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anuary 2009

人日快乐,7周年快乐


今天是农历初七,人日,是大家生日。
祝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从2002年开始,每年的人日,对我来说,多了一层意义。。。
每年的这天,是一只白羊和狮子在一起的日子。。。
今年,已经踏入第七个年头。。。

选择以农历作为纪念日,是因为我们都觉得这个日子很特别
是大家的生日,感觉特别开心。。。
(现实一些来说,我们两个都不约而同没有去记下在一起的阳历日子,哈哈)

今年的人日,是我们最后一次以单身的身份去庆祝纪念日。。。
但愿,每年的这天,我们都能够快快乐乐地一起庆祝。。。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永远幸福


56 comments:

  1. 洞主。。
    人日快乐

    还不睡啊??

    ReplyDelete
  2. 祝我生日快乐。我是人日出生的。
    恭喜周兄3号,对岁之喜,她也是人日出生的。

    ReplyDelete
  3. 要去睡了。。。明天还要上班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chanchan生日快乐,3号生日快乐。。。
    人日,可真是好日子。。。哈哈

    ReplyDelete
  5. 谢谢,又老一岁,25岁了。真快。哈哈~
    说真的,我是前几年才懂我是人日出生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想懂如何开始的,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25。。

    我的新校长说
    42- 54岁的老师
    必须自己的年龄倒反过来

    42 = 24
    52 = 25
    我今年43 。。所以我比你老很多
    我今年34。。

    ReplyDelete
  8. 我21岁生日也要到了。。。哈哈~~

    ReplyDelete
  9. 在除二,17岁。。。哈哈~~

    ReplyDelete
  10. 以前我看的时候还没放照片!

    ReplyDelete
  11. 洞主,放回第一张照片啦,比较有动感!

    ReplyDelete
  12. 第一张放过了。。。好,我再换回去。。。

    ReplyDelete
  13. 就是要test你们看,有没有注意我的东西,随时会不一样的。。。哈哈~~~

    ReplyDelete
  14. 不如放每年一张吧,哈哈~

    ReplyDelete
  15. 每年一张,很大工程,以前的时候还没有digital,也不知道是否每年都有拍照。。。就算有,总要留起一些“以后”用。。。哈哈
    现在这张,跟第一次放的类似(这张不曾曝光)。。。

    ReplyDelete
  16. 祝福白羊和狮子百年好合
    也祝看著這回應的你,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17. 人日快乐~~今天有新春大团拜,有去看帅哥吗?

    ReplyDelete
  18. 康章生日快乐
    洞主周年快乐
    各位人日快乐

    ReplyDelete
  19. 謝謝南瓜,也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0. 生日快樂......我的禮物呢?我生日咧~~~
    你有去,我就去囉~~

    ReplyDelete
  21. 謝淑萍,大家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22. 在檳城古蹟區khoo kongsi一帶,從中午12點開始到晚上12點....

    ReplyDelete
  23. 你下班後才去,我已去极乐诗了。。。。

    ReplyDelete
  24. 沒有辦法.....我昨天有去極樂寺"隨便"走走(去的時候要天黑了,小銀難拍照)

    ReplyDelete
  25. 有帶去,但是沒有用,因為懶惰....而且也要趕回家吃飯了...

    ReplyDelete
  26. 大家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7. 章兄生日快乐,
    洞主生辰快乐
    人人快乐!!!

    ReplyDelete
  28. 大家快樂,大家發財~~~

    ReplyDelete
  29. 今晚拜天公記得拜發糕.........這樣就能發發發

    ReplyDelete
  30. 我来迟了~大家生日要快乐噢~虽然已过了。

    ReplyDelete
  31. 謝謝wengyin,遲了的祝福一樣讓人快樂....

    ReplyDelete
  32. 拜了近三十多年好像都没拜过发糕也~

    ReplyDelete
  33. 看来南马跟北马的风俗不一样。。。
    在北马,甘蔗,红龟,发糕,烧猪,是拜天公的主要供品

    ReplyDelete
  34. 回来要交报告哦。。。

    ReplyDelete
  35. 报告:有甘蔗,龟粿,蛋糕,没有发糕。。。

    ReplyDelete
  36. 2002年,也是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的年份。原來,已經過去七年了。

    ReplyDelete
  37. 明年来槟城做报告。。。

    ReplyDelete
  38. 有人说,过了21,时间像流水那样快。。。
    幸好我年年21。。。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