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April 2008

被车撞


一小时前,刚经历了生平第一次车祸。
现在,心情才稍微平静下来。
下午3点左右,到市区办事,在旧关仔角钟楼前的round about,被一辆wira撞。
我坐在摩多后座,车子,就是往我左边脚撞过来。
幸好速度不快,仅是包着摩多链的那块铁被撞歪。
我,则被吓到了。突然觉得头有些晕眩,手还抖呢。
很生气,一度怒瞪并指着对方。
心里也害怕,心情有些激动。
司机是名马来仔,他赔了20令吉,一直猛道歉。
骑士跟马来仔握手言和,我仅勉强牵动嘴角。
这次,算是吉人天相。
请驾驶者多为人着想。
出事了才来后悔道歉,有用吗?
你不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是你的事,不要害了其他人!

另,肇祸车子是W牌的,号码好像是2454。

167 comments:

  1. 谢谢大家关心。
    被撞那一刻,脑袋一片空白。。。

    ReplyDelete
  2. 明天买。。。记得买12翻。。。

    ReplyDelete
  3. Is the motorcycle fine? It must be very painful.

    ReplyDelete
  4. Take rest.. Will recover soon..

    ReplyDelete
  5. 还好。。。它也很无辜。。。

    ReplyDelete
  6. 人没事就好了..

    W是不是表示买wan neng(万能)?

    ReplyDelete
  7. 谢谢。。。回来的路上,自己想着想着,掉了几滴泪,心中的恐惧已随着泪水蒸发掉了。。。

    ReplyDelete
  8. hahaha... u buy la..
    i didn't gamble one...

    ReplyDelete
  9. 很有可能。。。不过,还是全部都买,不然开在toto就暗捶了 ^ ^

    ReplyDelete
  10. then u better buy all side...
    hahaha...
    rm 1 bao....

    ReplyDelete
  11. 应该会买。。。毕竟号码是用命换回来的。。。

    ReplyDelete
  12. 全部买12翻要很多钱的咧,看来我买正字就好了..

    ReplyDelete
  13. kena liao... fast fast marry...
    buy us eat...

    ReplyDelete
  14. 不需要这么急。。。
    请吃则随时可以。。。

    ReplyDelete
  15. 中了请吃。。。100杯 sundae。。。

    ReplyDelete
  16. The malays just paid RM20 only? So little?

    ReplyDelete
  17. yeah... then u faster go buy...
    hahaha....

    ReplyDelete
  18. 你买来,我就吃。。。

    ReplyDelete
  19. 摩多没怎么损坏。。。所以骑士仅跟他拿20。。。

    ReplyDelete
  20. 没问题,就这么说定咯..

    ReplyDelete
  21. 不 comform 的號碼 , 買了不中不關洞主事 ........

    ReplyDelete
  22. 如果遇到我泄肚子,可以折现吗?

    ReplyDelete
  23. 说起撞摩托,我想我现在应该用着第三条命了.

    ReplyDelete
  24. 吃了生病我不就很不值得?

    ReplyDelete
  25. hahaha... 猫友帮你吃。。。不用担心。。。

    ReplyDelete
  26. I meet more worst accident b4 and I am the raider last time.

    ReplyDelete
  27. 陈年往事,不提也罢,只是忽然想起,觉得要感恩而已..

    ReplyDelete
  28. 病了妳可以知道有多少猫友关心妳,很值得的.

    ReplyDelete
  29. 你有载着人吗?这次被撞,骑士不会中的。。。

    ReplyDelete
  30. 不懂他会下泄药吗。。。哈哈~~

    ReplyDelete
  31. 我已经知道了。。。所以不需要病。。。

    ReplyDelete
  32. 所谓意外意外,很多时候都可以避免的。。。
    每次出事了,人们最厉害说:
    我以为他看到我了嘛
    我以为来得及过的嘛
    他本来都走左边的,哪里知道。。。。

    都是“ 我以为 “,“ 本来是 ”,“ 哪里知道 ”......

    ReplyDelete
  33. 做乘客的,只能自求多福了。。。

    ReplyDelete
  34. 意外防不胜防。。。。
    小心就是。。。

    ReplyDelete
  35. 对,安全为上。。。
    快,也只不过是那几秒一分钟。何必太赶?

    ReplyDelete
  36. thanks god u are ok...
    dun think about it...
    have a good dinner later.... take a good bath... and sleep tide...
    dun think of it...

    ReplyDelete
  37. 我没事了。。。在跟妈妈一起看戏。。。

    ReplyDelete
  38. (他)是指谁?这么坏的??

    ReplyDelete
  39. 人,没事就好。
    今晚叫蛛公帮你定一定惊。

    ReplyDelete
  40. 意外,言之意就是意料之外,你无法意料的事情,就是意外。

    所以说,这个不该叫做意外,应该是叫做车祸。

    祸,言之意就是可避免但是还是发生的人为事件疏忽。你的朋友,赶时间而不注意路面交通也是疏忽吧?而那个车主,在观察良好的交通圈还是撞倒你们的电单车,也是不注意左右周围路面的疏忽小子呱。

    哈哈~ 但是很难说谁是谁非,除非有个超级监视器把整个事情拍了下来才得知吧?

