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anuary 2008

廟會攝影比賽  +  攝影講座

Start:     Feb 2, '08 6:00p
End:     Feb 16, '08 12:00p
《檳城廟會賀年年發》主辦當局誠心邀請您當晚前來捕捉春色,贏取《攝影人》禮品及總價值3200令吉的3台Olympus數碼相機。參加者不需繳交報名費,所有參賽者須於廟會活動中拍攝,參賽作品範圍包括當天所有活動。

攝影比賽獎勵為冠軍:價值1499令吉Olympus mju795SW數碼相機;亞軍:價值1199令吉Olympus mju830數碼相機;季軍:價值499令吉Olympus FE-270數碼相機。以上獎項另贈攝影人禮品;此外,大會也設7份安慰獎,各贈Olympus禮品及《攝影人》禮品。

參加者須於截止日期(2月16日/年初十)中午12時前交至光明日報檳城中路總社67,Jalan Macalister,10400 Penang,並註明:檳城廟會賀年年發──“捕捉春色”攝影比賽,逾時呈交的作品將不獲處理。任何詢問,請聯絡04-2226640。

這項攝影比賽公開予所有馬來西亞公民參加,年齡不限。唯主辦單位及贊助商屬下職員一律不准參加。參賽作品數量不限。作品不得使用電腦加工或數碼處理,只允許輕微的相片處理如調整顏色的亮度、柔和度或影像的清晰度;禁止剪貼或添加非原創的物質。所有作品須以彩色列印,作品尺寸為4R或5R。所有參賽作品以JPEG格式,不少于500萬像素,存放于CD內一同交上。

參賽者必須擁有全部已呈交的攝影之版權,主辦單位將不為任何違反版權事宜負責。所有參賽作品恕不退還,並將成為主辦單位私人產權。主辦單位保有刊登或采用參賽作品進行宣傳用途的權利。主辦單位及評審保留取消任何與此項比賽不相關或不符合規則的參賽作品權利。

優勝者將在評審後獲得電話或電郵通知。因此,參賽者必須確保參賽表格里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皆為正確。郵寄證明並不能作為呈交作品之證明,凡郵寄的參賽作品,主辦單位將一概不對其損壞或遺失事宜負責;參賽者必須為郵寄作品的包裝負責。

評審保留最後成績決定權,任何投訴,恕不受理。主辦單位有權自行更改任何一項條件與規則。

廟會的詳情:http://skychuah.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005

------------------------------

《Olympus E-系統的影像旅程》攝影講座,將於2月2日(週六)下午2時至5時,在檳城中路光明/星洲總社禮堂舉行。

這項攝影講座是配合Olympus最新推出的E系統數碼科技,特別舉辦的巡迴講座。您將可在講座會上,了解和體驗世界最快對焦系統的Olympus E-3旗艦相機。同時,Olympus銷售及產品高級執行員Leo Goh,也會為您詳細講解E系統的數碼科技。

著名攝影師兼《攝影人》出版社社長張榮欽(Kim Teoh)將分享他與E-系統數碼相機的旅游影像紀錄。他除了會與出席者分享姆魯國家公園的自然景觀,還特別呈獻中國麗江的美景和日本東京的人文之旅。

為了讓參加者親身體驗以Olympus E系統數碼相機拍攝,主辦當局特別邀請專業化妝及造型師為模特兒精心打扮,讓參加者可以現場使用E系統數碼相機。

這項攝影講座入場免費,唯需先致電留席。更多詳情,歡迎聯絡《攝影人》出版社,電話︰03-21482378或傳真︰03-21482446。

102 comments:

  1. 这主题有点令人遐想..

    ReplyDelete
  2. 叫芳妹妹露少少给我们拍。。。

    ReplyDelete
  3. 這兩個人欠扁....
    如果給我看到你們的作品,我一定丟掉!Ngeh Ngeh Ngeh~~

    ReplyDelete
  4. 这样做妳会被野狗追的,千万不可以..

    ReplyDelete
  5. 你不來不是因為這個,是另有原因.....別假假扯來我這裡~~

    ReplyDelete
  6. 你不來是另有原因,別假假扯來我這裡....

    ReplyDelete
  7. 野狗是我養的,怕被狗追的是你才對~~~

    ReplyDelete
  8. 这样就是那野狗当黑不是我倒霉了.

    ReplyDelete
  9. "括當天所有活動"..........当天....是什么时候....????
    "檳城廟會"...那一个檳城廟會....????
    捕捉"春"色........呵呵.........=_="

    ReplyDelete
  10. 星期六在槟城中路的光明总社的新春庙会.

    ReplyDelete
  11. 春 = 春天 = 新年
    一個簡單的字眼,就可以看到男女的不一樣....haha

    ReplyDelete
  12. 春 = 春光无限好 = 新年

    男生想得比较多,而且我不是大师拍不到春天。。。

    ReplyDelete
  13. 自明者離春天不遠了 ; 繼續努力吧 !

    ReplyDelete
  14. 春=春天
    春色=春色无边

    请问这主题是谁想出来的??

    ReplyDelete
  15. 這是新年廟會,"春"自然是指"春天",一般都不會想到"隔壁"吧?哈哈....

    ReplyDelete
  16. (捕抓春意)会好一些.

    春意
    chūnyì
    〖springintheair〗∶春天的气象

    ReplyDelete
  17. 公司今年贈送的春聯,上下聯首字是“愛”及“春”,合起來是“愛春”。一些人開始也很抗拒,經過工作人員解釋,他們明白整幅春聯的真正含義後,才歡喜地接受。

    這幅對聯的上聯為“春暉大地喜盈門”,下聯為“愛洒人間福滿地”。

    ReplyDelete
  18. 人家要現場拍的照片啦....

