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pril 2008

我要辭職?

 

昨天聽到一則天大的笑話。

有人跑來問,你們(我和她)要辭職啊?我們都莫名其妙,了解後才知道“ 江湖 ”傳言指我們兩個不幹了。

她回答對方,我們並沒有說要辭職,除非有人很想我們走。的確,我們不曾說到甚麼,現在有這樣的消息傳出來,造謠者的意圖很明顯。

難道,對方已有預感我和她都會中大彩發達?是的話,這種“ 超能力 ”實在太令人佩服了。還是對方覺得我們威脅到他的地位?是的話,更要謝謝有人這麼看得起我們。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還是那句,做好本分,其他的由不得我控制。始終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165 comments:

  1. 防不勝防...問題是,我只是一粒微塵...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曾多次被人传要辞职,已经习惯了。
    只要我请长假回来,就有人问我是不是辞职!

    ReplyDelete
  3. 有人很想你走,覺得你"阻礙"他發達?

    ReplyDelete
  4. 可能吧!
    不过,每次都是其他公司的人问我,haha

    ReplyDelete
  5. 造謠者對自己沒有信心.....哈哈~~

    ReplyDelete
  6. 这个我就不知道,反正已经习惯,而且我自己也是常常到处问人有何好康的工作介绍,可能因为这样常常被人误会吧!

    ReplyDelete
  7. 傳久了,就習慣了...
    我也不是第一次被傳,只是這次傳得比較過分...

    ReplyDelete
  8. walao... really over la..
    why those ppls chiak pa bo su cho!!!
    kns....

    ReplyDelete
  9. 嘩,我首次聽到如此以傳辭職來以打擊對方,确實要送一塊照鏡給這位某某人。

    ReplyDelete
  10. 不要緊,給他們說,壞人會有報應....

    ReplyDelete
  11. 我怕某人看到鏡子,會被自己醜陋的樣子嚇到...haha~~

    ReplyDelete
  12. 我掌你。。。
    别向那种人低头!!!

    ReplyDelete
  13. 俺工作那天就開始有人說會很快離開這行了 , 不然就是老闆會剷除俺等的傳言 , 無奈造謠者都離開了 ............. 但是俺至今尚在 !!
    .
    .
    謠言止於智者 !

    ReplyDelete
  14. 以不變應萬變.....給他one man show ......

    ReplyDelete
  15. 開萬能的話,怎辦?
    有甚麼神字提供嗎?

    ReplyDelete
  16. 要不要买1234,今天朋友出这个“真字”给我。

    ReplyDelete
  17. 何必再意他人所言。

    ReplyDelete
  18. 造謠者的職位高/低過你?跟你一樣?

    ReplyDelete
  19. 快叫老师出~
    那天我去她家就开我车牌了~

    ReplyDelete
  20. 孩儿满月那天出生纸号码开二奖



    但我没买。

    ReplyDelete
  21. 之前好像有開過...只要能中大獎,就是好字

    ReplyDelete
  22. 現在已經不是在意不在意的問題了.....

    ReplyDelete
  23. 老師出現了...現在應該是找著靈感想真字...

    ReplyDelete
  24. 对咯。。
    我忘记买。。

    ReplyDelete
  25. 可惜.....還有甚麼關於你兒子的號碼沒有開的嗎?江湖救急一下...

    ReplyDelete
  26. bui tahan..haha..某某人會來拜訪嗎? 真是。叫那某某人多做事少製造污染空氣的謠言啦。Cinya....!!!!!!

    ReplyDelete
  27. 可惜、可惜,不然奶粉钱就有着落了!

    ReplyDelete
  28. 老师买了很多sotong,要拿去学校抄~

    ReplyDelete
  29. 某某人應該不會來,因為這裡只是供好人貴人到訪的......
    不過,也許某某人的爪牙會混進來...haha~~

    ReplyDelete
  30. 也可以買冬菇,去學校燉,給校長補身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31. 这个真字,好像开了几次。

    ReplyDelete
  32. 現在已經不能去買了...真字等禮拜天才開...

