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09

你會為我而死嗎?

今天的angin不是很美,無意中看到朋友寄來的email,差點在公司狂笑,果真是有效的除"風"劑...

 

一對年輕情侶正在瘋狂的熱戀姑娘痴痴的對另一半說:

男的一聽這句話臉色大變

許久無法說出話來(因為愛這個代價未免也太大了吧

但那男人實在太愛這個姑娘了

沒有辦法畢竟


這就是愛


於是那男人

挖了挖自己的耳朵

用力的塞進他女友的嘴裡

因為男的把:你會為我而死?聽成(你會餵我耳屎


 

53 comments:

  1. 真的應該餵那女的吃屎 ........

    ReplyDelete
  2. 为什么喂那女的吃屎?
    不是应该喂那男的吃屎吗?

    ReplyDelete
  3. 還真的佩服作者,這樣也給他想到...

    ReplyDelete
  4. 这个男的不是飞粒屎吧?

    ReplyDelete
  5. 對我來說 , 愛一個人就不應該叫對方去死 ............

    所以我認為那女的應該餵她吃屎 .

    ReplyDelete
  6. 飞粒屎看到也會叫那女的去吃屎 ......

    ReplyDelete
  7. 对我来说,爱一个人不应该在对方叫他为她而死时喂她吃屎。。。
    所以我认为那男的应该去吃屎。

    ReplyDelete
  8. 不会吧?他最多是飞她一粒屎吧了!

    ReplyDelete
  9. 如果讓我遇到如此女人 , 睬她都傻 ...........
    好 , 今晚就回家喝"屎"茶 ; 純吃桑葉蠶虫所洩的糞粒製成的茶 .

    我不吃屎 , 但我喝 . 哈

    ReplyDelete
  10. 自找“屎“吃,活该,哇哈哈。

    ReplyDelete
  11. 婉婉也收到!!笑死了!

    ReplyDelete
  12. 幸好我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ReplyDelete
  13. 真的很恐怖,也很噁心

    ReplyDelete
  14. 尤其我們沒有想到結果會是這樣

    ReplyDelete
  15. 啊哈哈哈。。。乌云立刻散开~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

    ReplyDelete
  17. 长智慧很痛的wor。。。

    ReplyDelete
  18. 今天的"天气"也不好吗?

    ReplyDelete
  19. 好笑,但是有些恶心pun。。。

    ReplyDelete
  20. 是啰。。。我对着电脑自己笑,都不懂有人看到吗。。。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哈!gam dou dak!!!赞!谢分享!

    ReplyDelete
  22. 每天多看這樣的笑話,對健康有益...haha

    ReplyDelete
  23. 不好笑太大聲,等下老闆聽到....haha

    ReplyDelete
  24. 很好笑的笑话。。。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是啊。。也疏解一下你的压力!哈哈!放松一点哦,城市人!

    ReplyDelete
  26. 你是不是做過這樣的東西咧 ~~~

    ReplyDelete
  27. 我是急驚風來的,要做的東西都希望儘早完成,已經中過幾次了,怕了...偏偏遇到的都是慢郎中,做東西都喜歡拖到最後一分鐘,讓我很pek cek...

    ReplyDelete
  28. 我明白你的感受。。我们也是一样。。喜欢按部就班,不喜欢最后一分钟赶工的人。但是,发现很多时候,不是我们的一厢情愿就行了。像屋子,婚礼,牵涉太多人为的因素。。所以,放松自己真的很重要,要不然会很容易被gek 到死翘翘!哈哈

    ReplyDelete
  29. 是的...無奈無奈還是要接受.....

    ReplyDelete
  30. 没看这个笑话前,我在为自己的一些事情头痛着,看了之后狂笑一番,心情大有好转,谢谢你及时送上这篇笑话。

    ReplyDelete
  31. 老公看了之后,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在笑,还猛挖耳屎standby 要喂我吃,吵死人了,结果被我“打”了一顿。

    ReplyDelete
  32. 不客氣,能夠為大家解壓,我覺得很開心
    我還看到一個有關工作的,也很好笑....可是很難排照片,我弄了半天也做不好...所以沒有貼出來,有些可惜...

    ReplyDelete
  33. 你的老公很可愛.....看你們兩公婆這麼有情趣,真開心....

    ReplyDelete
  34. 他有时候会气你不死,尤其是看他那欠揍的样子,狮子会不会也
    这样

    ReplyDelete
  35. 會.....有時候一直稱讚自己,受不了....

    ReplyDelete
  36. 哇料,原来我们的老公都是一个样:臭屁。
    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應該說,男人多數如此....(我這樣說,會得罪很多人,慘)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