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08

左3年,会右3年吗?



昨晚看日历发现,
今天是我加入公司3周年。
3年,好快。
回想刚加入的情景,无限感慨。
当初因为产生倦怠感,心灰意冷下决定离开前公司
逼自己告别熟悉的人与事,去面对新的挑战。
说逼,因为自己不是一个勇于面对的人,适应能力不好,害怕重新来过
结果,还是豁出去了,
可想而知,当时下了多大决心,多厌恶当时的一切
现在,也有些累了,我还可以是3年前的我吗?
真的不知道。。。

                                                                 隐形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   让自己想象


134 comments:

  1. 當薪水加到差不多時 , 想走也難 !

    ReplyDelete
  2. 这方面,我的烦恼不比你大。。。哈哈~~

    ReplyDelete
  3. 俺15年了 .......... 老餅了 ............. 打死不走了 !

    ReplyDelete
  4. 咳,我已经左三年、右三年都过去了,如今已经来到再三年的最后一年;haha,鸟神应该有两个左三年、右三年了吧!

    ReplyDelete
  5. 大家好,我回来了,haha

    ReplyDelete
  6.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烦恼 ” 又很大,我是你,我也不走。。。

    ReplyDelete
  7. 你俩可以找天合唱《三年 》 了。。。我还不够资格唱。。。haha~~

    ReplyDelete
  8. 暴君才有的口氣 ; 俺實不敢當 !

    ReplyDelete
  9. 久违了,猫头鹰,你错过了去鸟神家吃bak kut teh ...

    ReplyDelete
  10. 打包到俺那也一樣 ; 記得要豬腸 !

    ReplyDelete
  11. 你当然不是。。。只是比喻你在你部门/公司的地位。。。
    现在流行建立皇朝。。。

    ReplyDelete
  12. 等下真的要去打包,不行。。。。。。。肚子饿了~~

    ReplyDelete
  13. 妳我皆活在共同集團下 ; 是甜是苦 ................... 自知 !

    ReplyDelete
  14. 妳倒真的需要多吃些 ........

    ReplyDelete
  15. 他歌声嘹亮,独唱就好。haha

    ReplyDelete
  16. 你我情况还是有别,现在真是在饮水。。。。。。。。。。。。。。。冷暖自知!

    ReplyDelete
  17. 是不是上次我们吃的那一家?

    ReplyDelete
  18. 一切是因果!
    妳給什么就收什么。
    如果下次真得換环境,
    試下帶着欢喜心!

    ReplyDelete
  19. 隨便啦 ........... 最重要有的吃 ! hahahha

    ReplyDelete
  20. 唱到兴起,还会表演特技- - - - - - - - - - - - - - - - - - ->>>吞mic再吐mic。。。

    ReplyDelete
  21. 想起了klchew ...... ????? hahaha

    ReplyDelete
  22. 谢谢。。。
    当初真的带着欢喜心加入。。。
    终于明白什么是牵一发动全身,只能说桃花依旧,物是人非。。。

    ReplyDelete
  23. 谁是天真的那个?谁?快说!

    ReplyDelete
  24. 找个时间,再约,好久没有见猫友

    ReplyDelete
  25. 鸟神很性感的。。。不信,去看他的照片。。。

    ReplyDelete
  26. 好久没有到鸟神家游泳,最近还是天天下雨!

    ReplyDelete
  27. 幸好那天我不在,不然我全身肥油都会被人看见!!

    ReplyDelete
  28. 看看洞主几时要下来,我们一起游....干的我也行,haha

    ReplyDelete
  29. 蜘蛛怕水的。。。还是干的好

    ReplyDelete
  30. 海裡河裡湖裡可多水蜘蛛呢 .......

    ReplyDelete
  31. 很久沒上網了....很熱鬧....

    ReplyDelete
  32. boh cool lar....tong kin boh song liao ...

    ReplyDelete
  33. 第一分工-六个月
    第二分工-两年
    第三分工-到这六月就会两年

    看来我还有漫长的时间呆在这里。。。

    ReplyDelete
  34. ha mi su leh?
    working at there not happy?