    ReplyDelete
  33. 人人都有问题,老师也不例外,haha

    ReplyDelete
  34. 每次心情不好,上來這裡跟/聽貓友說說講講,壞心情就不見了......真好!

    ReplyDelete
  35. 哈哈,我到现在还搞不懂,几时有开彩!

    ReplyDelete
  36. 當時的主任 , 當時的得令者 , 當時掌權者身邊的哈扒狗 ......
    當時俺只是外勤一名 .

    ReplyDelete
  37. 希望我也能像你這樣......有甚麼秘訣嗎?

    ReplyDelete
  38. 在乎你心中有多少 ....

    ReplyDelete
  39. 对。。没错。
    你们知道吗。。
    那天见到一位心理医生。。
    他告诉我。。
    他是10个病人之中。。
    有8位是老师。。
    很恐怖叻。。

    ReplyDelete
  40. 另外兩個是媒體...haha~~

    ReplyDelete
  41. 我没有横财运的啦。。。

    ReplyDelete
  42. 每个人都有工作压力。

    ReplyDelete
  43. 莫讓自己出錯 ; 工作照做 .
    反正出薪水給妳的又不是那造謠者 , 管他的 ....

    ReplyDelete
  44. 进入无我境界时。。。这还重要吗?

    ReplyDelete
  45. woooo,真的很恐怖,现在庆幸我不是老师,不然早就进青山了!
    其实,大部分的老师,还是很伟大的,以前我遇到的老师,超过70%的都很好。

    ReplyDelete
  46. 我,通常是姑姑叫我去买,我才会顺便买。

    ReplyDelete
  47. 老師都很恐怖 ? ........... 那學子就要小心老師在學校受氣后 ....

    ReplyDelete
  48. 我也一样,没有横财运,还是脚踏实地好。虽然,偶尔会买3、5张大彩,希望成为千万富翁,haha

    ReplyDelete
  49. 鸟神女儿的运动会如何?

    ReplyDelete
  50. 我也是這麼對自己說.....

    ReplyDelete
  51. 1金1殿軍 ....
    .
    .
    .
    .
    .
    .
    每個學生都有兩個 , 只是顏色不同 . 肯定的鼓勵 !

    ReplyDelete
  52. 这些东西说偈语也没用的~

    ReplyDelete
  53. 看你自己心中能容納多少 ...... 容量是多少 .

    ReplyDelete
  54. 全国统计。。
    已有接近。。
    300++ 老师。。
    是“神经病”的。。。

    他们的薪水是人力部付的。。。

    ReplyDelete
  55. 有没智与容量没关系的吧?

    ReplyDelete
  56. 这些老师。。
    每五年。。 都必须换一间学校。。
    学校必须轮流享用这种老师。。 会比较公平。。

    ReplyDelete
  57. eternal , mind and soul 是一體的 .

    ReplyDelete
  58. 我们是属于不同部门。
    我们属于SPP。。 (Suruhanjaya。。)

    ReplyDelete
  59. 那300++老師可有不同待遇 ? ....... 除了transfer !!

    ReplyDelete
  60. 他们只是不同部门付钱。。
    还有。。
    他们又Treatment假期。。
    通常Treatment回来。。
    会很正常。。

    ReplyDelete
  61. 哪么,是否有研究,当中多少人是真的有问题?

    ReplyDelete
  62. 我曾有过一位酱的同事。。
    她的举动。。
    常常吓死人。。

    我们都不过惹她。。

    最有趣是。。 在校务会议是。。
    wah..

    ReplyDelete
  63. 那不妨裝死了 .......... 反正 treatment 假少有 !

    ReplyDelete
  64. 以前,我学校有一个老师,教高级数学,跟学生感情还不错,但是跟同事之间就有问题,结果他在桌子上贴上一个“标语”
    内容如下:
    “不要惹我,我会杀人!”
    内容大概这样,实际的句子有点忘记了!

    ReplyDelete
  65. 300++ 全都是蛮严重的精神病。。

    ReplyDelete
  66. 有没有闹出大问题?伤害学生的案件??

