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anuary 2008

病了

前几天,才在检讨报告中说自己的健康稍有进展,结果昨天就中招病了。头痛,呕吐,头晕,肚子不舒服,真是touch wood!只能瘫在床上昏睡,没得吃晚餐,没得看《换换爱》,真惨。。。

昨天中午感觉右边头部隐隐作痛。傍晚6点去买面包吃后,本已没事,谁知没两下子,又感觉很不舒服,肚子凹了下去(生病的特征),想吐,四周跟着旋转起来。

sms他求救,叫他来载我。当时是下班时间,车子很多,他载着我穿梭之间,我已辛苦到说不出话,睁不开眼,泪水跟着飙了出来。十多分钟的路程,像十多年般漫长。

我们用80到100的速度在路上奔驰。冷风呼啸而过,好像会把我吞噬掉。我使出仅剩的力气抱紧他,怕自己被卷走。一到家,立刻冲进厕所呕吐。

喝了他泡的蜜糖,昏睡了3小时,醒来人还是晕晕的。再喝一杯milo,又觉得想吐,硬撑着,再去睡觉。再过3小时醒了过来,情况舒缓了些,但还是觉得难受。冲热水凉,休息一会,就去睡了。

今早睡醒人还是stim stim,胃也不舒服,只好去看医生,请了一天病假,在家休息。才踏入2008年不到10天,就病倒了,真没用!看来,真的要加倍努力照顾健康才行。

希望大家也一样,好好照顾自己。祝大家:身体健康。


105 comments:

  1. haha....I thought is KLChew.....anyway, please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我昨天也見頭暈,尋晚胃痛發作.依家食左葯.希望晚一點會轉好.

    ReplyDelete
  3. 要好好休息哦!
    因为近来流行生病呢?

    ReplyDelete
  4. 祝妳身体健康.快点康复.

    ReplyDelete
  5. 生病肚子会熬下去,我才懂。。。
    祝你早日复康

    ReplyDelete
  6. rest well oh..

    i also sick d...caugh a cold..MC yesterday..

    weather change so rapid recently and chinese new year hot weather also coming..

    healthy diet and slep well oh...haha..

    take k

    ReplyDelete
  7. 洞主好好休息,快快康复哦!

    ReplyDelete
  8. oh...what sick? stomach gastric? fever?
    Must take care loh..

    ReplyDelete
  9. 可怜的洞主,幸好还有蛛公照顾~~

    chewchew,卫斯理和猫头鹰已经拿着我煲给妳的热汤上来找你了,
    如果他们说没有,就是他们偷吃了!

    ReplyDelete
  10. chia chia 真有 “心”。。。。

    ReplyDelete
  11. 他们那么馋嘴
    可以想象
    还没到半路
    就已经没有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是不是
    最近三藏肉短缺?

    ReplyDelete
  13. 一直在睡觉,昏昏沉沉的。。。

    ReplyDelete
  14. 没办法,安娣是这样弱的啦。。。

    ReplyDelete
  15. haha, we exhanged headshot photo for one week...oredi make many ppl BLUR ....thanks ya ~~~

    ReplyDelete
  16. 要好好保重。新年快来了,不好生病哦。。。再不行,快去看医生。

    ReplyDelete
  17. 我会的。你也要注意身体。最近公司有很多人病了。

    ReplyDelete
  18. 谢谢!有大家的祝福和家人的照顾,我很快会好起来。。。

    ReplyDelete
  19. 肚子凹下去,是我个人生病的症状。我妹妹则是单眼皮变双眼皮,很奇怪吧?

    ReplyDelete
  20. thank you....wish u get well soon...take care oh ~~~

    ReplyDelete
  21. 谢谢阿鱼。。。
    昨晚到今天,只吃了一碗米粉,一块面包,半杯milo,两杯蜜糖和一杯葡萄糖……肚子没事了,开始会饿了,但头还是有点痛。。。

    ReplyDelete
  22. 医生说,我有胃痛底,这次是胃风。。。头痛是偏头痛发作(中医说法又不一样)。。。我会好好休息,谢谢。。

    ReplyDelete
  23. 至尊宝说,他把汤含在嘴里保温,我听了又吐了一大轮。。。哈哈

    ReplyDelete
  24. 我们都很了解他们,所以,我一听到食物落在他们手里,就知道完蛋了,哈哈~~~

    ReplyDelete
  25. 三藏肉比 “ 太犀利 ” 光碟更珍贵,难求。。。haha

    ReplyDelete
  26. 至尊宝更有“ 心 ” ,还额外说要帮chiachia送上香吻过来。。。晕~~~

    ReplyDelete
  27. 加油啦!

