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anuary 2009

《己丑旺牛迎新春,街头庙会大团拜》

Start:     Jan 31, '09 12:00p
End:     Feb 1, '09 12:00a
Location:     乔治市古迹区
新年啰,一年一度的庙会又来了,在人日(初七)举行。。。
今年的庙会创下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从中午12点开始至午夜12点(以往是下午4点到晚上11点)。
第一次拥有吉祥物- - -旺牛。
第一次把大马各族文化融入街头庙会大团拜。
乔治市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后,第一次举行的新春街头庙会。

当天一系列活动:
1)福建会馆:福建城- - -福建歌、南音、戏剧表演、文化展览活动、天公诞、福建结婚习俗、福建传统美食等。
2)广州府会馆:广东城- - -文化习俗展览会、粤曲表演、舞狮、传统美食等。
3)海南会馆:海南城- - -介绍槟州及海南岛的旅游景点、宣传“妈祖”信仰活动、传统服装表演等。
4)潮州会馆:潮州城- - - 潮州美食展、潮剧表演、手工艺品、花灯展览等。
5)客属会馆:客家城- - - 美食文化展、网页推介礼、浮罗山背土产售卖会及纪录片观赏会等。
6)创价学会槟城分会:大马民族文化城- - - 槟城美食文化表演。
7)儿童新春佳节华语歌唱比赛。

29 comments:

  1. 每年新年都会过去跟人家挤,也养成了习惯
    新年不逛庙会,感觉不像新年。。。

    ReplyDelete
  2. 这家附近的庙
    初七是圣人公公办宝诞
    都会去那里捞生+晚宴

    ReplyDelete
  3. 這是減肥的最新招...
    不用吃藥,不用餓肚子,不用運動,沒有副作用........

    ReplyDelete
  4. 会不会回家的时候裤湿湿了呢?。。。。

    ReplyDelete
  5. 頭髮比較會濕...........................................










    熱嘛~~~

    ReplyDelete
  6. wahseh....
    must go...
    luckily is on sunday...
    but monday gonna work... sien....

    ReplyDelete
  7. 請假一天....
    然後你就可以從中午12點,拍到午夜12點....haha

    ReplyDelete
  8. 哎哟, 结婚前的每一年的街头庙会我都会出席的, 现在却没机会了, 好可惜... 希望今年可以去玩玩:)

    ReplyDelete
  9. 今年的時間比較長,12個小時,應該可以抽時間來走走...

    ReplyDelete
  10. 快快买台Dslr,
    拍了照片Post上来。

    ReplyDelete
  11. 還是你有哪台"玩"厭了要換掉,我不介意用舊的.....haha~~

    ReplyDelete
  12. 還有一招..........................................................................MC

    ReplyDelete
  13. 好,等我在這個月25號拿錢了就去買,還來得及.......










    我說25號大彩頭獎1200萬,哈哈~~

    ReplyDelete
  14. hahaha....

    ya hor...
    1200萬... must buy 大彩 liao.....

    ReplyDelete
  15. 我才用了两个月,要买我旧的还要等很久,不如你买台新的比较快。

    ReplyDelete
  16. 中了包我在槟城吃住一个月,我为你们拍照,哈哈!

    ReplyDelete
  17. 午餐时有人问要不要买,财神上门,当然买,刮到RM3,buy oen free one。。。(头奖 + 特别奖,哈哈)。。。

    ReplyDelete
  18. 不用卖给我了啦。。。最多我 “ 亏本 ” 些,帮你 " 处理 " 掉。。。

    ReplyDelete
  19. 那你快快请我吃 “ 包“ 跟 " 粽 " 。。。。。。。。。。中了。。。吃住一个月,no problem

    ReplyDelete
  20. 我比较实际点,
    洞住,你就画下来跟我们分享好了。:P

    ReplyDelete
  21. 我走“抽象画”路线的。。。哈哈~~

    ReplyDelete
  22. 我们两人都不曾去过
    只是每次在路上看到烟花出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