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October 2007

小氣鬼止步/令人憤怒的心理測驗

試想你現在身處一個充滿花草樹木的童話世界里,當你進入一間小木屋時,你最希望左手边的桌面上擺放什麼東西?

 

1〉放著電飯鍋

2〉放著電暖爐

3〉放著微波爐

4〉放著榨汁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選擇1的朋友,表示你喜歡電飯鍋

選擇2的朋友,表示你喜歡電暖爐

選擇3的朋友,表示你喜歡微波爐

選擇4的朋友,表示你喜歡榨汁機

 


P/S:都說小氣的不要進來玩了,有言在先,不得怪我......^ ^

86 comments:

  1. 炸到!!!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當初也很認真想啊.......我選2〉放著電暖爐

    ReplyDelete
  3. 1〉放著電飯鍋 - 我要白飯

    2〉放著電暖爐 - 我要睡衣

    3〉放著微波爐 - 我要火雞

    4〉放著榨汁機 - 我要水果


    但我不要電飯鍋﹐電暖爐﹐微波爐﹐榨汁機。。。。

    ReplyDelete
  4. 全部放在桌上的我都要................

    ReplyDelete
  5. 在童話世界里的東西帶不走的。。。

    ReplyDelete
  6. 2〉放著電暖爐

    .....
    原来如此!

    ReplyDelete
  7. 既然進到童話故事里 , 不然看看光良有沒有在.............

    ReplyDelete
  8. Sky妹和盘丝洞是不是同一個人呢﹗給您們猜一猜這是心理測驗。。。。。

    ReplyDelete
  9. 我看到我看到光良。。。。。










    變公主了﹗﹗﹗
    好妖呢﹗﹗﹗

    ReplyDelete
  10. Sky妹和盘丝洞當然不是同一個人
    一個是人,一個是洞口,差很遠咧~~

    ReplyDelete
  11. 他认识的人太多,常常混淆!

    ReplyDelete
  12. 哈哈。。。心理測驗嗎﹗﹗﹗


    什麼都可以”測“﹐車大包。。。哈哈

    ReplyDelete
  13. sky 妹 - 伍思凱的妹妹

    盤絲洞 - 是個洞來的好不好...............

    ReplyDelete
  14. 鳥神,你樓上的走火入魔了,大發慈悲打救他吧......善哉善哉

    ReplyDelete
  15. 最近拜印度神﹐學Yoga.......行為受控制。。。。。善哉善哉

    ReplyDelete
  16. 妳在我樓下 ,
    他在妳樓下 ,
    妳在他上面 ,
    他在我下下面 ...................

    ReplyDelete
  17. 露了三點.........還要露四點啊 ?

    ReplyDelete
  18. 您又在Poem嗎﹗﹗﹗













    Poem街。。

    ReplyDelete
  19. 盤絲洞乃傳福音的好地方................

    ReplyDelete
  20. 好像有鸟神周兄,蔡姐的地方就会很乱似的。

    ReplyDelete
  21. 為甚麼那麼熱鬧?好好玩

    ReplyDelete
  22. 这里真像大家所讲得那样-----很热闹!

    ReplyDelete
  23. 盤絲洞裡死 , 做鬼也風流................

    ReplyDelete
  24. 又來了,我可不要這裡鬧鬼....

    ReplyDelete
  25. 鳥神周兄是貓地派的twins....haha

    ReplyDelete
  26. alanhang,你還聽說了甚麼?

    ReplyDelete
  27. 怎么童话世界里会出现电器呢?晕倒!

    ReplyDelete
  28. 鬧鬼。。。。好呀﹗﹗﹗
    我來抓鬼。。。洞妹您來扮鬼。。。我來抓抓

    ReplyDelete
  29. 咱們兩次貓地派貓友茶聚都會提起妳................

    ReplyDelete
  30. 因為這是亂來的心理測驗,要攪局的.....

    ReplyDelete
  31. 怎麼突然提起我?很奇怪
    難怪之前我感冒一直不能好,噴嚏打不停.....

    ReplyDelete
  32. 不用扮,已經很像了.................................................頭髮啦!

    ReplyDelete
  33. 鸟神周兄何时在槟办茗茶会?

    ReplyDelete
  34. 時機一到 , 馬上就到 !!

    ReplyDelete
  35. 我好久沒有回家了。。。濱城還在南部嗎﹗﹗﹗

    ReplyDelete
  36. 騙人﹐濱城明明在北部﹐東部是釘家努。。。我有讀書的。。。

    ReplyDelete
  37. 還沒游走咩.................
    我們的"太" 得 "空'的人說看到檳城像烏龜要游出馬來西亞的魔掌 ........

    ReplyDelete
  38. 躲在裡面的龜蛋要坐穩.............

    ReplyDelete
  39. 我是住在威省嘀。。。

    ReplyDelete
  40. 烏龜仔被海水沖走了。。。

    ReplyDelete
  41. 準備攻打盤絲洞也..............

    ReplyDelete
  42. 別怕.....
    去找貓姐幫忙,很多單親媽媽沒工作,請她們來打戰......

    ReplyDelete
  43. 好像是姓楊的單親媽媽﹐
    ”楊門女將“

    ReplyDelete
  44. 巾幗英雌來放電?電死所有天將神兵.....

    ReplyDelete
  45. 越講越離譜了,還王母娘娘呢~~~

    ReplyDelete
  46. 王母娘娘給鳥神解決了.......很多年前已經徹底解決了!
    玉皇大帝也沒辦法.事關美猴王乃他老友也!

    ReplyDelete
  47. 难怪突然跑出那么多幽魂妖精来搞局啦!

    ReplyDelete
  48. 看来要请至尊宝来捉妖才行

    ReplyDelete
  49. 嚇到我了...........為何要請我?
    ...
    ...
    ...
    ...
    ...
    ...
    ... 
    ...
    ...
    哈啊哈哈

    ReplyDelete
  50. 不要亂亂認喔,小心至尊寶用金箍棒扁你......

    ReplyDelete
  51. 等著他來.......

    ReplyDelete
  52. 搂上的看招。。。。。。。。。

    ReplyDelete
  53. 有猫地派twins(klchew & nelson),ongkating还有至尊宝,这里要安静都难.......也好啦,热热闹闹好过冷冷清清

    ReplyDelete
  54. 热热闹闹才好。。。


    您看您看您看您看。。。。。

    ReplyDelete
  55. 貓友該是喵喵叫............


    不是呱呱叫.....

    ReplyDelete
  56. 千年老妖......

    ReplyDelete
  57. 姥姥是klchew前世的情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好长情啊!姥姥从他前世等到他今世,那么也有算百岁了吧!

    ReplyDelete
  59. 我是楊過。。。姥姥的今世是小龍女。。。

    ReplyDelete
  60. 关系越来越复杂。。。

    ReplyDelete
  61. 妳們有路...........

    ReplyDelete
  62. 迷路?死路?單行路?斷路?退路?跑路?陌路?末路......?

    ReplyDelete
  63. 原來你們經歷了那麼多......................

    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