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anuary 2009

開工"驚"喜

 

媽呀!太可怕了!

剛剛去廁所整理頭髮,撥起披在肩上的髮絲時,突然發現一只長得像蟑螂的昆蟲,在我name tag的帶子上爬行,嚇死!

在這之前,我一直覺得後頸有些發癢不舒服,還以為是帶子摩擦到頸項導致。難道那時候它就在我頭髮及頸項之間游走?哇咾咧!都不懂躲了多久,幾時躲進來的!

幸好當時廁所沒有其他人,幸好我只是跳了起來,幸好我沒有失控大喊....不然,整個office的人衝來廁所看,到時候有夠丟臉的!

這樣的開工驚喜,未免太恐怖了!現在脖子還有些發紅....要"拜年",也不應該這樣嚇人嘛,真是的~~~

 

p/s:我之後還發揮媒體本色,帶著手機進去廁所拍攝那昆蟲的真面目


 

51 comments:

  1. 昆虫来拜年了。哈哈。。

    ReplyDelete
  2. 下次叫它去找你拜年....

    ReplyDelete
  3. 其实妳猜对了,它是我派过去的。

    ReplyDelete
  4. 一看就知道.....你等著為它辦理後事吧....

    ReplyDelete
  5. 杀生是不好的,尤其在新年期间。。

    ReplyDelete
  6. 今天心情不好,它來惹我,算它倒楣

    ReplyDelete
  7.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弱肉強食....

    ReplyDelete
  8. 蜘蛛也是昆蟲類 ........
    同類來拜年 ;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哇唠!吓到眼花,
    这两只差很远哩!

    ReplyDelete
  10. 它何止来拜年,

    它是来要红包的.....

    ReplyDelete
  11. 应该没有啰。。。(我马上洗手了,没有放在鼻子嗅)。。。

    ReplyDelete
  12. 应该是第一只比较像,但是拜年那只颈项没有红橙色的。。。
    第二只的触须像而已。。。

    ReplyDelete
  13. 要红包的话,它找错人了,应该找你嘛。。。

    ReplyDelete
  14. 他没有理由笨到飞行800多公里来我这只为了一个红包吧??哇哈哈!

    ReplyDelete
  15. 可能它有亲戚在你那里咧。。。

    ReplyDelete
  16. 全马都有,这种虫很普遍的。

    ReplyDelete
  17. 所以你要准备红包了。。。哈哈~~
    btw,这是什么昆虫呢?真不明白,怎么躲到我头发来了?我出去吃午餐的时候都有撑伞啊!怪怪的。。。

    ReplyDelete
  18. 我对它也没有研究,不过我家里倒是出现过几次,不臭,不会咬人,可能是益虫。

    ReplyDelete
  19. 就当作它跟我有缘吧。。。哈哈

    ReplyDelete
  20. wahseh...
    really a big surprise for u lo...

    ReplyDelete
  21. 自投罗网,
    你就把它吃了,不然就带回家养。

    ReplyDelete
  22. 对啰。。。今天开工不是很顺利,早上为了除夕上班名单安排不当,矛头指过来的事不开心,哪知下午它又来吓我。。。真是的

    ReplyDelete
  23. 后来我还以德报怨,从水桶下救了它一命。。。哈哈~~

    ReplyDelete
  24. 没有这么饥不择食啦。。。要也是吃唐僧肉。。。

    ReplyDelete
  25. 善在。。。善在。。。
    公德无量。。。。

    ReplyDelete
  26. 不好的去了,好的就来!发呀!!!!

    ReplyDelete
  27. 照片暗mongmong,帮妳PS一下..蒙的..

    ReplyDelete
  28. 就是啰,我也很够力,感觉不到它存在。。。幸好它在office里面时它没爬出来,不然。。。

    ReplyDelete
  29. 好啊!发啊!一起huat 啊!。。。哈哈

    ReplyDelete
  30. 经过世界哥妙手修饰,这坏蛋帅很多呢...haha~~

    ReplyDelete
  31. 幸好不是kutu,呵呵。。。

    ReplyDelete
  32. 竟然能逃过盘丝洞的网。。。
    果然不简单

    ReplyDelete
  33. 比kutu大1000倍。。。流汗。。。

    ReplyDelete
  34. 因为新年关系,保安比较松懈,让它有机可乘。。。

    ReplyDelete
  35. 昆蟲的特徵是身體分頭,胸,腹三部份,有三對腳,有一對複眼,一對觸鬚;還有,大多數昆蟲有兩對翅膀等等。蜘蛛卻完全不同,牠們的身體只分頭及腹兩部,有四對腳,有二至八隻眼睛,並沒有觸鬚及翅膀。故此,蜘蛛不是昆蟲。


    蜘蛛与昆虫类同为节肢动物门,但不是昆虫纲的而属于蛛形纲,蝎子、蜱、螨也在这一纲中。节肢动物门还包括甲壳纲(虾蟹)、唇足纲(蜈蚣)等。
    节肢动物门的动物种类数(门纲目科属种的“种”)是最多的,别看脊椎动物门涵盖了从鱼类到人类的动物,还比不上昆虫纲一个纲的种类丰富。

    資料來源:internet

    ReplyDelete
  36. 那是否說明蜘蛛就是蜘蛛 ? 總有家庭吧 ?

    ReplyDelete
  37. 果然是洞主······你的远房亲戚来给你拜年了~

    ReplyDelete
  38. 哈哈哈哈...很好笑...
    不是內容好笑,,而是大家的回應超級無厘頭,周星馳今年不演戲,你們上吧...kekekeke.....

    ReplyDelete
  39. 周星馳今年不演,也是因為他們.....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