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07

徵求作品/創意和主題性攝影:

如果你常接觸難得一見的攝影領域,例如海洋攝影、高空攝影、微物攝影、鳥類攝影、天文攝影、動物攝影等等,或者你有創意的拍攝技巧作品,歡迎投稿到這個不定期的版位。

請附上不超過900字的介紹內容,包括拍攝技巧、光圈快門組合,所使用的器材及其功能、時間、地點、心情分享。至少6張1MB的相關主題照片、個人和器材合照,作品格式為JPEG,恕不退還照片。

投寄者須附上完整的中英姓名,年齡與職業、確實收信地址、聯絡電話、網絡相簿(若有),以便寄發稿費。

投寄照片電郵:cyberworld@sinchew.com.my(請在電郵標題Subject欄,填投寄創意/主題攝影:攝影類別.....)

 

PS:貓地派攝影高手如林,希望你們也參加,讓更多人欣賞你們的作品。kgworld,至尊寶,klchew,lily......加油!

 

25 comments:

  1. 稿費多少 ? 可用署名嗎 ? 您負責的版位 ?...............

    ReplyDelete
  2. 稿費我不清楚,這個版才開始不久。沒說不能用署名,詳情請翻閱今天的星洲副刊。我不在星洲啦....

    ReplyDelete
  3. o ..........妳是光明人........

    ReplyDelete
  4. 是刊登在星洲副刊吗?

    ReplyDelete
  5. personal message,紅色的那個

    ReplyDelete
  6. 是否光明人都不重要,網上從虛擬開始...

    ReplyDelete
  7. 說得好,做人 " 光明 " 正大比較重要......

    ReplyDelete
  8. 舉手之勞,希望很快可以看到你的作品,加油!

    ReplyDelete
  9. 那么多高手出招,我们有眼福啦!

    ReplyDelete
  10. 咦?竟然有我的名字哦,呵呵..

    我想搬火灾的出来不知道行吗?

    ReplyDelete
  11. 我也不知道,这期看到的是在废矿湖拍摄的系列照片,是猫地派成员的作品。

    ReplyDelete
  12. 我没有买星洲,看不到..

    ReplyDelete
  13. 我刚想叫你写一篇生态摄影的。

    ReplyDelete
  14. 洞主已拿了50元说请我吃面。。。

    ReplyDelete
  15. 不吃到面我不罢休。。。
    你先拍张面的照片给我看看也好!可能下一期星洲主题是面呢!你又赚到了!

    ReplyDelete
  16. 我懒惰带相机去上班。下期的主题好像是花海,你拍啦!我上次是am kong的,以后不懂几时才能拿稿费了。

    ReplyDelete
  17. 火災你也行?! 幾時跑去火災現場?

    ReplyDelete
  18. 恭喜至尊寶的作品在今天刊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