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07

味蕾失灵?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吃的东西几乎都是没有味道的。
是食物的问题?还是味蕾sot 掉了呢?
早上跟妈妈share炒果条,一放进口,差点吐了出来,没味道的。
妈妈却说,很够味了(我俩口味很接近)

中午,去吃被称为全中路最难吃的鸡饭,也是只吃到淡淡的鸡和烧肉味
但这个不能作准,很可能是食物问题。

傍晚,去公司对面吃roti telur,竟然吃到煎饼带点甜味
当时还纳闷,煎饼师傅一定把盐跟糖对调了。。。
奇怪的是,咖哩的味道也比平时淡
可是,好像只有我觉得不妥

晚上,去吃烧鱼配饭
也觉得涂抹在鱼肉上的辣椒没什么味道
舌头只能感觉到酱料的甜甜酸酸味

再来,跑去喝糖水,也是一样,
有点在喝白开水的感觉
问题又是,只有我这么说而已。。。


到底怎么了?睡醒后,一切可以恢复正常么?




17 comments:

  1. 在看了六大虾的照片后。。。

    洞主会发觉自己是很正常的。。。

    ps:试试看接吻,尝尝味道会不会变,变的话就找另一个吧!

    ReplyDelete
  2. 這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己持繼許久了?。。。。

    ReplyDelete
  3. 女人在“某”个时候味觉是会失灵的。。。
    是不是。。。???

    ReplyDelete
  4. 电影(金玉满堂)里有一种处理味蕾失灵的方法,妳不妨参考一下.

    ReplyDelete
  5. 如果你說的" 某個時候 " 是我想的一樣,答案:不是 ^ ^

    ReplyDelete
  6. 這麼久了,我忘了,不如你告訴我....

    ReplyDelete
  7. 是给六大虾气着吗?呵呵!

    今天好些了没?

    ReplyDelete
  8. 是被他們弄到瘋掉,笑到瘋~~~haha

    早上吃的東西有些味道了...
    等下和晚上再觀察看看

    ReplyDelete
  9. 开心就好,人生在世,真的要把握开心的机会。
    ^_^

    ReplyDelete
  10. 他们确实是疯的。。也有本事把旁人弄疯!!他们就是有酱的能耐!哈哈!

    ReplyDelete
  11. 千萬不要上當!!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這個不會是好東西.

    ReplyDelete
  12. 我也這麼覺得,謝謝angela...

    ReplyDelete
  13. 我觉得应该是叫人吃f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