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女生為什麼有小腹 ?

 

這是別人傳給我,我決定要傳給你們看:

我是對醫學方面有特別喜愛與研究,此篇是完全正確,每次有女客人來要吃減肥藥,我都一定再三的告誡她們, 不要吃涼的東西,那會把油積在腹部,依我的研究胖的女孩,幾乎都愛喝冷飲,且都不喜歡吃熱的東西,我一再告訴她們:只有熱的東西才能消化及燃燒脂肪,只要吃冷的下去,只有腹瀉傷胃,而胃中的脂肪一碰冷,也都凍結在那裡。

現在不管男或女都一樣,尤其上中年都是出現小腹,看了此篇後,如想不要再有小腹,請一定要注意吃喔!

女生為什麼有小腹 ?

答案是 :
常吃冰的人,容易有小腹呢!
因為女生的子宮等皆須保溫,所以才會和男生的不同(男生的在體外,因為精蟲生存溫度要比體溫低 2度)因為我們女生的子宮須保溫,所以當我們在吃冰的同時,子宮溫度會降低,這時我們的大腦會命令脂肪去保護子宮,所以常吃冰,脂肪會一直集中在小腹哦!

另外因常吃冰,使子宮受寒,如此會不容易受孕,甚至是不孕唷!

各位親愛的朋友,根據醫師的建議:不要因為口渴才去喝水,要為了喝水而喝水,而且每次喝水的量至少要 300~500cc 才能幫助體內新陳代謝,小酌一兩 口根本無法解身體的渴,各位請把您的水杯換大一點的吧!
 
這很重要唷!不是女生的,要告訴自己的女朋友、 老婆或是女性朋友喔 !

55 comments:

  1. 不客氣....
    不過,有人說不准哦...哈哈

    ReplyDelete
  2. 那天, 我女人跑去推拿。。。那印尼老女人叫我女人不要喝冰水。。。。它会弄至脂肪硬化。。。不易减肥。。。。所以肉硬硬的。。。

    ReplyDelete
  3. 有道理。。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4. 收到!谢谢。。。。。

    ReplyDelete
  5. 跑步的人,也盡量少喝冰水。

    ReplyDelete
  6. 看來不無根據哦...urut專家也這麼說...
    我也戒掉冰水很久了,不過,還是有點點肚腩...haha

    ReplyDelete
  7. 不客氣...東西要分享才有意義

    ReplyDelete
  8. 谢谢分享!!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有小腹了! 一定要改掉喝冷飲的习惯!!

    ReplyDelete
  9. 女人有一点点小腹才漂亮!
    但不要“凸”得太明显。

    ReplyDelete
  10. 戒掉冰水也有益健康...

    ReplyDelete
  11. 关于喝水的分量,有位美容师告诉我,如果一下子喝很多,会把胃酸冲掉,接着吃的食物没有足够的胃酸去分解,变成消化不良,所以会造成胃腩,所以有的人会有肚子大过胸的问题。。。。
    把我弄糊涂了,到底喝多喝少才对啊??

    ReplyDelete
  12. 即使跟小腹無關,戒冰也對健康有利無害,所以不妨嘗試

    ReplyDelete
  13. 哈哈...要拿捏得當,這個還蠻考功夫的...

    ReplyDelete
  14. 這個我也不很清楚...
    我只知道,一天要喝8大杯的水(好像是3 litre)...這個是從醫學資訊獲知的...

    ReplyDelete
  15. 傍晚6点以后别喝太多,尽量在3点前多喝点,减少水肿。
    你说得对,喝太多是会中毒的,那种多是天天喝5-8 litre,肯定出事。

    ReplyDelete
  16. 听说喝冷飲多,人也会比较快老化!

    ReplyDelete
  17. "想太多"啦,哈哈哈哈。(说笑而已) Trespassed!

    ReplyDelete
  18. 這個準則,我可能做不到
    我一小時內沒有喝水(睡覺例外),喉嚨就會不舒服,很干,所以晚上也會喝,但份量會大大減少...

    ReplyDelete
  19. 是哦...幸好我戒了,不然遲些就來不及了...haha

    ReplyDelete
  20. "想太多"過去了啦....haha

    ReplyDelete
  21. KLChia叫我过来看,一定是嫌我肚腩大。。。。讨厌!
    还好,我是很少喝冷饮的。。。。戒了好多年了。。。
    只是偶尔喝一点点~~~(偷偷喝)嘻嘻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2. chiachia用心良苦...他應該是希望你繼續保持這個好習慣,為未來做好準備

    ReplyDelete
  23. 我已戒冰,但我的小腹。。。不小,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谢谢。。。。婉婉也是戒冰!!

    ReplyDelete
  25. 他是疼你啦!!要往好的方面想!!
    让自己甜好过让自己愁!!

    ReplyDelete
  26. 婉婉,你这样讲他就很有脸了。。。男人不能赞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我佷少喝冰,可是肚腩也是很大。也许缺乏运动吧!

    ReplyDelete
  28. 但是身体应该蛮健壮的吧。。。

    ReplyDelete
  29. sally不要口不对心哦。。。哈哈

    ReplyDelete
  30. 做些sit up试试看。。。

    ReplyDelete
  31. 有句话说得对,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我就是那位懒女人
    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称赞也是让一段感情升温的一种做法。。。可以是偶尔性。。。
    让他们骄傲。。。我们也不会有什么损失的!!

    ReplyDelete
  33. 人一过三张,感到体力大不如前,开始有点担心了,呵呵。
    以前轻轻松松爬上的大山脚山,现在爬得很辛苦!
    以前夜夜熬夜都没问题,现在迟睡点精神就会不好。

    ReplyDelete
  34. 女生都是對自己不滿意的啦....這是好的,表示我們會不斷的進步

    ReplyDelete
  35. 我一過25,就發覺到不一樣了...
    以前可以一早出去走山,接著到處亂走,玩到傍晚回家都沒有事情,現在不能了...一下子就累...
    以前睡五六個小時沒有事,現在少過七小時(八小時最好)就糟糕了...唉....

    ReplyDelete
  36. 我现在正在减肥,你的资讯来得正是时候。

    ReplyDelete
  37. 学游泳对减肥不知有没有效,最近忽然兴起
    学游泳。虽然穿起泳装来会吓到人,我还是
    鼓起勇气去学了。。。。。

    ReplyDelete
  38. 要注意健康哦.....(你應該不需要減肥吧)....

    ReplyDelete
  39. 不要對自己這麼嚴厲啦.....不過,游泳真的對健康很好,可惜我怕水....

    ReplyDelete
  40. 我要去bali穿比基尼,要keep fit。。。。。嘻嘻嘻

    ReplyDelete
  41. 很久没来猫地派‘闲逛’,差点遗漏了这个小文章 ^^ 那我要减少吃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