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pril 2009

想太多

 

早上哭到醒,因為發了一個惡夢

我夢到自己一嫁去獅子家,他的爸爸就丟了一大堆東西給我做,把我當做他們的工人那樣,臭獅子又不理我,也不幫忙,害我做到半死......

(在夢中)想到自己做女兒的時候很好命,是媽媽的寶,甚麼都有媽媽頂著;嫁人後卻像根草,變成人家的工人,覺得自己很命苦,加上想到媽媽以前嫁人時的心情應該也跟我一樣,就難過的哭了起來......
 
醒來時,枕頭濕濕的,眼角還有淚,沒想到,自己真的哭了,趕快拿鏡子來照照,糟了,眼睛有些腫(我一哭眼睛就會腫,哭越久越腫也越醜)......

告訴妹妹,她說我發神經,亂亂想。媽媽不在,她還不知道,她知道了應該會笑我吧,然後很臭屁的說:知道自己現在有多好命了吧......

早上獅子來載我上班時,問我為何眼睛腫腫的。把一切告訴他時,鼻子酸酸的,眼淚又開始打滾。他聽我講完後,笑說我想太多了,搞到自己很壓力,開始有婚前憂鬱,遲早會sot 掉......真想打他

98 comments:

  1. wah... u really think too much adi... i'm sure ur hubby will syang u very much de!! dun worry be happy!

    ReplyDelete
  2. 是囉,想起來好氣又好笑...
    其實,我最難過的是想起媽媽對自己的好,還有她離開外婆嫁人的心情...

    ReplyDelete
  3. 还好已经睡醒了,不然恶梦发不停就大条了~~~

    ReplyDelete
  4. 狮子真不细心,
    其实不是迟早sot掉,是已经sot掉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5. 婚前恐惧??
    你们结婚后,和家人一起住??

    ReplyDelete
  6. 幸好醒了,不然我的眼睛真的腫到不能見人....haha

    ReplyDelete
  7. 幸好時間不長...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ReplyDelete
  8. 幸好時間不長...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ReplyDelete
  9. 真的想太多,
    搞不好你家翁家婆比你父母还疼你也说不定...

    ReplyDelete
  10. 莫非是患上了婚前恐懼症 ?

    ReplyDelete
  11. 可能你想太多了。。。。。

    很多人都是会害怕,毕竟要和另外一个家人住在一起
    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

    ReplyDelete
  12. 我不貪心...像疼獅子這樣疼我就好了....haha

    ReplyDelete
  13. 男人都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的,對嗎....

    ReplyDelete
  14. 我真的需要時間,畢竟從我出生到現在,不曾離開家人到別的地方跟其他人居住....

    ReplyDelete
  15. 太幸福了!!

    也许是时候让你学习独立了,不能时时刻刻依赖家人

    ReplyDelete
  16. 也許吧...幸好獅子家跟我家距離約20分鐘車程而已 ;p

    ReplyDelete
  17.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你担心结了婚的生活会有很大的改变而患上“婚前忧郁症”。

    ReplyDelete
  18. 我是一個需要很長時間適應改變的人...也許有些壓力

    ReplyDelete
  19. 男人也是人 ; 一樣會 ...........

    ReplyDelete
  20. 你們的顧慮該不會是岳父岳母小姨方面的吧...

    ReplyDelete
  21. 我 ........................... 沒有擔心過 . 哈哈哈

    放輕鬆些 ; 買一點 lavender 精油來做個"香熏浴"或一些lavender 花蕾泡茶喝 .

    當結婚日子越靠近 , 妳的心情波動活也會越來越緊張 . 千萬別為了這而亂"爆發" ; 很不值 .