    ReplyDelete
  67. 所以其中300所學校的學子處于危難當中 .............
    .
    .
    妳學校的校長是不是其中之一 ? hahahha

    ReplyDelete
  68. 这些老师。。
    通常都是语文能力超强的。。
    所以在会议上。。
    什么活都敢讲。。
    尤其是对校长不满的。。
    统统射过来。。
    校长。。 只有静静让她讲。。
    当时。。我们会把她当偶像。。 哈哈哈

    ReplyDelete
  69. 常有所聞 , 但是老師正常否就不知 !

    ReplyDelete
  70. 鸟神。。 对。。
    给你猜到。。
    她也是。。

    ReplyDelete
  71. 老师说。。
    乱处罚学生。。的。。都是正常的老师。。

    那种老师。。
    他们不会。。 只是。。 当接近Treatment期时
    他们会疯到很厉害的。。。
    通常不伤害学生。。
    只是把自己扮到很恐怖那种。。。

    还会发花痴。。 乱乱抱男老师咯。。

    ReplyDelete
  72. 我校轮完了。。
    享用了五年。。
    现在轮到别间了。。

    ReplyDelete
  73. 我不是说她。。
    我说的是旧同事。。

    她(掌者)~ 还在假期中。。
    听说正在接受心理治疗。。

    又哭又闹的。。 还听说要自杀。。

    ReplyDelete
  74. woooo这样说,女性的发病率比较高罗?

    ReplyDelete
  75. 她,抱不抱同性?还是真的异性相吸!

    ReplyDelete
  76. 以前那位。。
    已结婚生子。。
    她。。 不会抱我们。。
    只对男老师好。。

    大小通常。。
    疯的很厉。。

    吓倒那些男同事。。
    不敢回办公室。。躲到远远去。。

    ReplyDelete
  77. 不错不错,疯得有文有路,发起疯来,知道如何选择抱的对象。

    ReplyDelete
  78. 鳥神:你女兒有運動會? 有拍照嗎? 成績如何? 真懷念小學運動會。週一去拍聖火嗎?

    ReplyDelete
  79. 呼籲這些老師辭職才是真 ..

    ReplyDelete
  80. pass 拿到了 ; 還在盤算該往何處尋角度 ....

    ReplyDelete
  81. 马来西亚,不知是否出现抢火炬的情况!

    ReplyDelete
  82. 被槍到火炬的話 , 那又創 malaysia boleh 了 ..........

    ReplyDelete
  83. 在美国及法国的情况,让人瞩目心惊

    ReplyDelete
  84. 難不成要陪跑 ....... 中國來的中南海武警也不會允許 . 所以應該會分站拍攝 .

    ReplyDelete
  85. 平安= 照片兩三張 ; 發生事件的話就肯定多了 ..........

    ReplyDelete
  86. 政府是不可以辞掉他们的。。。

    ReplyDelete
  87. 发作时。。
    只会让他们去休养。。

    那一组人。。
    可以说与OKU 一样。。

    有特权的。。


    OKU= Orang Kurang Upaya。。

    ReplyDelete
  88. 那就真的 BL 了 ...................................
    .
    .
    .
    .
    .
    .
    bo lat

    ReplyDelete
  89. 不知道几时,报馆有这样的待遇,我一定报名参加。

    ReplyDelete
  90. 慫恿 nuj 修改 CA 條文加入老師所說那條 .........

    ReplyDelete
  91. 哈哈,我休息日,還打算陪跑前面跟全程,看來只有做夢。

    ReplyDelete
  92. 可能、都要、就快解散了!!明天不知该怎么办??

    ReplyDelete
  93. 同一集团下,不敢期望!

    ReplyDelete
  94. 或者馬來西亞會非常平靜 , 所以允許你們這些馬友參與咧 ........
    希望在人間 !

    ReplyDelete
  95. 哈哈,鳥神啊,鳥神,星期一啦,做工,馬友難道不用上班嗎? 相信只有抗議者和中國人及留學生,加上火炬手的支持者更多吧!當然少不了一千名精英警察,嘿嘿。

    ReplyDelete
  96. 现在才想起整天弄电脑忘了买字..希望大家中奖.

