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07

你可以有職業道德一點嗎?

這兩晚都睡不好。每次周公子要出現時,你都害我從癢中醒起來,再也等不到他赴會,讓美麗的夜晚留下空遺恨。

我可以忍受你一整晚在我的耳邊呢喃細語,最多用枕頭遮住耳朵不要聽,我可以接受你親吻我的手腳,但絕不容許你胡亂攻擊其他部位......

你幹嘛叮我手掌,那裡的血特別香甜嗎?還有,叮手指及腳指很過癮嗎?蚊子也要有職業道德,你不可以隨便叮這些怎麼也搔不到癢的部位,太過分了!Geram nia~~~

再也無法忍氣吞聲,你做初一,我做十五,你不要怪我殘忍......

28 comments:

  1. 幸好不是在吃着饭,哈哈哈哈..

    千万不好杀生,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2. 氣死人!是可忍,孰不可忍,沒有職業道德的蚊子不可原諒,哈哈......

    ReplyDelete
  3. 竞争激烈嘛,还讲什么職業道德,妳就稍微忍一忍吧.

    ReplyDelete
  4. 不夠睡頭會痛,嚴重的話還要插滿避雷針,我也很慘啊~~

    ReplyDelete
  5. 願您化身成紋拍,變克星 .
    勸君莫殺生 , 要殺就必須殺光.

    ReplyDelete
  6. 这种情况通常我会开电蚊香,然后打开窗口让蚊香的气味赶走它们再关窗睡觉,妳可以试试看.

    ReplyDelete
  7. 我知道 " 揾食 " 艱難啦,只求它(們)不要叮手掌手指......

    ReplyDelete
  8. 佛陀"勸"人殺生?......
    那可能看穿了蚊子的因果業曆.

    ReplyDelete
  9. 就是囉,我還以為是我眼花呢......
    佛陀是看穿蜘蛛和蚊子是宿敵,才會這麼說吧???

    ReplyDelete
  10. 宿世情仇.......願這一次的大戰能消掉這段蘗緣.
    ...........還是注意環境衛生啦.馬來西亞的dengi很危險的.
    要長期用到電蚊香時,不妨買多過兩個的品牌替換用.不然蚊子習慣了某品牌的氣味時,那就變無效了.

    ReplyDelete
  11. 就只有這兩晚 " 玩野 " nia,平時都沒有甚麼蚊子的。電蚊香有效咩?對健康有害的嗎?

    ReplyDelete
  12. 化身成蛹,任蚊子多兇都沒用.
    試試看點精油,也許會有效.尤其是香茅草精油加lavender,克依好好條理您的煩躁心情.

    ReplyDelete
  13. 化身成蛹也是好辦法。至於精油,咪搞我,受不了。寧可束手被叮......

    ReplyDelete
  14. 我的经验是-有效!

    又不是叫妳每晚都开,对健康不会又什么影响的啦.

    ReplyDelete
  15. 這樣啊,可以認真考慮......

    ReplyDelete
  16. 记得打开蚊香后开窗让它们飞走就好,不要杀生.

    ReplyDelete
  17. 养蜘蛛咯。
    物物相克嘛。。。

    ReplyDelete
  18. 還有青蛙呢,搞不好它可以變成王子,我就發達囉....haha

    ReplyDelete
  19. 坦白說,如果要我吻青蛙它才能夠變王子,我應該做不到囉.....

    ReplyDelete
  20. 学学孙悟空,帮它的肠拔出来,卷着它的颈项,吊死它!

    ReplyDelete
  21. 对!如你学不来,至尊宝来教你!

    ReplyDelete
  22. 你现在可以开始教了......

    ReplyDelete
  23. 用茶薰法,讓蚊子享受茶醉.....最好還是用龍井.

    ReplyDelete
  24. 不可以,不然這些蚊子以後都會很 " ubin "......

    ReplyDelete
  25. 不然用CK香水薰法,也许更有效。

    ReplyDelete
  26. 用CK香水薰法,死的那个肯定是我...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