    如果還是不能平復 , 不妨買個大碟子 , 寫上自己的不快後 , 大大力往地上丟 ........ ( 記得站遠些 , 莫讓碎碟傷到自己 . 哈 . 還有 , 記的掃乾淨 )

    ReplyDelete
  22. 我很怕那些精油,香水的東西,嗅到不是頭暈就是鼻子敏感

    之前心情的確很pek chek,現在OK了...主要的東西,都快完成,所以鬆了很多

    丟碟子發洩好像很過癮,但是不可以給我媽知道,不然,我的耳朵一定沒有安寧...哈哈

    ReplyDelete
  23. 这样靠近而已
    不开心的话,就驾驶回家
    除非你没有交通工具!!
    或者你不会驾驶

    ReplyDelete
  24. 必要時會嘗試...不過,覺得好像有些破格這樣....haha

    ReplyDelete
  25. 不會駕駛,沒有交通也不成問題....
    最多搭巴士...haha

    ReplyDelete
  26. 最怕狮子很快追上来,回不成!!哈哈!!

    ReplyDelete
  27. 這樣目的就達到了...ngeh ngeh ngeh~~~

    ReplyDelete
  28. 哈哈!!不要给他看到
    不然他不追上来

    ReplyDelete
  29. 這個要拿捏得很準....大學問....haha

    ReplyDelete
  30. 别想这样多
    说不定他的家人对你很好,好像一家人一样

    我的弟媳嫁来我家,我把她当作妹妹看待

    ReplyDelete
  31. 发梦而已,没什么的。重要的是做恶梦是不会紧张到手脚去打枕人。



    祝福狮子,哈哈~

    ReplyDelete
  32. 婉婉也是那句。。。担心太多啦!!
    婚前恐惧症!!放松些!!

    ReplyDelete
  33. 狮子。。应该。。默默无言。。。然后。。。停车。。。给个紧紧的拥抱你。。。

    ReplyDelete
  34. 放心吧~ 没事的。。。不要乱想。。。。你连狮子都搞掂。。。。没难事了。。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
    你很有趣。。。。
    想太多了。。。
    放松。。。。

    ReplyDelete
  36. 我妈的杯子也不少,偷一两个应该不会发觉的。。。哈哈

    ReplyDelete
  37. 我妈的杯子也不少,偷一两个应该不会发觉的。。。哈哈

    ReplyDelete
  38. 其实他家人对我还OK啦,只是不很熟悉。。。
    你的弟媳遇到你真幸福。。。

    ReplyDelete
  39. 我试过发梦打人而去捶打床头。。。我妈被吓。。。很久很久了。。。哈哈

    ReplyDelete
  40. 刚才告诉爸爸妈妈,他们几乎是在狂笑的。。。哈哈~~

    ReplyDelete
  41. 他没有你这么浪漫。。。

    ReplyDelete
  42. 狮子父母可能比较难。。。而且现在得深入狮子穴。。。哈哈。。。

    ReplyDelete
  43. 我也觉得好笑。。。最多也是梦到被家婆 kor tok,我却梦到家公pulak。。。我跟妈妈说,原本今天要买字的(哭是401),后来没有买,结果有开7401。。。早上出门时妈妈还没有回来,她不知道这件事,所以没有买,让她大呼可惜,因为女生哭,就是放7的头。。。7401。。。

    ReplyDelete
  44. 全部人都说我疯了。。。

    ReplyDelete
  45. 你真的想太多了
    连号码也想得出!!

    ReplyDelete
  46. 我这个月第二次走宝了,之前病假时,MC的号码跟我IC一模一样,我kuaiku不要买,结果真的开,好像是第三奖。。。T_T

    ReplyDelete
  47. hanno。。。没有买的就开,买的就没有开。。。

    ReplyDelete
  48. 号码不是我想的,是后来查万字图知道的。。。

    ReplyDelete
  49. 不入狮穴,哪得狮子?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h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51. 我真佩服自己的想像力....haha

    ReplyDelete
  52. 因為是我得去獅子穴,不是獅子來蜘蛛穴....