    但这不算意外吧, 我的那个午夜sms才算是意外。 喀喀喀喀~ =b

    而且,我跌倒翻车的次数还多得很。=_=|| 都是所谓的自己拿来的“祸“和粗心。

    但是,人没有事情就好了,以后坐别人的车子,记得帮忙注意路上咯~ 要避免骑士的疏忽和突发式的不寻常交通嘛!

    对了,中了万字票你记得要请吃哦!我要求不高,只要KFC set meal 一个好了。不要sundae 100个~ XDXDXD

    ReplyDelete
  41. 你啰。。。。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一直都有。。。有时还引发口角。。。说太多没用的,何必?

    ReplyDelete
  43. 結果那 RM20 如何花法 ??

    ReplyDelete
  44. 我昨天今天都休假。。。

    ReplyDelete
  45. 这个没问题。再加一盒wedges也可以啦。。。

    ReplyDelete
  46. 弱者都會得到同情 ; 身邊人也會幫妳說話 . 錯的肯定都是別人 ...

    ReplyDelete
  47. 他少上網 ........ 難問 !

    ReplyDelete
  48. 这数目是他自己要求对方给的。。。

    ReplyDelete
  49. 意外難以意料,沒事是值得慶幸和警惕,即使是別人不小心 ,咱們也要盡量提防。小弟就曾經被趕去禱告的馬來年青人,撞到飛起,跌下幸好沒有車輛經過,以為自己就這樣走了,當時我是直走綠燈,他轉右闖紅燈。馬來人沒錢,只賠一百令吉,我的腳後來腫到像大象腳一樣,兩個星期才消腫。

    ReplyDelete
  50. 難怪對方要快快付錢快快走 .......

    ReplyDelete
  51. 紅燈 - 危險
    橙燈 - 小心
    綠燈 - 看好好才走 ......

    ReplyDelete
  52. 有些人很好笑,以为赔钱很大粒。。。
    给我,一定跟他说,我给回你同样的数额,再另加10块钱,你给我撞一次!

    ReplyDelete
  53. 我只是乘客,不是车主,没有发言权。

    ReplyDelete
  54. 红灯:准备冲
    橙灯:冲啊~~~
    绿灯:理直气壮地冲。。。

    都是冲冲冲~~~

    ReplyDelete
  55. 坐motor時都不讓妳說話 ?

    ReplyDelete
  56. 费事说了给人讲多多,做哑巴好。。。

    ReplyDelete
  57. 下次载冲的人冲一次,让对方感受那 “ 快感 ” !

    ReplyDelete
  58. 都不是變,一直處於綠燈,所以就沒有放緩,幸好是老爺的,不快才不嚴重,不然就沒有機會在這裡,我想被撞起有整十呎高,那是年輕,有登山及多運動,不然不知後果怎樣。一切都要小心,馬路如虎口。

    ReplyDelete
  59. 可以说,但是。。。还是不说好。。。

    ReplyDelete
  60. 都是槟城人的通病。。。

    ReplyDelete
  61. 俺 ................................................................................ 試過了 !

    ReplyDelete
  62. 最怕是你小心,别人不小心。。。
    最无辜还是乘客。。。

    ReplyDelete
  63. 受傷的都是獲的同情的 .......

    ReplyDelete
  64. 可惜走了一位好醫生 ......

    ReplyDelete
  65. 所以不能讓事情發生 .........

    ReplyDelete
  66. 那么你下次记得把你的手深深的扎进他的腰部,让他知道你开太快了,我吓得脸青唇百,只好大大力的抓到你叫痛!

    不过,那是如果还有下次乘坐你的机车的话。=b

    ReplyDelete
  67. 这个我控制不到。。。

    ReplyDelete
  68. 嗯,對,我記得,小時同一條路的大哥同學,就是搭別人的車上昔加末讀書,車禍就一輛都完了。一切都自己要小心,更要負責乘客的安全和生命。

    ReplyDelete
  69. 哈哈。。。我这个人比较啰嗦,有说个不停。。。不过,都是用肺说的。。。

    ReplyDelete
  70. 希望大家都让速度冲昏头。。。不值得的。。。

    ReplyDelete
  71. 坐摩多,乘客是最危险的,所以还是要小心。

    ReplyDelete
  72. 當然不值得。那是十六歲,最傷心的是他父母,唉......!!!!!

    ReplyDelete
  73. 所以,所有驾驶者踩油那刻,请想想您的家人。。。

    ReplyDelete
  74. 是的,常常死的都是后面那个。。。

    ReplyDelete
  75. 但是铁包人都没有同理心,suka suka就把车子扫过来。。。

    ReplyDelete
  76. 所以我們北上都坐馬車 .....

