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09

就在今天



昨晚一直想不通为何会有一朵花,没想到答案会在今天揭晓。

今天去交表格了,不声不声,突然很有效率,哈。
下午2点多出发到法庭宣誓,天很黑,快要下雨了,没关系,风雨无阻嘛。。。
首次进入法庭,人来人往,热闹但有些晕。酷酷的宣誓官看着我,问了狮子一句很莫名其妙的话:是否跟大马/槟城人(周围很吵,我听不清楚)结婚?哎哟,我不像华人咩,问这么奇怪的问题...lol

狮子说,宣誓官查看表格后,通常会问一些例牌问题,如:有没有吸毒啦,有没有结过婚啊(怎么那么清楚的?)。
结果,对方先查看表格,要我们去柜台付钱及掏出身分证两次,再指示我们签名就搞定了。一脸严肃的他,突然对我们举起双手的拇指,咧开嘴巴露出洁白的牙齿,让我们两个也跟着笑了起来。。。

完成宣誓,就去交表格。因为在法庭忘了拍照,我们在交表格前,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今天,我也收到一束很漂亮且别具意义的香槟色玫瑰,还有一对花花戒指。
问狮子为何都选在今天,他说,今天是倒数99天,寓意长长久久。。。


80 comments:

  1. 哎哟~心意满满~浪漫狮男~

    ReplyDelete
  2. 哎哟~心意满满~浪漫狮男~

    ReplyDelete
  3. 恭喜。。。。。。。。。。。。。

    ReplyDelete
  4. 注册那天注册官问:
    ”你,是否愿意无私的。。。。。。。。。
    。。。。。。。。
    。。。。。。。。
    。。。。。。。。”
    然后看着我。
    我也看着他,
    看了很久。
    他问我,你不愿意吗?
    >_<"其实是因为他问的句子好长好长好长,
    我根本不记得他是问的是我愿意与否。。。:P
    结果当然是出糗咯~

    狮子真浪漫啊~呵呵呵。。。

    ReplyDelete
  5. 恭喜洞主。。很快就可以成为 “师奶” 了。。
    哈哈哈。
    司徒老师很浪漫。。

    ReplyDelete
  6. 這幾天看多了洞主這類心情小寫 , 很擔心會中"糖尿病" .........

    ReplyDelete
  7. 可見你真的很認真,很重視她...
    不懂我們那天又會怎樣呢?有時候人家唸長長的句子時,我也會心不在焉的...
    他突然這樣,我竟然有些不習慣...哈哈

    ReplyDelete
  8. 你也很浪漫,很有心思...

    ReplyDelete
  9. 我之前已經被人叫auntie了...流汗
    我才知道司徒老師的手工也不錯....

    ReplyDelete
  10. next time must ask lion come up yum cha... yum cha...
    exchange idea...
    kekekeke....

    ReplyDelete
  11. 我很“好练”的问那天的气球跟安排够浪漫吗?
    她说“啊。。。。嗯。。。。哦。。。”没答案。
    女人就是这样。。。XD

    ReplyDelete
  12. 曬傷再加上糖尿病 .................. 嚴重 !

    ReplyDelete
  13. 别只顾着笑,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做足,
    但还是奉劝你多做些。:P
    好过没有啊,啊,啊。。。

    ReplyDelete
  14. 那你記得教他多一些....haha

    ReplyDelete
  15. 感覺到你很超愛他。。。

    ReplyDelete
  16. 他以後可以去教美術了....

    ReplyDelete
  17. 這樣,你以後才會更加"好练",給她更多驚喜嘛...

    ReplyDelete
  18. 哇。。。
    狮子是好前辈
    哈哈

    ReplyDelete
  19. 很窝心喔.... 老弟, 你是好样的!

    ReplyDelete
  20. 浪漫這東西沒有人會嫌多的...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尽力咯。

    ReplyDelete
  22. 那你是在担心以后不够多咯?
    够力~

    ReplyDelete
  23. he teach me more than i teach him leh...

    ReplyDelete
  24. 甜蜜蜜, 弥漫四周了 :D

    ReplyDelete
  25. 這裡很多好前輩...例如hor, deejay等等...

    ReplyDelete
  26. 哈哈...在此代他謝過....

    ReplyDelete
  27. 對你來說,沒有問題啦....

    ReplyDelete
  28. 我怕自己越來越貪心...haha

    ReplyDelete
  29. 你本來就很浪漫的wor....

    ReplyDelete
  30. 看了有点想哭的感觉,因为窝心嘛~~相爱的一对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是幸福~~无缘走向未来的是遗憾 :( 你是幸运的,要珍惜噢 ^^

    ReplyDelete
  31. i'm tough enuf now ^^ mien kia mien kia :)

    ReplyDelete
  32. 哈哈...逃不掉了....
    謝謝Deejay

    ReplyDelete
  33. 謝謝QQ,當時我的眼眶開始濕了(愛哭鬼來的)...
    你也找到對的人了,尤其看到他對你的關心,大家都很放心...但願大家都幸福快樂 ^ ^

    ReplyDelete
  34. 你去政府那边注册?
    到是会不会阻止太多人进去拍照?

    ReplyDelete
  35. 不,去德教會...
    應該沒有限制人數吧,我再打聽看看...

    ReplyDelete
  36. 哦,原来今天是去宣誓。。。

    我都忘了其程序,哈哈~

    ReplyDelete
  37. 恭喜你踏出了朝向美滿婚姻的第一步。哈哈!
    還有,你的獅子很浪漫哦~竟然給他想到99天的意義。
    沒來得及近距離給你祝福,在遙遠的國度,祝你,幸福快樂。

    ReplyDelete
  38. 她叫我唱歌給你聽。。。。。

    ReplyDelete
  39. 你的出現也讓我很驚喜....怎麼我沒印象你也是貓友的?
    謝謝你的祝福,說真的,他這次真的出乎我預料,之前還生氣他 ^ ^ ....現在想起來,我有些內咎呢

    ReplyDelete
  40. 我不要聽牛仔很忙.....

    ReplyDelete
  41. 咚咚洞主。。。。咚咚洞主。。。。咚咚咚咚咚咚咚咚洞主。。。。

    ReplyDelete
  42. 申請multiply,只爲了給你留言。有感動嗎?哈哈!
    咦……醬,他算是求婚了對嗎?哈哈!

    ReplyDelete
  43. 洞主的心已在7月了 ......

    ReplyDelete
  44. 感動....謝謝你啦....Muakssss
    他真的是求婚,但詳情就不寫了......

    ReplyDelete
  45. 太快了啦....還是慢慢倒數好

    ReplyDelete
  46. wah, wah , wah.....洞主的甜。。。连婉婉这里也感觉到!!
    狮子。。。你真有一套!!加油!! 恭喜恭喜再恭喜!!

    ReplyDelete
  47.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48. 原来我漏了看这个,那个戒指好美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