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08

生日快乐


踏入12点。。。

28岁了,bye bye 27 ~~
祝我生日快乐,祝妈妈生日快乐。。。


75 comments:

  1. 谢谢kg , 谢谢steven。。。

    ReplyDelete
  2. 来吧。。。蛋糕还没切。。。

    ReplyDelete
  3. 谢谢chanchan,准准12点发送简讯祝福我,第一名。。。

    ReplyDelete
  4. 我第二,不过在留言板第一,嘻嘻..

    ReplyDelete
  5. 谢谢kuenhoongnsockpeng,谢谢deejay...

    ReplyDelete
  6. 名副其实的数一数二。。。嘻嘻~~

    ReplyDelete
  7. 蛋糕还有剩吗??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 ! !

    ReplyDelete
  8. 整粒还完好无缺。。。来吧。。。^ ^

    ReplyDelete
  9. 要不然!希望洞主吃了蛋糕后法力大增,今晚7961开头奖..

    ReplyDelete
  10. 明天跟家人去唱K后才回家切蛋糕吃红鸡蛋,
    大家记得买字。。。

    ReplyDelete
  11. 洞主。。 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12. 这蛋糕看了就想吃..

    ReplyDelete
  13. 妳妈妈也生日哦..这样就顺便祝福她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啦..

    ReplyDelete
  14. 新山人讲:28岁才。。
    Penang 人讲:28 Nia。。
    stil siao lian kuk ...


    :-( 我大妳十多岁叻。。

    ReplyDelete
  15.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祝盤絲洞生意興隆..嘻嘻..

    ReplyDelete
  16. 谢谢老师。。。大家快乐。。。

    ReplyDelete
  17. 哇。。。老师保养得那么好。。。
    教我教我。。。

    ReplyDelete
  18. 捷足先登了。。。
    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也有同感,等下半夜太饿,不懂会忍不住起身偷吃吗。。。哈哈

    ReplyDelete
  20. gnocspider.. bu dah 41 ...

    ReplyDelete
  21. 我出生,母亲受难,所以我生日,也是母亲生日。。。

    ReplyDelete
  22. 接下来的几天该会很忙吧?

    ReplyDelete
  23. 如果你不说,我们站在一起时,别人看不出分别的。。。

    ReplyDelete
  24. bisa pergi buat iklan untuk penjagaan kulit, badan, rambut...

    ReplyDelete
  25. 谢谢。。。也希望身体健康,财源滚滚。。。(很贪心)

    ReplyDelete
  26. 时间排得刚刚好,还OK。。。

    ReplyDelete
  27. 现在比年龄大吗?
    kekeke...
    你看来还很年轻。。。厉害保养。。。。

    ReplyDelete
  28. 各位慢慢聊,周公急call我,得离线了,明天还得早起,
    谢谢大家的到来,谢谢大家的祝福。。。

    ReplyDelete
  29. HAPPY BIRTHDAY TO U!!!

    u n i are same same..we r Aries...

    ReplyDelete
  30. 洞主...迟半个小时多一点点的生日祝福:
    happy birthday ~~~~

    ReplyDelete
  31.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洞主永远快乐。

    ReplyDelete
  32. 生辰快樂 .......
    生日快樂 .......
    洞主華誕 ; 普天同慶 !!

    ReplyDelete
  33. 生辰快樂 .......
    生日快樂 .......

    ReplyDelete
  34. 祝福来了
    贺你旦辰
    洞悉先机
    主动出击
    生生不息
    日日如意
    快快活活
    乐乐融融

    ReplyDelete
  35. 生辰快樂 .......
    生日快樂 .......
    生辰快樂 .......
    生日快樂 .......
    生辰快樂 .......
    生日快樂 .......
    生辰快樂 .......
    生日快樂 .......
    生辰快樂 .......
    生日快樂 .......
    生辰快樂 .......
    生日快樂 .......
    生辰快樂 .......
    生日快樂 .......
    生辰快樂 .......
    生日快樂 .......
    生辰快樂 .......
    生日快樂 .......
    生辰快樂 .......
    生日快樂 .......

    ReplyDelete
  36. 我 的 礼 物 好 大 份 呢 。 。 。

    ReplyDelete
  37. 她要的是chewchew bear ....

    ReplyDelete
  38. ChewChew 酱大只。。 洞主抱不动啦。。

    ReplyDelete
  39. 生蛋块落!!!生日真好!!!!老了也好!!!!

    ReplyDelete
  40. 洞主,我来迟了·······

    祝你生日快乐哦~~~~~~

    生日快乐 快乐 快乐 快乐 快乐 快乐 快乐 ~~~~~~~~

    ReplyDelete
  41. 谢谢美眉peyyuan。。。是迟是早我,祝福我全收下。。。

    ReplyDelete
  42. 我要听法国语版本的生日歌。。。

    ReplyDelete
  43. 这么keng...我还不够分量哦。。。

    ReplyDelete
  44. 阿邦也来了,不愧是猫地派第一才子,好特别好有意思的祝福。。。

    ReplyDelete
  45. 我要你缝的chewchew bear啦。。。

    ReplyDelete
  46. 有心不怕迟,谢谢。。。

    ReplyDelete
  47. hapi birthday, although is a bit late but better than forgot. hehe

    ReplyDelete
  48. 你这么说让猫友们见笑了,。。。。。
    阿邦乱涂鸦,
    如恰合您意,
    愿君独个赏,
    才子不敢当,
    第一更莫提。。。


    ReplyDelete
  49. 遲來的祝福要加 tax的.....................................................禮物
    haha

    ReplyDelete
  50. 阿邦真的文采一流,相信其他貓友都認同,怎會見笑呢?

    ReplyDelete
  51. x 9 ......这样猫友就不见笑了。。。。。哈哈!

    ReplyDelete
  52. 生日快乐!!!老,是没有罪的。。。。。

    ReplyDelete
  53. 祝白羊座的人(包括我在内,嘻!)生日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