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07

滔滔海浪

昨天凌晨就被雨声吵醒,心情指数直线下降。每次都这样。早上爸爸问我没捕鱼吗,很负气地回答,以后不用问我,看天气就知道,下雨就是我晒网,放晴就是我去捕鱼......可怜的爸爸



就是不甘心受困室內,趁雨神吃晚餐,去了海邊一趟。本來想去batu ferringhi,結果后來去了Naza hotel后面的海灘。


反正帶著半傻,就讓它做點工作,拍拍天空僅剩的余暉,和那咄咄逼人的海浪。



不懂是昨天是什么日子,海浪超大的(也可能是这里的海浪就是这么大),这种情況很少在槟城的海灘看到。

之前在浮罗大沙埔看到的海浪,跟这里的簡直沒得比。






这就是所谓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果真是 “ 一浪接一浪 ”






 

像不像姥姥的舌头?它仿佛在告诉你,再走近一点看,馬上把你吞掉.......




海浪滔滔我不怕,揚起船儿往前划。就算遇到大风浪,也不要退縮,反而要大聲喊回去:我嚇大的,什么風浪沒見過?省省吧~~前浪最後還不是要死在沙灘上.....





 

 


瞧,有人在衝浪耶,不畏大風浪的還是大有人在,最重要是提起勇气。雖然他當時的動作有點狼狽滑稽,但他的勇敢,還是值得鼓勵......






天暗得很快,天上的船只,也正在回航途中,看來差不多該回家了。











吹着海风,听着海浪聲,看着日落,这完美的搭配简直就是不可多得的奢侈。此時此刻擁有,夫复何求?






 

14 comments:

  1. 天上的船只?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妳最近的心情帖都喜欢附上照片哦,呵呵,值得鼓励。。

    ReplyDelete
  3. 衝浪好好玩,但滑板在哪裡?

    ReplyDelete
  4. 我最怕海,怕被海水冲掉。。。。

    ReplyDelete
  5. 至尊寶:仔細看看,那些雲很像船啊!
    kgworld:圖配文,沒有這麼悶,謝謝鼓勵 ^ ^
    小魚:滑板被沖掉了
    jes:我也是旱鴨子,但喜歡去海邊.....

    ReplyDelete
  6. 觉得像万马奔腾多一点。

    ReplyDelete
  7. 那兒有間開放式的餐廳,面向大海,海風不停吹來,還伴著海浪聲,感覺很悠閒,之前曾和朋友去吃ice-cream和為同事farewell....唯一缺點是有人吸煙 ; (

    ReplyDelete
  8. Pg got naza hotel meh? located at where?

    ReplyDelete
  9. 我下个礼拜会去宾城哦... 呵呵... Batu Ferringhi 是会去的地方之一

    ReplyDelete
  10. 到您上﹐住那裡﹐山洞嗎﹗﹗﹗

    ReplyDelete
  11. 他在海边扎营啦!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