    ReplyDelete
  97. 那你可會去看看 , 參與 .....

    ReplyDelete
  98. 什麼項目得金? 可造之材嗎? 明日就有五公里奧運聖火歡迎競跑,在獨立廣場

    ReplyDelete
  99. 小女真的很開心 .........

    ReplyDelete
  100. 小學時,最期待就是運動會。實在懷念!

    ReplyDelete
  101. 你這位老豆,有去拍衝線那一剎那嗎????

    ReplyDelete
  102. 還是和以前拿到的一樣 , 就掛在風扇開關處 .................

    ReplyDelete
  103. 相機沒電 ; 忘了 charging .......... 還好還有拍到一些 !
    .
    .
    .
    malu lah i ....

    ReplyDelete
  104. 少開機 , 電池電力弱 ......... 哈哈 !

    ReplyDelete
  105. 你這位老豆,哎!哈哈,寶貝女兒沒怪就好。

    ReplyDelete
  106. 照片還在處理着 , 半小時后就能看見了 .

    ReplyDelete
  107. 實在懷念的一次中五運動會,使出吃奶之力,贏得四百金牌,友族大兄都嚇到,而且破一分鐘大關。沒有釘鞋,草場上跑,加上參加很多項,好像用不完力氣,可惜啊,沒有一張照作紀念。懷念懷念

    ReplyDelete
  108. 所以說,被我拍到的跑友都有福氣啦,反而現在的我,不在意自己比賽照片。哈哈

    ReplyDelete
  109. 那俺可比你好運的多了 , 最起碼有沖線的照片 ...... 哈哈阿 !

    ReplyDelete
  110. 嘩,羡慕妒忌,哈哈!

    ReplyDelete
  111. 對啦,明日義山行,你家大大小小會去嗎?

    ReplyDelete
  112. 還是睡覺好 ................. 今天還沒睡夠 ! 不過有叫人去拍了 ..... 看看能否拍到你沖線 ! hahahhaha

    ReplyDelete
  113. 哈哈,沒去啦。練長跑,過後可能去亮亮相五公里奧運火炬歡樂跑。

    ReplyDelete
  114. 你可是馬友 .............

    ReplyDelete
  115. Train for sundown..cinya....less suffer loh..if train

    ReplyDelete
  116. 你 辭 職 , 弄 到 我 们 没 有 报 纸 看 。 。 。

    ReplyDelete
  117. 东家不打,再去打西家,不然试试南北双家,但是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做生不如做熟。

    ReplyDelete
  118. 上網就可以了,快又省錢...

    ReplyDelete
  119. 明鎗易擋,暗箭難防,只能儘量小心了.....

    ReplyDelete
  120. 我中700萬,直接回家......哈哈~~

    ReplyDelete
  121. 剛剛又有人神色凝重來跟我求證辭職的事......
    看來,司馬昭還不死心...

    ReplyDelete
  122. 中了七百万,应该分给大家。呵呵!

    ReplyDelete
  123. 何苦在意他人所言?

    ReplyDelete
  124. 不出錯就是最好的金鐘罩 ........

    ReplyDelete
  125. 有 人 的 地 方 就 有 是 非 , 是 正 常 的 , 恭 喜 你 找 对 地 方 。

    每 个 人 都 会 讲 是 非 , 是 自 己 不 知 道 吧 了 。

    洞 主 你 也 是 跟 他 们 同 类 。

    除 非 你 是 蜘 蛛 精 。 。 。 哈

    ReplyDelete
  126. 通常人家问我的话
    我都笑笑的
    没说要走还是不要走

    让他们睡不着。。。

    ReplyDelete
  127. 为什么有这么多是非精?难怪地球越来越污染。。。

    ReplyDelete
  128.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拿去recycle好了。。。

    ReplyDelete
  129. 哈哈,这篇也是。。。
    multiply block 掉我了啊?
    呵呵

    ReplyDelete
  130. 应该是有很多人post东西,所以你就漏掉了。。。

    ReplyDelete
  131. 那为什么现在又出现?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