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December 2007

和电器相冲

这几天好像跟电器相冲。

先说前两天。去银行按钱,提款机突然发神经。一切原本还好好的。我查询存款数额后就按钱,机器如往常般转动算钱,但我等了两分钟,却不见卡出来,提款机也完全安静下来,银幕上只显现 “ 尚在处理中 ”
我开始担心了。500块咧,万一机器故障,等下户头的存款数额减少,我却没拿到钱,不就亏本?再等一下子,卡弹出来了,接着银幕显示 : out of service
还是不放心,立刻去另外一台提款机查询存款,还好,没有问题。

今天,再去同样的地方按钱,提款机(另一台)又玩野了。
这次也一样是我按了要提出的款额后,机器就启动算钱,接着又无声无息。我痴痴盯着银幕三四分钟,还是没有反应,机器只是告诉我:在处理中。
我这次更怕。因为我按1000元。万一有问题,我一定哭死。白白送钱给银行,多不值得啊!
我开始打电话去hotline,也许是紧张,一直打不通。
后来它玩够了,才甘愿 “ 释放 ” 我的提款卡。还好一个“ 崩 ” 都没少。

昨天,轮到电脑(streamyx)捣乱了。
前一分钟,弟弟用时都好好的。换我时,问题出现啦。
server 的sending走很快, receiving却不能动。
restart电脑,可以用了,10分钟后,同样问题又出现。
不信邪,再restart,这回变成receiving走很快,sending不能动。。。。

弟弟刚刚才“ 警告 ” 我,最近最好不要用家里的电脑,还有,我的MP4 “ 阿四 ”  也被他没收了,很惨~~

还有啊,最近公司的电脑也是卡住卡住,是我敏感还是......?


 

41 comments:

  1. 改次先把錢轉進俺的戶口 HLB 04850040199 .......
    .
    .
    .
    .
    .
    俺再寄上去給妳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么麻烦,进给我,我帮你用

    ReplyDelete
  3. 洞主看樣子已經睡了 .............
    .
    .
    可能希望在夢中和我談條件 ........

    ReplyDelete
  4. 很邪门。我一贴这篇东西,server就down了。。。
    弄了很久也不行,最后是弟弟搞定。。。

    ReplyDelete
  5. 有弟弟帮忙真好,家人的温暖

    ReplyDelete
  6. 我弟弟也常為我解決煩惱 ..........

    ReplyDelete
  7. 我要帮弟弟解決煩惱 ..........

    ReplyDelete
  8. 左 ...................
    .
    .
    .
    .
    .
    還是右 ?

    ReplyDelete
  9. 。。。口。。。

    洞主不怕的,很久很久以前我曾试过按了钱,钱没跑出来,银行钱却少了,只要去柜台说一声填个纸,一个星期后就可拿回钱了。

    ReplyDelete
  10. 利害 ..........................
    .
    .
    .
    .
    神也服了 !
    .
    .
    .
    看樣子 , 你的神功練成了 !

    ReplyDelete
  11. 我朋友就没那么好运。之前处理过一些新闻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简直是无头公案。钱是一回事,麻烦又是一回事。

    ReplyDelete
  12. 呵呵!伸缩自如。。。。。。提款机。。。

    ReplyDelete
  13. 你太抬举他啦。我还被他念了一会儿。。。

    ReplyDelete
  14. 银行应该知道提款机里有多少钱,被提了多少,骗不了人的。。。

    ReplyDelete
  15. 费事。我可没什么耐性。。。

    ReplyDelete
  16. 就是多了一些懶人在裡面工作 . 而且都是拿著雞貓當令劍的為主 .
    .
    .
    .
    反正緊張的是當時人 .........

    ReplyDelete
  17. 本周主题:电器克星。。。

    这个星期,还是尽量少接触电器。

    ReplyDelete
  18. 那妳弟弟這幅電腦可危險了 !

    ReplyDelete
  19. 这星期少让洞主出现在银幕上为妙。。。

    ReplyDelete
  20. 这是我的电脑。
    他的已经入厂了。。。

    ReplyDelete
  21. 现在撤退。。。准备倒数~~

    ReplyDelete
  22. good ......................
    .
    .
    ..
    .
    .
    .
    .
    .
    morning !

    ReplyDelete
  23. 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ta

    ReplyDelete
  24. ...............................................................................good
    .
    .
    .
    .
    .........................................................................morning 2

    ReplyDelete
  25. 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g9

    ReplyDelete
  26.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ReplyDelete
  27. look at the sky ..................
    see the bird fly ..................
    .
    .
    .
    .
    may i say goodbye !

    ReplyDelete
  28. 我看你要庙里多祈祷呀!酱它(神)就会多保有你的啦!
    ps:不得不相信唷!

    ReplyDelete
  29. 要去拜了...
    也可能是我家的神要懲罰我的善忘...前幾天,我忘了幫媽媽更換神座的茶,這已是我第二次忘記了...第一次忘記時,我還拜拜跟神說以後不會重犯,唉~~~

    ReplyDelete
  30. 神不會因為這樣而懲罰妳的 ................
    .
    .
    .
    心中有佛的話 , 那怕妳變妖魔.......

    ReplyDelete
  31. 不用變,本來就是,不然也不會有盤絲洞...

    ReplyDelete
  32. 外表妖魔內心佛 ?
    .
    .
    .
    或是外表神佛內裡魔 ?

    ReplyDelete
  33. 当局者迷,要问你们才知道了。。。

    ReplyDelete
  34. 心中佛祖坐,酒肉穿肠过。

    ReplyDelete
  35. 我不要做济公,laki 很多,"at at "....

    ReplyDelete
  36. 观音也不能做,她从印度来的。。。。。。

    ReplyDelete
  37. 观音是boy boy 来的。。。

    ReplyDelete
  38. 那观音娘娘是。。。。。。。。

    ReplyDelete
  39. 难道观音娘娘是观音的娘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