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anuary 2009

《珠光寶氣》角色測試

 

你有追看《珠光寶氣》嗎?你最喜歡看誰?最討厭誰?剛收到和目前最熱門的連續劇有關的心理遊戲,很有趣下,大家有空不妨玩玩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不是一個講求是非曲直、正邪善惡的世道。在這裡,黑與白沒有那麼分明。這裡的鐵桿定律是你想要收穫、想要怎樣的風光,你必須付出等量的代價。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而同時,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全責。

珠光寶氣的背後是機關算盡,人生如夢,到頭來,你追尋的是什麼,你剩下的又是什麼?測試一下,你的身上有著珠光寶氣哪個人物的影子?

 

1.你希望享受平淡簡單的生活嗎?
yes--- 2 no---3

2.你很容易脾氣暴躁?
yes--- 3 no---4

3.不認同的人,無論他有什麼地位都不買賬?
yes---4 no---5

4..悲傷的時候,做什麼事都能平靜下?
出去走走--- 6 一個人安靜呆會---5

5.你會一見鍾情嗎?
yes--- 7 no---6

6.你想生BB嗎?
yes--- 7 no---8

7.你是一個長情的人?
yes--- 9 no---8

8.只要自己滿意,不在乎人們怎麼說你?
yes--- 10 no---9

9.你是愛情至上主義者?
yes--- 11 no---10

10.為達到目的,你會使用任何手段?
yes--- 12 no---11

11.你認為女人始終需要男人呵護的?
yes--- B no---A

12.無論如何,你認為男人是你的終極目標?
yes--- C no---D

 

 

 

 

 

 

 

 

A、康雅言 Sylvia﹝邵美琪飾﹞
你是一個不妥協的女子,有自己的理念和主張,看不順眼的就要去反抗,但你不是一個意氣用事的人,你有能力把握自己的生活。你不相信童話,也不依靠運氣,你所能擁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實實在在打拼出來的,你以穩健、紮實的步伐,一步步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和價值。你具有標準的現代性精神:獨立、自主、堅強,但是一些最傳統價值依舊在你身上閃現,比如對待親情與愛情,心甘情願的付出和犧牲。

 

B、康雅瞳 Constance﹝黎姿飾﹞
你是一個仍舊在相信的女人,相信上帝的仁慈 、相信人間的幸福,相信付出與回報、相信愛的承諾與惟一。你做事認真、踏實,淡泊名利,在物質上比較隨遇而安,但是精神上卻追求一種柏拉圖式的理想。有著浪漫主義情懷的人往往是固執的,你在意自己內心的感覺,卻總是忽略了現實的考量。你有太多重視和在乎的人,你無意給任何人帶來困擾,卻總是因為幼稚的錯誤而讓別人為你操心。


C、康雅思 Jessica﹝蔡少芬飾﹞
你虛榮、浮躁、刻薄、貪圖享樂,但同時你聰明、自信、勇敢、善於周旋,你有著郝思嘉一般野狼的性格。若把生活的種種看做一場野外生存考驗,那麼你必定是一個能夠在荒野中生存的女子。也許你的起點很低,但是你有那麼股信念和任性要讓自己站在最高位,你硬生生把一顆鵝卵石拋光打磨成鑽石,這其中的痛楚與委屈只有自己知道,但這最終成就的快意你卻要讓所有人來膜拜。

 

D、虞葦庭 Melissa﹝陳秀珠飾﹞
你是一個可以真正主宰自己的命運的人。你目光獨到,從不被他人的價值左右,他人做夢都想得到的,你可以棄之如草芥,全然不放在眼裡。在你眼界之內,惟有心之所向,而這嚮往可能源自一顆鑽石、一種聲音、一個男子或是一片遮天蓋地的雲。你有足夠的聰明和理智知道怎樣對自己是最好的,你可以主動放棄,你可以決定退讓,你可以因感情放生,但你絕不受人脅迫。

53 comments:

  1. B、康雅瞳 Constance﹝黎姿飾﹞
    你是一個仍舊在相信的女人,相信上帝的仁慈、相信人間的幸福,相信付出與回報、相信愛的承諾與惟一。你做事認真、踏實,淡泊名利,在物質上比較隨遇而安,但是精神上卻追求一種柏拉圖式的理想。有著浪漫主義情懷的人往往是固執的,你在意自己內心的感覺,卻總是忽略了現實的考量。你有太多重視和在乎的人,你無意給任何人帶來困擾,卻總是因為幼稚的錯誤而讓別人為你操心。



    难以置信~_~!!!

    ReplyDelete
  2. B、康雅瞳 Constance﹝黎姿飾﹞
    你是一個仍舊在相信的女人,相信上帝的仁慈、相信人間的幸福,相信付出與回報、相信愛的承諾與惟一。你做事認真、踏實,淡泊名利,在物質上比較隨遇而安,但是精神上卻追求一種柏拉圖式的理想。有著浪漫主義情懷的人往往是固執的,你在意自己內心的感覺,卻總是忽略了現實的考量。你有太多重視和在乎的人,你無意給任何人帶來困擾,卻總是因為幼稚的錯誤而讓別人為你操心。

    我和sugikifujiki一样, can't believe it!! 基本上,constance是这出戏,我最beh tahan的角色之一!!哈哈

    ReplyDelete
  3. 不懂咧,原本就這樣設計的...
    我倒是奇怪為何沒有Elise,白筱柔的角色在遊戲裡面

    ReplyDelete
  4. 我妹也是這個答案,氣到她半死,哈哈~~

    ReplyDelete
  5. 原來阿魚也有追哦....
    Contance的角色,我也很betahan,據說她後面會有大改變

    ReplyDelete
  6. 是啦。。我真的超beh tahan她。。很不切实际。看到她和terrence得戏份,就sien掉!!

