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09

唉~~~

 

又一個人丟信,數不清是第幾個了
接下來,因為人手關係,休假又必須重新調整,唉~~~
週五休假是我加入以來的週休,已經4年了
也因為這樣,獅子特地配合我放空週五,方便大家碰面
即使之前週假因為人手問題曾被調整,但週五最終還是獲得保留
如今休假將被調整,唯一碰面的時間也沒了(除非特別請假),該怎麼辦?
最近我們忙著籌備婚禮,一週內碰面的時間已經不多,東西都做得很趕了
如果來不及,難道你們幫我籌備嗎?
你們肯,我也不要呢~~~

p/s:我才發現,昨天是我加入滿4週年紀念,這份"禮物"太大份了,我受不起,可以不要嗎?

37 comments:

  1. aideleide,我會尋求另外一個方案,希望獲批...
    不過,最希望還是保持原狀...

    ReplyDelete
  2. 謝謝鼓勵...畢竟決定權不在我這裡...

    ReplyDelete
  3. 豈能盡如人意 ........... 另作安排吧 !!

    ReplyDelete
  4. 希望很快有人來填補空缺...

    ReplyDelete
  5. 至尊宝帮妳大闹光明顶~~~

    ReplyDelete
  6. 擇日不如撞日,現在騎筋斗雲過來吧....快快~~~

    ReplyDelete
  7. 经已派了分身过去,妳向天空大喊:我要假期
    他就会出现。。。

    ReplyDelete
  8. 可以派財神爺過來嗎?我比較想喊:我要發達~~~
    之後,可以名正言順搖腳了

    ReplyDelete
  9. 我绝对同情你的待遇,
    因为我之前的情况也有过之无不及。
    不过老话一句,
    尽量抽取空挡时间去办你的事咯。
    加油~

    ReplyDelete
  10. 现在也可以摇脚的,只要你喜欢。

    ReplyDelete
  11. 稍微慶幸的是,最主要的東西,幾乎忙完了...
    發牢騷過後,又要重新出發,謝謝加油...

    ReplyDelete
  12. 現在搖,沒有甚麼"風",不夠過癮啦...haha

    ReplyDelete
  13. 婚礼当天摇吧~呵呵呵。。。家公家婆看了一定很过瘾。XD

    ReplyDelete
  14. 過後我就死定了...haha

    ReplyDelete
  15. 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laxxxxxxxxxxxxxxxxxxx

    ReplyDelete
  16. 恭喜恭喜, 再忙也值得...哈

    ReplyDelete
  17. 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s

    ReplyDelete
  18. 謝謝....我儘量去享受....haha

    ReplyDelete
  19. 大大声跟老板说加薪!!!不然老娘也不干了..

    ReplyDelete
  20. 要求老板结婚后才调整吧!

    ReplyDelete
  21. 等我中了大彩先。。。

    ReplyDelete
  22. 难难难。。。现在只希望方案二可以批准。。。等他还召见我时再谈。。。

    ReplyDelete
  23. 哇。。。。
    糟糕。。。
    那么不是很惨。。。
    紧急关头。。。。

    ReplyDelete
  24. 為了如此 , 所以妳更加必須做"大" ; 做調整人那個 , 這個時候就不需要煩惱囉 !

    ReplyDelete
  25. 更惨的是,紧要关头才要开始而已。。。

    ReplyDelete
  26. 太高了啦,10年也爬不到。。。

    ReplyDelete
  27. 别唉声叹气!!!

    事情必定是可以解决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