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pril 2009

每日新聞之悍妻15刀肢解花心夫,剁掉手腳下體

Start:     Apr 18, '09

很久沒有分享了,突然看到一則很恐怖的新聞,就轉載在這裡....


(台北訊)一名賣豬肉的壯碩婦人不滿丈夫長期外遇,上週四晚又目睹丈夫到情婦家幽會而越想越氣,上週五凌晨趁丈夫回家熟睡後,持專門剁豬骨的剁骨刀朝丈夫頸部猛砍,接著肢解丈夫手腳掌,甚至割下生殖器,共砍了15刀,被害人當場慘死 。

驚悚的是,婦人砍殺丈夫時,他們10歲的孫子就睡在一旁。孫子被驚醒後,親眼目睹阿嬤砍殺阿公,嚇得奪門而出,向住在附近的大伯求救。

婦人被捕後餘恨未消,向警方說:“我剁他的手腳,是讓他不能去外面,剁他的LP(生殖器),是讓他不能去找女人。”

警方調查,殺夫女嫌犯江吳阿銀(57歲)與丈夫江添財(55歲)結婚37年,育有2男3女,兩人在土城住家附近傳統市場各自經營豬肉攤。

5年前至今,江添財與一名中國籍女子外遇,長期冷落妻子,不願行房,還曾對妻揚言:“沒我的同意不能碰(我)。”女嫌犯向警員抱怨:“結婚這麼多年,只有吃苦,沒享過福,就算生病了,丈夫也不曾關心。”

案情顯示,江吳阿銀上週四晚到丈夫情婦家外面等候,目睹丈夫酒後從對方家離開,回家後便質問丈夫:“你去哪裡?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不料丈夫不回應,倒頭呼呼大睡。

上週五凌晨,她越想越氣,衝到廚房持剁骨刀朝丈夫右頸狂砍3刀,其中一刀砍斷大動脈。隨後,她將丈夫拖下床,剁下其雙手手掌、雙腳腳掌,更一刀割下丈夫生殖器,共把丈夫肢解成大小6塊。

女嫌犯的長子說,姪子當時冒雨去找他,告訴他“阿嬤殺阿公”,他嚇得急忙回父母家,見母親呆坐客廳,望著牆上的全家福照片,先眼眶泛紅對他說:“我殺了我丈夫,殺死你阿爸。”隨後激動哭喊:“你(丈夫)對我這麼刻薄,我辛苦一輩子,你卻到外面養女人。”他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

“這個剁骨刀是我新買送給母親的。”講完這話,他難過地用外套掩面啜泣。

書田診所精神科主任江漢光說,女嫌犯因被丈夫背叛,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症狀,加上丈夫冷漠對待或言語刺激,長久累積的怨氣爆發,以致一時衝動殺夫。

29 comments:

  1. 跟兩個女同事分享,大家的看法一致,為了一個賤男人坐牢,不值得...

    ReplyDelete
  2. yayaa.. really agree with u too...

    ReplyDelete
  3. 最可憐的就是那個小孫子,心理一定留下陰影了

    ReplyDelete
  4. 還有另外一則是丈夫殺死嘮叨妻子的...唉~~

    ReplyDelete
  5. 不過,悲哀之餘,還有些大快人心的,只是代價太大了...

    ReplyDelete
  6. 不能有 , 也不好有 .......

    ReplyDelete
  7. ei ~~~ 哪裡quote出來的?

    ReplyDelete
  8. 失控了。。。唉。。。。

    ReplyDelete
  9. 我也是这样想。。这小孩子以后不知道会不会有心理影响。。很恐怖也!

    ReplyDelete
  10. 压力,怨气必须得到疏解,长期压抑,一旦爆发就不可收拾了,这则新闻是个例子。

    ReplyDelete
  11. oic...我通常不爽就发出来。。。很少收着的,杀伤力没这么强。。。

    ReplyDelete
  12. 之后还看到一篇老公受不了老婆唠叨而杀人的。。。唉~~

    ReplyDelete
  13. 女人爱唠叨,
    这是她们以身俱来的“本领“。

    ReplyDelete
  14. 小孩子是无辜的。。。

    ReplyDelete
  15. 爆发的时候,往往已经无可挽回。。。

    ReplyDelete
  16. 我也不是那种文静型的。。。话很多下。。。哈哈

    ReplyDelete
  17. 肢解,剁尸那就太恐怖了....

    ReplyDelete
  18. 累计了几十年的怨气。。。

    ReplyDelete
  19. 虽然只是看到背影。。。但还是觉得你很帅。。。

    ReplyDelete
  20. 真健忘,我们见过面的.....

    ReplyDelete
  21. 可悲!都是男人惹出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