    ReplyDelete
  7. 幻想自己是女生來玩玩看...
    最多,一有男生版的,我立刻貼出來

    ReplyDelete
  8. 對囉,我通常都是拉過的....
    我最喜歡看Calvin和Sylvia....

    ReplyDelete
  9. 我也是..哈哈!看来我们的品味蛮接近的.希望他们最后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

    ReplyDelete
  10. 你看到多少了?我看到55了....

    ReplyDelete
  11. 我看到54..下载到56..haha..你很快手哦!

    ReplyDelete
  12. 這樣啊,我們就可以討論了...
    看到Sylvia放棄Calvin,要讓Catherine幫他時,我很難過囉...

    ReplyDelete
  13. 這部不錯,不過很長下,約80集呢....

    ReplyDelete
  14. 我。。。懒惰看戏。。。

    ReplyDelete
  15. 看到第60集,目前剧里没有一个我喜欢的角色.

    ReplyDelete
  16. 你看小禾跟你玩嘛...

    ReplyDelete
  17. 要命,我电脑里的百多集“犬夜叉”都还没看完呢~

    ReplyDelete
  18. 看完就不打算再看了..

    ReplyDelete
  19. 都过期了,就别看了,今年就看这个。。。哈哈~~

    ReplyDelete
  20. 现在可以开始不看了,不用等到这么久。。。

    ReplyDelete
  21. 果然是罐头人生,动画也会过期~

    ReplyDelete
  22. 1=3
    2=4
    3=4
    4=6
    5=7
    6=7
    7=7 一半一半
    8=10
    9=10
    10=11
    11=C 一半一半
    12=B 女人是我的終極目標

    ReplyDelete
  23. 一万年的神话,已经过去了。。。

    ReplyDelete
  24. 这是好学生。。。。。好认真。。。。

    ReplyDelete
  25. B、康雅瞳 Constance﹝黎姿飾﹞
    你是一個仍舊在相信的女人,相信上帝的仁慈、相信人間的幸福,相信付出與回報、相信愛的承諾與惟一。你做事認真、踏實,淡泊名利,在物質上比較隨遇而安,但是精神上卻追求一種柏拉圖式的理想。有著浪漫主義情懷的人往往是固執的,你在意自己內心的感覺,卻總是忽略了現實的考量。你有太多重視和在乎的人,你無意給任何人帶來困擾,卻總是因為幼稚的錯誤而讓別人為你操心。

    ReplyDelete
  26. 不要做陈豪啦。。。讨厌他~~~

    ReplyDelete
  27. 好多constance哦。。。哈哈~~

    ReplyDelete
  28. 不要兜一圈来称赞自己。。。。。

    ReplyDelete
  29. B、康雅瞳 Constance﹝黎姿飾﹞
    我是B

    ReplyDelete
  30. 我还没看这部戏。。
    B人物很坏咩??

    ReplyDelete
  31. 不是很坏,只是 “ 好傻,好天真 ” 。。。

    ReplyDelete
  32. 你都有人爱。。。可爱













    不是 “ 可 “ 怜没人 “ 爱 “ 吗?

    ReplyDelete
  33. 還沒有那麼 “ 可 “ 怜到没人 “ 爱 “ ~~~~

    ReplyDelete
  34. 我居然是'D'

    D、虞葦庭 Melissa﹝陳秀珠飾﹞
    你是一個可以真正主宰自己的命運的人。你目光獨到,從不被他人的價值左右,他人做夢都想得到的,你可以棄之如草芥,全然不放在眼裡。在你眼界之內,惟有心之所向,而這嚮往可能源自一顆鑽石、一種聲音、一個男子或是一片遮天蓋地的雲。你有足夠的聰明和理智知道怎樣對自己是最好的,你可以主動放棄,你可以決定退讓,你可以因感情放生,但你絕不受人脅迫。

    三姐妹里我比较欣赏Sylvia

    ReplyDelete
  35. joey,我们果然有默契。。。。。。答案是一样的呢。。。
    我也是比较欣赏Sylvia....

    ReplyDelete
  36. 哇哇哇。。。你也是'D',不过从你的部落格,看得出来你的确有这样的性格。

    ReplyDelete
  37. 我没有她这么keng啦,更没有她那么有钱。。。

    ReplyDelete
  38. 我也没有她那么有钱。。。。

    不过我认同这两句:

    1)你目光獨到,從不被他人的價值左右,他人做夢都想得到的,你可以棄之如草芥,全然不放在眼裡。在你眼界之內,惟有心之所向

    2)你有足夠的聰明和理智知道怎樣對自己是最好的

    我的个性确实是这样,你好像也是这样的人哦。

    ReplyDelete
  39. 在某些地方你确实是有着Constance 的个性,例如:
    1)你是一個仍舊在相信的女人,相信上帝的仁慈、相信人間的幸福,相信付出與回報、相信愛的承諾與惟一
    2)你做事認真、踏實,淡泊名利,在物質上比較隨遇而安

    只有这两样像你,其他的就不像。

    ReplyDelete
  40. 是的,你分析的很對,我的確有這些特性....
    才知道為何我們會這麼投緣 ^ ^

    ReplyDelete
  41. 我倒沒有氣到半死!!!!!!
    只是我想 我一點都不浪漫主義喔~~~

    ReplyDelete
  42. ya fish give me 5....我真的是頂不順這個女人...這麼會哭!!!!天阿!!!!

    ReplyDelete
  43. 我想你是傻豪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4. 可我....比較欣賞....melisa....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