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杜蘭

 

最近不知怎麼的,阻礙多多

不是遇到做東西不積極的人,就是我要的東西已經被人訂

時間又被卡住,甚麼都不能做

很不爽!

61 comments:

  1. 耐心点,槟城人口多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2. 天气热,人比较pek chek!

    ReplyDelete
  3. 氣來氣去都是自己受,若要不受氣,就找方法不去氣。

    ReplyDelete
  4. hor:不管數量的事,跟素質有關
    KC:應該熱時不熱,不覺得很廢嗎?
    PM:因為都是在乎的東西,很難這麼灑脫

    ReplyDelete
  5. 想不好的。。。不好的会来。。

    ReplyDelete
  6. 獅子也這麼說,但我不相信這句話
    因為我每次都是想好的,結果卻得不到,失望更大...

    ReplyDelete
  7. 要很用心想哦 很正面的。。。。。。不要加负面的如。‘万一。。。’

    ReplyDelete
  8. 时常杜蘭会很伤身,,,
    你可以选择你的情绪,

    ReplyDelete
  9. 我比较笨一点,
    通常我都先做最坏的打算。
    然后事情总会比较好。:)
    要试试看吗?

    ReplyDelete
  10. 怎不順都好 , 自己"條氣"一定要好好照顧 , 不然 jam 了就很麻煩 .

    如果說阻礙 ......... 其實進來我也面對不少 . 但日子還是要過 , 唯有暫時當消災/債 .

    ReplyDelete
  11. 沒有take 2的東西,很難不去緊張
    anyway,謝謝你的開導,我發發洩,很快就沒事

    ReplyDelete
  12. 去沖沖涼。。。。有幫到。。。

    ReplyDelete
  13. 或許我甚麼都不理會比較好(趁機偷懶)...haha

    ReplyDelete
  14. 每次有氣,都想盡快釋放出來,哪怕是放屁也好,不然"條氣"會挫住挫住....
    我真的很討厭東西不能跟著計劃完成

    ReplyDelete
  15. 不要把阻礙看得清清楚楚。。。。它也不想的。。。。

    ReplyDelete
  16. 現在不能啦....
    不過,洗臉了,冷很多

    ReplyDelete
  17. 它最好給我躲得遠遠的,越遠越好,永遠都不要出現...

    ReplyDelete
  18. 甚麼來的?我電腦看不到,回家才看...
    謝謝你啦

    ReplyDelete
  19. 要開大聲一點。。。。。

    ReplyDelete
  20. speaker一邊壞了,你能sponsor嗎?

    ReplyDelete
  21. 聽~~~~~~~~~~~~~~到~~~~~~~~~~~~~~~~~嗎~~~~~~~~~~~~~~
    你~~~~~~~~~~~~~~很~~~~~~~~~~~~~~~~~帥~~~~~~~~~~~~~~

    ReplyDelete
  22. 其实很多事情很多人都令人很杜蓝啊 可是我们又可做什么呢?除了自己在这里发闷气最后还不是一样 你杜蓝的的事情你杜蓝的人物最后还是一样不会改变的。。。还是接受现实面对现实吧。。。杜蓝的事情和人物我多的是。。。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給鳥搶掉了。。。

    ReplyDelete
  24. 杜蓝自己比較容易改變。。。

    ReplyDelete
  25. 謝謝你sponsor 我speaker....

    ReplyDelete
  26. 對啊,甚麼都不能做,至少還能發發悶氣......

    ReplyDelete
  27. 鳥有翅膀,用飛比較快...

    ReplyDelete
  28. 而且持久力驚人 ..........

    ReplyDelete
  29. 科學證實 ; 候鳥群能飛躍太平洋 , 大西洋 , 印度洋等避寒 .....

    ReplyDelete
  30. 杜蓝自己的肚子不能撑船~~~~

    ReplyDelete
  31. 发闷气最后辛苦自己~~~何苦何苦~~~

    ReplyDelete
  32. 不错的想法,试试看。。。。

    ReplyDelete
  33. 有时, 不顺心的时候,是让你停下来休息一下
    说不定柳岸花明又一村!!

    ReplyDelete
  34. 送你一只可爱的jelly fish babe
    愿明天凡事顺心!

    ReplyDelete
  35. 小妹,你该不是患上“婚前烦躁症“吧?哈哈!

    ReplyDelete
  36. 我的确没有什么肚腩。。。
    无所谓,反正我不想当丞相,还是习惯做好一个有情绪的普通人

    ReplyDelete
  37. 每个人处理的方式不一样,EQ“高度” 也不一样,难解。。。

    ReplyDelete
  38. 好。。。要去学唱潇洒走一回先。。。

    ReplyDelete
  39. 我的情绪来去匆匆的,现在已经没什么,又继续战斗了 ;p

    ReplyDelete
  40. 我可爱的水母,我收下了。。。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41. 幸好不是婚前恐惧 / 忧郁症。。。还不算很严重。。。哈哈
    烦躁症只是会在遇到烂人烂事时杜兰,很快就消失无影踪。。。

    ReplyDelete
  42. 杜兰效应在北马发酵了。。。。。。

    ReplyDelete
  43. hehehehe 说的没什么错啦 我也没有什么肚难 但是忍不下还是忍了 最多就当自己的耳朵借了别人“听不到”

    ReplyDelete
  44. 我非常肯定我的EQ是零!!!!

    ReplyDelete
  45. 我们将之发扬光大了...哈哈

    ReplyDelete
  46. haha....我的耳朵也不是普通那种,很大很兜风的。。。每次都会尝试去忍,不能忍就不忍了。。。

    ReplyDelete
  47. 這個月中公司有請人來指導情緒 ( EQ ) 課程 ; 讓那些EQ不好的人上課 ............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