现在才知道你原来也是四眼一族,跟我一样,还很大头虾,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没办法遇到一个时常忘记的女儿
    不然他们就要辛苦了。。。。。
    宁愿先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