    ReplyDelete
  35. 我第一份。。。10个月
    第二份(现在)。。。3年

    不好找到好。。。哈哈~~

    ReplyDelete
  36. 终于找到让自己定下来的理由了?

    ReplyDelete
  37. 我....
    正式工作,这是第一份,刚进入第九年

    以前part time两份读书的时候
    1:茶坊--3年
    2:书店--2年

    ReplyDelete
  38. maybe can jump to other newspaper company..

    ReplyDelete
  39. 有点危险。。。多耗一年,身价也许就会下跌。。。

    ReplyDelete
  40. penang only got 2 press comp. i jump from another one, now no choice liao lar...except....








    tiok Dacai ....7 million...haha~~

    ReplyDelete
  41. 所以得空时
    就要多读书

    ReplyDelete
  42. 我做过的part time多到数不清。。。
    有一天,三天,两个礼拜,一个月,半年,也有两年的。。。哈哈~~

    ReplyDelete
  43. try tat one and see...
    try interview no harm...

    ReplyDelete
  44. 现在看着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PMP) 的书
    希望明年可以去考试
    下来就是WiMax的书咯。。。

    ReplyDelete
  45. 看来大家都是“人上人“

    ReplyDelete
  46. 我这个人,还蛮长情的,或许是滥情!!

    ReplyDelete
  47. there oso very teruk now, many ppl resign liao...
    if got ppl come to " korek " me go back there, will consider it haha~~

    ReplyDelete
  48. 自我增值。。。才有竞争的筹码。。。加油!

    ReplyDelete
  49. 就当作是生活的体验。。。很好啊!

    ReplyDelete
  50. 怎会滥情呢?“ 长情 ” 是好事。。。

    ReplyDelete
  51. I also learning PMP now, but still considering the exam... expensive neh....

    ReplyDelete
  52. now...feel like " walk head no road " ...qi cham...

    ReplyDelete
  53. 面对的问题,是真的问题?
    还是自己的心态问题?

    转工?还是转心态?

    ReplyDelete
  54. i think not until so teruk la...
    maybe u need to calm down...
    relax ur mind...

    still have some one outside middle no where more charm than u also have....
    cheers up my fren...

    ReplyDelete
  55. 绝不是心态问题。更不是冲动。只是想回去往事,有些感慨。。。
    毕竟,已经没有任性的理由。

    ReplyDelete
  56. 哈哈。。。我OK,最多不能像现在这样开心。反正只是赚钱,也无所谓了。曾经不开心过,现在已经好了。
    “ 被安排 ” 是迟早的事,已做好心理准备面对。
    只是有些不甘心。

    ReplyDelete
  57. 快3张了,不认也不行了。。。

    ReplyDelete
  58. what happen?
    they want to transfer u to other dept, is it?

    ReplyDelete
  59. 对。。。不过,还没有正式行动,差不多如此。。。

    ReplyDelete
  60. 有了七百万妳还要工作吗?哈哈..

    ReplyDelete
  61. 当然要。。。掩人耳目嘛。。。做别的工作啰,不然会变成二世祖。。。哈哈

    ReplyDelete
  62. 有七百万的话马上炒掉老板!






    没有的话,请乖乖工作。

    ReplyDelete
  63. they transfer u to the dept that u dun like?
    that's why u so pek chek?
    is it?

    ReplyDelete
  64. 看见身边朋友一个个都已打工,甚至成家立室,自己却还躲在学园里,也不知该如何反应。

    ReplyDelete
  65. agree...
    get company to pay lor...

