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09

55


[quote]原帖由 jill_1985 于 27-4-2009 02:12 PM 发表
我结婚时也是我和妈妈去摸索,什么都自己来,没办法我是我们家里第一个结婚的也是大姐,妹妹她们

什么都不会,虽然全都自己弄不过我满享受那个过程。 [/quote]

巧合的,我也是家中的大姐,家裡第一個結婚的人...自己籌備是很有滿足感,只是別人拖延到我的東西

的話,我實在不能太冷靜,現在還好了,放開了一些...

[quote]原帖由 大头鱼 于 27-4-2009 04:00 PM 发表
眯眯,我打算买的是有一粒红绫酥和一粒黄绫酥的。通常是这样子的阿,对吗?
我婆婆说亲戚要给两盒(4粒),朋友就给一盒。我们女家亲戚很多。。一盒RM3.50,算起来还不太贵

loo..compare起来,还是会便宜过买蛋糕
我的酒楼free的请柬,还没有去选。应该不打算放照片了。淘宝买的那种是里面印制好了,然后你fill

in the blank,日期时间地点等等啦!算起来一张是人民币1.10,包括信封。设计我蛮喜欢的[/quote]

红绫酥和黄绫酥是主要的,也是我很喜歡吃的...因為大家都說不能吃自己的喜餅,所以我打算改天去訂

喜餅時,買一些吃個夠本(貪吃的女人)...我看了那篇報導,除了红绫酥和黄绫酥,還有合桃酥和大鸡

蛋糕也是(廣東人的)嫁女餅來的,可能不同籍貫的人,東西有些不一樣...不過,一盒RM3.50還好,我

們這邊一粒好像也要RM1.50了,加上盒子的費用,也差不多了。我認同你說的,還是傳統的比較好,感

覺比較像嫁女兒嘛...

我打聽了,我酒樓給的請柬好像是不能看的,不過是好過一只龍一只鳳那種,隨便啦,反正我也沒有多

餘錢要花了...你在淘宝買的聽起來還不錯哦,你的 "空頭"還蠻多的嘛...我還在想著buffet的請柬怎麼

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