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07

傻瓜就是我


測試你傻的指數。當你夢見上帝告訴你買六合彩的六個數字時,你醒來後做的第一件事,是......?
1.趕快寫起來
2.只是夢一場
3.自己實在太想錢了
4.打電話告訴朋友
5.這是個好兆頭




1.趕快寫起來:99%「渾然天成型」。
你少根筋,很單純很好騙,很容易相信別人,真是白目到不行。  

2.只是夢一場:20%「偶而裝傻型」。
你覺得身邊的人實在太笨了,只好偶而裝傻配合一下。你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是個聰明的人。

3.自己實在太想錢了:80%「熱心公益型」。
你其實滿衝動的,會忍不住為很多人出錢出力,因此常常會因為這樣而勞財傷身。

4.打電話告訴朋友:40%「心不在焉型」。
你只有在太累的時候才會幹傻事。

5.這是個好兆頭:55%「生活智障」。
你在工作上的表現可能一把罩,可是在生活上卻像是個白痴。

38 comments:

  1. 完了,我是A,看來是想發達想瘋了~~~

    ReplyDelete
  2. 别自卑,我跟妳一样笨!

    ReplyDelete
  3. 4.打電話告訴朋友:40%「心不在焉型」。
    你只有在太累的時候才會幹傻事。

    哈哈哈哈。。。说的也是!难怪现在我那么需要闭关充电!傻够力料!!!

    ReplyDelete
  4. 1.趕快寫起來

    haha...quit quit go buy....if kena...then "fat-tatt" loh...

    ReplyDelete
  5. 這期走寶啦,頭獎在檳城咧.....

    ReplyDelete
  6. 走什么宝??? 头什么奖???!!!! 

    ReplyDelete
  7. 是啊???知道是哪个幸运儿了吗?
    这期我突然心血来潮跑去买了10张EH,还没买报纸来看呢。。。还有哪里可以看到?

    ReplyDelete
  8. 你手上有成绩吗? 网上有得看到吗?

    ReplyDelete
  9. 哈哈有那么容易中就好罗! 没问题!

    ReplyDelete
  10. 昨天是开彩日,刚好没上班,有同事笑说 :我以为你中了头奖,马上辞职......哈,我也想啊

    ReplyDelete
  11. 哇! 那么多, 对到傻!!!

    ReplyDelete
  12. 好像可以直接key in对的,其实你对后面两个号码就可以了,不必都对7个号码啊。

    ReplyDelete
  13. 哇! 太多了! 晕掉了! 有没有电子自动查的?

    ReplyDelete
  14. 谢谢可以自动的! 厉害了现在的科技

    ReplyDelete
  15. 不是。举个例子,1234567,你可以先找后面有67的号码,再对看前面的号码看吻合吗,这样会快很多。哈,我快变成赌后了。

    ReplyDelete
  16. 全军覆没!!! 用电子输入很快!!!

    ReplyDelete
  17. 至少你也有收获,知道查询大彩可以用电子输入,下期再接再厉吧,哈~

    其实我每次嚷着说要买,但每次都忘记......

    ReplyDelete
  18. 哈哈..这样方便真的不用担心了! 之前我有买过一次但是懒得对就丢掉了.... 每次想到提早退休我就会买来玩玩碰碰运气啦哈

    ReplyDelete
  19. 搞不好你丢掉的那些就是中奖(小奖)的,哈哈~~

    ReplyDelete
  20. 4.打電話告訴朋友:40%「心不在焉型」。
    你只有在太累的時候才會幹傻事。

    这个是最接近我的答案。。。通常这样的话, 会打电话给妈妈。

    ReplyDelete
  21. 懒得排队买。。。
    又塞车。。。
    找parking...

    ReplyDelete
  22.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哦~~

    ReplyDelete
  23. 哎哟。。。
    妈妈有办法的啦

    ReplyDelete
  24. 1.趕快寫起來:99%「渾然天成型」。

    你少根筋,很單純很好騙,很容易相信別人,真是白目到不行

    写起来不代表会去买嘛。

    ReplyDelete
  25. 基本上這個答案跟打電話告訴朋友有點關係,都是(準備)要告訴別人(寫起來怕忘記,但未必會買)......

    ReplyDelete
  26. 5.這是個好兆頭:55%「生活智障」。

    你在工作上的表現可能一把罩,可是在生活上卻像是個白痴。

    ReplyDelete
  27. 还有我排在你前面啦!我多你44分咧,你是兜个圈来Shoot我啊?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