    ReplyDelete
  66. 还有很多复杂的东西,这里耳目众多,不便多说(其实也说了很多)。哈哈~~

    ReplyDelete
  67. 是的。。。也可以做打工皇帝。。。做自己想做的,不必考虑薪水,前程。。。

    ReplyDelete
  68. 你是幸福的。。。凡事往好的方面想。。。

    ReplyDelete
  69. 人生中有多少三年可言?当初我也“豁”了,告别服务了十一年的旧公司。

    ReplyDelete
  70. 万岁?相当年,愿望变希望,希望渐渐变失望,续而演变成绝望。。。十一年的奋斗换来一无所有。如果可以选,我只要多10年,就10年够了,无需万岁,只因不想变万岁人魔。

    ReplyDelete
  71. skychuah
    reply
    skychuah wrote today at 5:22 PM
    dannymklee said
    一切是因果!
    妳給什么就收什么。
    如果下次真得換环境,
    試下帶着欢喜心!
    谢谢。。。
    当初真的带着欢喜心加入。。。
    终于明白什么是牵一发动全身,只能说桃花依旧,物是人非。。。

    旣然因緣如此,那就“嘸法度”啦....

    ReplyDelete
  72. 这声万岁,是给豁的勇气。。。

    ReplyDelete
  73. 豁出去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

    ReplyDelete
  74. understand...
    just cheers up la..
    be cool... ok?

    ReplyDelete
  75. 未必。我相信柳暗花明这句话。
    最重要是勿放弃 ; )

    ReplyDelete
  76. 对。。。
    柳暗花明又一村。。。。
    加油。。。
    努力。。。。

    ReplyDelete
  77. 好的。谢谢。
    白羊座的人没什么好,就只有一股傻劲(勇气)。。。

    ReplyDelete
  78. 在这个时刻,更要站稳岗位,
    就算输了,也是光荣的。。。

    ReplyDelete
  79. 有猫地派这么多人做靠山(精神支持),不用怕。。。
    放心,这不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挑战,艰难的关卡也越过了。
    这次开贴,只是心里无限感慨。好好一盘棋,结果皇后被撤,所有小兵被吃。。。怎会这样?

    ReplyDelete
  80. 人生就是如此难预料。。。。

    ReplyDelete
  81. 本来已是胜局,怎知错了一步,结果一败涂地。。。
    可惜啊。。。

    ReplyDelete
  82. 起鼓!扎马!
    浪浪荡荡到江湖。。。。。这个男儿当自强。。。赫哈~~

    ReplyDelete
  83. 失败并不可悲。。。
    放弃才悲哀。。。
    跌倒要爬起来。。。
    没有可惜不可惜。。。
    努力!!!

    ReplyDelete
  84. 等待 “ 再转变 ” 。。。哈哈~~
    曾在3个不同的岗位呆过,最喜欢现在的一切。看来是时候准备忘记 “ 旧爱 ” ,接受 “ 新欢 ”。。。说着说着,都已熬过这种日子年多了。。。厉害!

    ReplyDelete
  85. 晚安。。。早安。。。午安。。。

    ReplyDelete
  86. 左3年,会右3年吗?


    做 到 老 就 会 。 。 。 还 差 三 年 吧 了 吗 ~~~ :P

    ReplyDelete
  87. 哦。。。。。。。。。。。。。。。。。。。。。你在影射鸟神。。。。。。。。。。。。老

    ReplyDelete
  88. 大家年紀差不多 .... 可是我們的心境比很多年輕人年輕的多了 !!

    ReplyDelete
  89. 待在同一間公司太久悔很悶的。除非有發展空間,不然學完就走人。
    除非你只想平凡過日子。

    ReplyDelete
  90. 前 辈 讲 : 年 纪 越 大 , 越 爱 变 年 青 的 行 为 。 。 。

    ReplyDelete
  91. 坦白说,我真的没什么野心。但,很多时候,及时你没有威胁,人家也未必会放过你。人家说爱情容不下一粒沙,职场上何尝不是?

    ReplyDelete
  92. 这是过来人的分享。。。

    ReplyDelete
  93. 表情需要这么无辜吗?

    ReplyDelete
  94. chewchew的确比我 “ 成熟 ”

    ReplyDelete
  95. 成 熟 男 人 不 容 易 做 。 。 。

    ReplyDelete
  96. 難怪要擺出這種 " 很傻很天真 " 的無辜表情...

    ReplyDelete
  97. 不要说你啦!我在这里也4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