    ReplyDelete
  19. 那他拍了現場再寄給妳 ..........

    ReplyDelete
  20. 我在照片旁邊寫“現場拍的”﹐ 就OK囉~~~

    ReplyDelete
  21. 叫 WESLEY 拍了分點給你再寄上去 ........... 反正CHECK 不到的 !

    ReplyDelete
  22. good idea... 叫kgworld也寄來。。。

    ReplyDelete
  23. 過分......把你們的作品都丟掉.....死未???

    ReplyDelete
  24. 我寄芳妹的照片给你.^ ^

    ReplyDelete
  25. 丢掉冠军作品妳就没有得抽税了.

    ReplyDelete
  26. 我把冠軍作品的名字改成我的親朋戚友的名字,一樣可以抽稅.....bleh bleh bleh ~~~

    ReplyDelete
  27. 唯主辦單位及贊助商屬下職員親朋戚友一律不准參加!!!

    妳写明了的。。。

    ReplyDelete
  28. 哈哈。。。
    那。。。我用畫﹐可以嗎~~

    ReplyDelete
  29. KLChew你印40“X30”海报寄过去,先声夺人!

    我会把芳妹拍得美美的。。。

    ReplyDelete
  30. 我有原图在手不怕妳耍诈.哈哈,

    ReplyDelete
  31. 當天拍芳妹會拿獎﹐我也去。。。

    ReplyDelete
  32. 要有春节感觉的,什么都可以.

    ReplyDelete
  33. 印5‘ X 10’ 的結婚照。。。

    包拿獎。。。

    ReplyDelete
  34. 把照片粘在货车上泊在光明顶,每天都看得到

    包拿奖!

    ReplyDelete
  35. 她已经在扮美美了,等我们过去~~~

    ReplyDelete
  36. 她在想着怎么对付一班摄狼的法子.

    ReplyDelete
  37. 那天记得带银针过去试毒~~~

    ReplyDelete
  38. 先插在洞主的臉﹐看有毒嗎。。。。

    ReplyDelete
  39. wesley﹐ 拜一要不要去吃晚餐和鳥神等等茶友。。。

    順便看媚媚。。。很久沒有看了。。。

    ReplyDelete
  40. KLChew我看你不想回槟城了!!!

    可以啊!等我拍了洞主的春色照回来热辣辣的给你们看!!!

    ReplyDelete
  41. 可能星期五去怡保,星期六去槟城。。。

    ReplyDelete
  42. 幾時回來﹐我們這裡辦茶友收工。

    ReplyDelete
  43. 礼拜那个我就去不到了,我应该拜一早上回来。

    ReplyDelete
  44. 畫你老婆,畫得好我私人頒獎給你.....haha

    ReplyDelete
  45. good﹐ 拜一可以一起吃晚餐了。。。

    ReplyDelete
  46. 不要高估自己,在本洞主眼中,你們一個兩個只是攝鼠....

    ReplyDelete
  47. 泥鰍的照片好看多了......

    ReplyDelete
  48. 你要印你的結婚照啊?好,記得分給我一張......

    ReplyDelete
  49. 我的結婚照在我家。。。。

    我要看您和蛛公的結婚照。。。

    ReplyDelete
  50. 你先拿你的結婚照出來給我參考......

    ReplyDelete
  51. 我的幾十年了。。。很土

    看您的比較新潮

    ReplyDelete
  52. 不管,要看!要看!拿出來!拿出來!

    ReplyDelete
  53. need to use Olympus brand for this competition ma?

    ReplyDelete
  54. 不需要......任何品牌的相機都可以.....

    ReplyDelete
  55. 我是聯辦單位的職員.....

    ReplyDelete
  56. skychuah wrote today at 11:08 AM
    不需要......任何品牌的相機都可以.....只要把我拍美美...一切好办!!!

    ReplyDelete
  57. 怎么捕捉春色变成捕捉蜘蛛了?

    ReplyDelete
  58. 我们猫嘴长不出象牙~~~

    ReplyDelete
  59. 各位攝影發燒友,快快把作品呈上來哦.....
    對了,參加比賽要填寫表格的,那天你們有索取表格嗎?

    ReplyDelete
  60. 昨天說兩張,現在說4張,來不及啦~~

    ReplyDelete
  61. 是少两张没错,刚才忘记数..

    ReplyDelete
  62. 呵呵!你是拿梯子站高高的那位吗?

    ReplyDelete
  63. 那位是光明的摄影记者.我是在庙会走来走去那位.^ ^

    ReplyDelete
  64. 拿梯子站高高的是攝影記者阿量
    穿白衣,身材最苗條的才是kg

    ReplyDelete
  65. 全场有数以百计的摄影师.你怎么可能有印象^ ^

    ReplyDelete
  66. (小小聲說)他只對美女有印象.....

    ReplyDelete
  67. 我有注意他们用什么牌子相机的嘛!

    ReplyDelete
  68. 更不可能可以從相機認到人,你還是承認吧~~~haha

    ReplyDelete
  69. 他们就可以从相机认出我的啊!

    鱼儿就认出啦!

    ReplyDelete
  70. 終於承認了.....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

    ReplyDelete
  71. 我过几天找妳们拜年!!!

    ReplyDelete
  72. 又來?你乾脆在威省定居更方便......

    ReplyDelete
  73. 報館不是我老爸開的啦!你要做甚麼?大山腳好像要請記者.......

    ReplyDelete
  74. 记者我哪行!摄影还有可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