    要不要粗狂的男人来kiss?


    抱定你定会吓出冷汗,什么病都不见了 LOLLOLOL

    ReplyDelete
  28. 不用粗狂,
    只要“细粒”。。。

    ReplyDelete
  29. gonna take care skychuah...
    hope u recover soon...

    ReplyDelete
  30. 好好休息哦!别再上网啦,乖乖去睡觉,按时吃药,明天洞主又可以出洞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31. 怪不得你会呕。。换作是我,也会“承受不住”。。哈哈!

    别怪他们,其实他们一番好意要搏红颜一笑,谁知弄巧反拙。。哈哈!

    ReplyDelete
  32. 他们对你真的超级有 “心”。。哈哈!

    ReplyDelete
  33. 性格强硬,身子却弱不禁风,愿洞主保重身子,别让蛛公干焦急。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34. take care, i'm here already, looking to meet up with u dong zhu, hope u can recover soon.

    ReplyDelete
  35. 多謝關心,我已經吃過葯,精神轉好點... 今天要在家休息.不能去上班了!

    ReplyDelete
  36. 多謝關心,我已經吃了葯,精神好轉,今天在家休息.

    ReplyDelete
  37. 可恶也~~尽然如此糟蹋我的汤~~~
    想着想着,连我都想吐了! >_<

    ReplyDelete
  38. 来不到,下次咯~ (无奈)

    ReplyDelete
  39. 稍有进展不代表健康 ............. 真的需要好好照顧自己了 ! 莫讓身
    邊人擔心了 .
    .
    .
    .
    多喝燒開水吧 ! 礦泉水少喝些 !!

    ReplyDelete
  40. 俺看到也吐到不清醒了 .................
    .
    .
    .
    .
    .
    .
    .
    .
    .
    慘 !! .......... 還要開工 !!!

    ReplyDelete
  41. 公司的水都不像家裡那種燒水...但我會儘量喝溫水...

    ReplyDelete
  42. 回來扁他.....不然你也把湯含在嘴里,留給他喝.....哈哈
    說著說著,又想吐了..............

    ReplyDelete
  43. 洞主,休养期间,为了健康着想,还是先把他们block掉。。要不然你重复呕完又呕。。身体可真的很累垮了!哈哈!

    今天好些了吗?

    ReplyDelete
  44. 吐了又吐 ...........................
    .
    .
    .
    .
    .
    .
    莫非洞主非不舒服 ..............
    .
    .
    .
    .
    恭喜洞主 !!
    .
    .
    .
    .
    .
    .
    洞主有喜乎 ?????

    ReplyDelete
  45. 現在說甚麼都沒用,時間會告訴你們答案......

    ReplyDelete
  46. 剛剛又被狗咬...
    昨天SMS某人請假,事後某人卻跟上上頭指說我沒有通知,真陰險 !

    ReplyDelete
  47. 工作如打戰.......................... 可以是苦戰也可以不費一兵一卒 !!

    ReplyDelete
  48. 哇!那个人很阴险呢?
    你要小心哦!

    ReplyDelete
  49. 流年不利,尤其是犯小人,真的邀小心了...

    ReplyDelete
  50. 陰險的何只一人 ...................... 人人介險也 !!

    ReplyDelete
  51. 簡單的請病假,有需要"政治化"嗎?

    ReplyDelete
  52. 當你處身"政治圈"時 , 不到妳想 ! .........
    .
    .
    .
    他們過著海了 ............... 先準備準備吧 !!

    ReplyDelete
  53. 我們吃飽了囉,我終於還債了(金旦面)...
    他們現在去 kai kai...等下又到回來我公司隔壁的小巷吃鴨肉粿條湯...吃,還是他們的行程重點...

    ReplyDelete
  54. 讓他們去吧 ...........................
    讓他們吃吧 ...........................
    讓他們行吧 ...........................
    .
    .
    .
    俺在吃 rojak ......... 很辣 !!