    ReplyDelete
  53. 梦境是跟现实相反, 你不知道吗?所以分分钟是你丢一大堆的家务给狮子做哦,嘻嘻嘻。。。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拿一桶温水放点盐泡脚,可以舒缓精神和压力。

    ReplyDelete
  54. 不如买粒橙,把不愉快的事情写上去,然后再剥了来吃,一粒不够吃够十粒,然后再狠狠地把它拉出来,既可以排毒,又可以发泄。
    呵呵呵。。。。

    ReplyDelete
  55. 跟小叮当借缩小灯。。。哈哈

    ReplyDelete
  56. yeah。。。看了心情很好。。。哈哈

    ReplyDelete
  57. 好办法哦,一举两得。。。
    我想起来小时候很生气很讨厌一个人,结果我去剪了一个纸人,写上他的名字,然后撕破丢进马桶冲走,很幼稚的行为。。。

    ReplyDelete
  58. 哇!我还以为你会用针去“tok”那个纸人,原来是撕破丢进马桶冲走。。。我怕马桶会塞住。。。嘻嘻嘻。。。。

    ReplyDelete
  59. 以前结婚前夕,我梦见老公要我煮给他吃,还被他嫌三嫌四,最后全部倒掉没得吃。

    现实中老公比较喜欢煮东西给我吃。。。。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0. 这个我做证!哈哈!joey老公是好好先生!哈哈!

    ReplyDelete
  61. 洞主啊,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阿!我想你是压力,所以才会做那么奇怪的梦!

    让自己放松一点哦!有时间,也可以去做做spa, massage, 又可以scrub 一下,让自己美美白白!


    ReplyDelete
  62. 跟你们分享一些消除压力的方法,拿一茶匙的海盐,混入一茶匙的baby oil or olive oil,搅拌均匀后涂在身上比较酸痛的地方,如肩膀,可以帮助消除酸痛和压力。可以加多分量来做scrub

    ReplyDelete
  63. 他坏蛋的时候你没看到而已。

    ReplyDelete
  64. 洞主,我昨晚也是发噩梦。但是,我想不起细节来了。只是依稀记得也是婚礼在明天,好像今天还有很多东西搞砸了。。哈哈!看来,我们两个都要齐齐去减压了!哈哈

    ReplyDelete
  65. 最佳减压大法,回去狠狠的狂打未婚夫,一来可以减压,二来可以下马威。一举两得。。。哈哈哈。。。

    老公:你又在教坏人。

    ReplyDelete
  66. 我好像有把紙人放在地上踩,過後才撕破.....

    ReplyDelete
  67. 看來大家在婚前都會有些緊張...

    ReplyDelete
  68. 而且人好又長得帥...最重要是很疼Joey...

    ReplyDelete
  69. 其實,我最近已經蠻輕鬆的了,看來還要繼續放鬆一些...

    ReplyDelete
  70. 還有獨家秘方分享,賺到了...

    ReplyDelete
  71. 壓力因為緊張,緊張因為在乎...
    待一切上了軌道,我們就OK的了....

    ReplyDelete
  72. 这就是得罪女人的下场了。。。。

    ReplyDelete
  73. Joey你是要告訴我們,打是疼這個道理嗎?

    ReplyDelete
  74. 哎唷,人家當時還是小女孩啦......(印證了三歲定八十)

    ReplyDelete
  75. 他長得帥吗? 还好啦。不嫌还好,爱嫌就ka na sai 。。。嘘。。。小小声不要给他听到。。。嘻嘻嘻。。。

    ReplyDelete
  76. 对对对。。。。我们真的是心意相通。。。哈哈哈。。。

    Give me five!

    ReplyDelete
  77. 只要是女的,母的,雌性动物就不是好惹的。

    好啦,在此根正:这就是得罪小女孩的下场。。。。ok?

    ReplyDelete
  78. 帥....Joey不要講反話了,人少少就承認去...haha

    ReplyDelete
  79. 干吗你们两个女人好象离题去。。。搞到现在好像变成研究如何打是疼阿?呵呵!

    ReplyDelete
  80. 其實,現在男的也不好惹的...haha

    ReplyDelete
  81. 其实,女的也是越来越狼了啦。。我告诉害羞摇滚先生你转载的那个新闻:悍妻15刀肢解花心夫,剁掉手腳下體;他也觉得恶心。。还说发飚的女人好恐怖。。哈哈

    ReplyDelete
  82. 原来两个女人已经是一个墟!哈哈

    ReplyDelete
  83. 我们还欠一个,欢迎你加入,yeah!

    ReplyDelete
  84. 你说他帥的事给他知道了,他居然说你很有眼光,天啊,在我面前很不要脸的自鸣得意,难为了我在一边狂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