    ReplyDelete
  77. 若人人都會這樣,大馬車禍率和死亡率都會下很多。

    ReplyDelete
  78. 有几个人坐得起马车?

    ReplyDelete
  79. 可悲的是,很多人都不会这样想,看到交通灯的颜色起变化,整个人就失去理智。。。

    ReplyDelete
  80. 咳!!!
    不用紧lah,两个人,互相帮对方定惊ahh。
    共了患难,幸福不远呼!
    祝福

    ReplyDelete
  81. 最重要是不需要駕車 ......

    ReplyDelete
  82. 起码我做路人时,没有这样。。。

    ReplyDelete
  83. 嗯,大馬很多人駕駛都這樣啦。所以對平白丟失性命的人,感到很無奈和傷心。

    ReplyDelete
  84. 唉。。。还有他们的家人,一定很难过。。。

    ReplyDelete
  85. 这样你的肺很大咯。。。。
    hehehe....

    ReplyDelete
  86. 路人甲很規矩 ; 可惜路人乙卻不好運 ........

    ReplyDelete
  87. 下次,叫蛛公换一辆大型的电单车,没人敢接近。
    就好像看见罗里,车子会避开。
    一个同事也是今天下午刚遇到车祸,幸好人没事,他撞到罗里,幸好只是轻微碰撞。

    ReplyDelete
  88. 下次我做骑士。。。哈哈~~

    ReplyDelete
  89. 不然,你骑脚车载蛛公也可以。

    ReplyDelete
  90. 洞主可以考虑一下,蛮不错耶。。。。

    ReplyDelete
  91. 人没事就好,大步‘榄’过!!

    ReplyDelete
  92. 还好我不是名叫(你啰)

    ReplyDelete
  93. 2454magnum中奖记录

    奖项 开彩期数 开彩日
    安 慰 奖
    138/05
    16/11/2005

    特 别 奖
    041/99
    04/04/1999

    安 慰 奖
    128/98
    25/10/1998

    安 慰 奖
    133/94
    05/11/1994

    特 别 奖
    116/94
    26/09/1994

    安 慰 奖
    090/92
    27/07/1992

    首 奖
    128/91
    26/10/1991

    安 慰 奖
    044/88
    11/04/1988

    特 别 奖
    088/85
    14/11/1985

    ReplyDelete
  94. 还好。。
    洞主。。以后不要坐摩多了。。
    很危险。。

    ReplyDelete
  95. 冰城人终避免不了坐摩多。

    ReplyDelete
  96. 是时候考虑买车啦。

    ReplyDelete
  97. 没事就好!!不管是谁都好,小心驾驶。
    2454可能是上天给你的意外之财!!

    ReplyDelete
  98. 做 “天使身材“ 版的tomb rider。。。哈哈哈~~~

    ReplyDelete
  99. 太重。。。我踩不动。。。

    ReplyDelete
  100. 我蛮喜欢骑脚车的。。。

    ReplyDelete
  101. 对啰,幸好我的脚够长。。。哈哈~~

    ReplyDelete
  102. 所以,我才没事。。。

    ReplyDelete
  103. 不然就成了。。。。。。。。。。。。。。。。。。。。。。。。。。。。。。。。罗记!

    ReplyDelete
  104. 记得买。。。中了要请客!

    ReplyDelete
  105. 那 么 多 人 来 安 慰 , 应 该 好 很 多 了 。 。 。

    ReplyDelete
  106. 接下来就是

    头奖
    55/128
    19/4/08

    ReplyDelete
  107. 谢谢关心。
    我考虑坐卡车。。。只有我撞人。。。哈哈。。。

    ReplyDelete
  108. 就是啰。。。他的文采也非常好。

    ReplyDelete
  109. 明晚过后就可以买。。。。。。。。。。。。。。。。。。。。。。。2454开头奖!

    ReplyDelete
  110. 是的。虽然情况不严重,也很惊险了。。。

    ReplyDelete
  111. 谢谢!驾驶者都要将心比心,不好贪一时之快。。。
    也是所有猫友的意外之财。。。

    ReplyDelete
  112. 如果有chewchew bear,就真的是很好的安慰了。。。哈哈~~

    ReplyDelete
  113. 由于我没有意外之财的命和住在这样远,不买这个号码,好让其他猫友发大财!!

    ReplyDelete
  114.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吉人天相..

    ReplyDelete
  115. 这 几 天 比 较 忙 , 所 以 没 上 猫 地 派 。 。 一 上 来 , 就 看 到 你 的 标 题 , 急 得 很 , 还 好 你 没 事 。 。 阿 弥 佗 佛 ! ! 真 的 没 有 撞 伤 才 好 噢 。 。 小 心 小 心 。 。

    ReplyDelete
  116. 如果我是大壞蛋,可能就...

    ReplyDelete
  117. 真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謝謝關心

    ReplyDelete
  118. 这是你的劫,过了破了,没事了!要再等一百年后才会再遇到!

    ReplyDelete
  119. give you 21 also can ........

    ReplyDelete
  120. 怪醫秦博士,我喜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