    ReplyDelete
  55. 我才知道至尊寶不能吃辣,下次整蠱他...ngeh ngeh ngeh~~~

    ReplyDelete
  56. 少少辣就能看到他鼻間額頭也冒汗 ...................

    ReplyDelete
  57. 看樣子今天最會吃的應該是建利了 .......

    ReplyDelete
  58. 他們又跟你報告了?chewchew吃東西很快,還講我吃東西慢...我現場見識到他逗美眉的能力了...

    ReplyDelete
  59. 妳誤會他們了 .................. 並沒有人向俺報告過任何事 !!

    ReplyDelete
  60. 當猜測準確度高達85%時 , 恭喜妳 .......................
    .
    .
    .
    妳可以改行了 !! .......................................
    .
    .
    .
    .
    .
    開檔相命吧 !!

    ReplyDelete
  61. 算命很好玩啊,有同事稱我為"神婆"哈哈....

    ReplyDelete
  62. 拜的神多自有神批佑 .................... 神神地了 !!

    ReplyDelete
  63. 謝啦!
    單是看"粗狂的男人kiss"已經大量冒汗,病也好了一大半

    ReplyDelete
  64. 我會努力讓兩者變得平衡...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65. 謝謝,基本上已經痊癒,但還需吃藥,吃了有點睏......

    ReplyDelete
  66. 难道洞主猪年末犯太岁吗?怎突然那么多衰事呢?小心为上!安全第一!

    ReplyDelete
  67. 鼠年可有空见见大家呢?我们可帮你冲冲喜,去除所有衰气!

    ReplyDelete
  68. 确定初三要工作。。。

    ReplyDelete
  69. 一样。。。连续几年都如此,习惯了。

    ReplyDelete
  70. 外坡人常說他們要回鄉過年 ...........
    .
    .
    .
    .
    吉隆坡人都不需要過年的 !!

    ReplyDelete
  71. 槟城人也不用过年的,哈哈~~~

    ReplyDelete
  72. 檳城回北海 ( 或反轉過來 ) 過年的多 !!

    ReplyDelete
  73. 即使已从外地举家搬来槟城的,也会吵说要回乡,晕~~~

    ReplyDelete
  74. 吐了再暈吧 ........ @#%$&?

    ReplyDelete
  75. 我相信是。昨天鸟神的子孙又袭击我了,这次更够力,唔唔在我的鼻梁上。。。









    幸好有头盔的镜片隔开了,不然,惨啰~~~
    当时,摩多在大道上奔驰着,也可以中到这么准,鸟子鸟孙的功力,真的惊人~~~

    ReplyDelete
  76. 擋煞的其中最好方式 .............

    ReplyDelete
  77. 谢谢鸟神,您真的用心良苦。。。哈哈~~~

    ReplyDelete
  78. 錢改次才算 ............. 利息會算低些的 !! 不須也不許以肉償還 !!

    ReplyDelete
  79. 金旦面,已经交给至尊宝了。。。不可以折现哦~~~

    ReplyDelete
  80. 怎么那么suei。。。哈哈!

    不过最衰的已经过去了,好运就来了!!

    ReplyDelete
  81. 谢谢。。。我也是这么告诉自己,至少,当时还有一层镜片挡着。。。感恩

    ReplyDelete
  82. 是啊。。感恩,因为霉运过去了!!呵呵!

    ReplyDelete
  83. 前路還漫長 .................. 小心駛的萬年船 !!

    ReplyDelete
  84. 我会的,尤其要带骨头加打狗棒防身。。。

    ReplyDelete
  85. 鸟神教导有方,鸟子鸟孙都百发百中了。

    ReplyDelete
  86. 感冒要多睡覺,多喝水...去喝杯熱苦茶,出一身汗就好了...快去..

    ReplyDelete
  87. 有人来让我抱一抱就会好了。。。

    ReplyDelete
  88. 這個啊,要跟豆豆商量商量
    看她是否願意彌補你上次沒有把握的抱抱機會...

    ReplyDelete
  89. 难道,细菌通过猫地派传染病菌?

    ReplyDelete
  90. 你病好就輪到我了...唉....現在在家睡也不是...做其他事情也提不起勁....

    ReplyDelete
  91. 不能睡,就躺着,一定要好好休息,乖乖哦。。。
    花红要发了,病好了就有力去血拼~~

    ReplyDelete
  92. 又出现一个受害者了。是否该通知世卫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