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08

2月2日,檳城廟會

Start:     Feb 2, '08 6:00p
End:     Feb 2, '08 11:00p
Location:     檳城中路《光明日報》總社
檳城廟會擇定於2月2日(週六)傍晚6時至晚上11時,在檳城中路《光明日報》總社舉行。

除了來自柔佛關聖宮的世界冠軍南獅王及北獅王表演,大馬五大巨星(劉銓盛、羅賓、江家榮、童欣、謝采妘)、M Girls、四千金及黃一飛/喵喵也會在場演唱。其他舞台節目包括傳統舞蹈、美后及兒童服裝秀、阿鼠小菜烹飪秀、華樂、口琴四重奏、合唱團及相聲等等。

檳州客屬公會婦女組將呈獻百聞不如一嚐的擂茶及算盤子、豬腳醋、炒面條、炸肉條、釀蠔鼓、黃酒雞和麻粑。

大馬佛教大學創辦人慧海法師特地為廟會揮毫,與大眾分享新春墨寶;華裔傳統文物收藏者鄭國賢惠借50張私人珍藏的中國年畫,在廟會展出。

傳統手藝及習俗區有至少一半的攤位可讓民眾一起參與,例如揮春、原子泥手工藝、摺紙手工藝、籐製品、天公金、湯圓、傳統美食示範、燈謎、串字、民俗、剪紙、版畫T恤、中國結、紅包燈籠、民間習俗、傳統遊戲、舞蹈表演、百子圖、祈福大會、各藉貫傳統美食攤格和各生肖運程等。

**************************************************************************************

配合檳城廟會賀年年發,籌委會特別設計印有8隻小老鼠的精美T恤,讓廟會工委穿上,現場也限量發售,讓有緣趁早赴會的各界人士購買。

這件精美T恤共有兩種顏色──紅與白,前端印上“檳城廟會賀年年發”字眼,背後是8隻可愛的小老鼠。有意購買這兩件精美T恤者請早赴會,並到詢問櫃檯購買。


45 comments:

  1. 可惜。。 我Feb 6 才回到penang..

    ReplyDelete
  2. 我今年没有回去过年。。。可惜。。 。

    ReplyDelete
  3. 不要緊啦,來日方長.....
    到時相信有不少貓友會到來拍照,到時看照片也一樣開心 ^ ^

    ReplyDelete
  4. 人多。。。怕怕!
    还是呆在家好了。。。

    ReplyDelete
  5. 我應該會去幫忙,每年都一樣.....

    ReplyDelete
  6. 那是你的工作......我去幫忙做工的~~

    ReplyDelete
  7. 记的拍多点给我们看。。。

    ReplyDelete
  8. 我當天應該沒帶相機去拍照了.....不過,如果有貓友去拍照,我會開一個link介紹大家過去看....

    ReplyDelete
  9. at that saturday i will be back to penang liao, hooray.

    ReplyDelete
  10. 那天我周假,考慮要不要去..

    ReplyDelete
  11. 怎麼?那天貓友要聚會?

    ReplyDelete
  12. 听说那天洞主要介绍鱼儿给至尊宝认识,所以过去看热闹。。。

    ReplyDelete
  13. sal,chewchew,小火,每年都會舉辦廟會的,希望明年你們可以參與.....
    soohoe,記得帶老婆一起來啦~~

    ReplyDelete
  14. hereuare,是懶惰開車嗎?叫人載啦~~廟會一年一次而已....
    wesley,魚蝦已經認識,蜘蛛早就功成身退....

    ReplyDelete
  15. alan,我雖是四分之一個客家人,但沒吃過擂茶及算盘子,我想,我不懂得吃....
    ongkating,此魚非彼魚,除了魚,當天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ReplyDelete
  16. 非常歡迎.......這是公開給大家來參與的,謝謝支持

    ReplyDelete
  17. 这个星期六节目可多了,听完Olympus的讲座后可以在那边逛逛,然后再去极乐寺拍照,当晚开灯加燃放烟花.

    ReplyDelete
  18. 到時記得帶雪糕來,不然落閘放狗,問你怕未?!

    ReplyDelete
  19. 我会易容去的,当心咬不到我咬到其他人妳就知道.

    ReplyDelete
  20. 廟會有 T - shirt 賣,詳情請看上面.....

    ReplyDelete
  21. 聽不到....看不到.....不知道~~~

    ReplyDelete
  22. XL的很大件,据说我们穿上去之后衣服会直接掉在地上,

    ReplyDelete
  23. 那是因為你們的身材不好....

    ReplyDelete
  24. 你以為現在要拍"沙龍"照啊~~~

    ReplyDelete
  25. 变落汤鸡,7点不到就开始下雨,等到9点还没停,失望..

    ReplyDelete
  26. 没拍到照片,洞主有没有一些给我参赛?

    ReplyDelete
  27. 昨天测试了几万元的镜头,见到了洞主,拍了一些照片,看到许多朋友,拿了财神红包,最后淋到半身湿落荒而逃..

    我拍到洞主几张照片,不懂要不要贴上来给大家欣赏,,^ ^

    ReplyDelete
  28. 不要給他們看,給我看就可以了....haha

    ReplyDelete
  29. 11點雨還是一直下一直下......都怪牛郎織女相會場面太悽美...感人~~

    ReplyDelete
  30. 叫你來拍照,你來看美眉,結果照片沒有拍到,沒得參賽啦~~~

    ReplyDelete
  31. 洞主的照片只给我们猫友看就好,她不介意地!

    ReplyDelete
  32. 你貼你的照片上來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