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最浪漫的事


你说,我们的生活里缺少了浪漫
我极尽所能的想象
该给你什么样的浪漫呢?
回到我们初识的上海吧
重温过去恋爱时的场景
或是回到我的母校
在绿荫下散步
给你讲我读书时的经历
为你演一出舞台剧
感受演出结束时
你为我献花的浪漫
或是去海边
逛夜市
接你下班
也许
就这样静静的牵着你的手
一直到老
也是一种浪漫吧


来自:超偶3,段旭明的VCR告白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歌手:赵咏华

53 comments:

  1. 结果赵咏华还是与他分手了......

    ReplyDelete
  2. 我最喜欢的情歌是黄韵玲的“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不过可惜的是她与他离婚了。

    ReplyDelete
  3. 她们也是常人嘛。。。

    ReplyDelete
  4. 在這裡 , 我還是當鳥神的好 ............. ngeh ngeh ngeh ngeh

    ReplyDelete
  5. 週圍的事情, 兩人的要求改變了脆弱的感情....

    ReplyDelete
  6. 无论结局如何,两人最初相爱的心,是最真的

    ReplyDelete
  7. 所以你戴上了金箍?哈哈

    ReplyDelete
  8. 但是你遇到了貓.... ngeh ngeh ngeh....

    ReplyDelete
  9. 如果真的單純是兩個人的事,相信這個世界不會有這麼多遺憾...

    ReplyDelete
  10. 可惜卻不能維持到最後

    ReplyDelete
  11. 但願大家都能擁有這樣的浪漫

    ReplyDelete
  12. 那我们约定那时候一起打麻将~~~

    ReplyDelete
  13. 但是,我不會算"番",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们玩卫生麻将。。哈哈!

    ReplyDelete
  15. 你不說還好,一說我就手癢....haha

    ReplyDelete
  16. 其實,大家心目中最浪漫的事,又是甚麼呢?

    ReplyDelete
  17. 哈哈。。。下次聚会“开抬”。。。牛有麻将~

    ReplyDelete
  18. 我脑海里一直有这样的画面:
    一对老人,牵着手走在公园里....

    ReplyDelete
  19. 我家也有,可以開兩檯,hehe~~~

    ReplyDelete
  20. 是的,每次看到老人家牽著對方的手慢慢走,總是很感動...

    ReplyDelete
  21. 白头偕老是最幸福的了~
    当沧海已桑田,你却还在我身边..

    ReplyDelete
  22. 不敢想像自己當時的樣子,哈哈

    ReplyDelete
  23. 男的看着女的皱纹,女的看着男的秃头,两相望,不约而同会心一笑,然后手牵手慢慢走向夕阳,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呵呵

    ReplyDelete
  24. 我的技術還沒有這麼厲害....(幸好)

    ReplyDelete
  25. 是的. 牽扯越多人時, 就越來越不單純...
    畢竟現在的社會太多誘惑

    ReplyDelete
  26. 除了誘惑....還有很多的是非
    在論壇看到一些網友分享她們在籌備婚禮過程,因為一些外人,無謂人,霸道人介入,原本甜蜜的兩個人,鬧得很不開心,有者甚至想退縮了....唉~~

    ReplyDelete
  27. 哈哈哈 沒辦法的囉..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難道一堆男女去無人島生活? 那也不太實際
    最終還是兩個人怎麼應付...
    而且沒有百分百的有效訣竅

    ReplyDelete
  28. 那種身不由己,真的很無奈
    總的一句,做人要懂得體諒別人,不可以太霸道,一味要人家妥協....

    ReplyDelete
  29. 两人齐心,万事不惧。。。

    ReplyDelete
  30. 說易行難,而且男女的立場,處境有別,難說明,理不清...

    ReplyDelete
  31. 两人不齐心,日子很难顶。。。。。

    ReplyDelete
  32. 還是那句,這世界不只有兩人...

    ReplyDelete
  33. 生多几个孩子就不只是两个人了。。嘻嘻~~

    ReplyDelete
  34. 两人齐心,哪怕万军。。。。。

    ReplyDelete
  35. 不生,也不是兩個人,除非都是孤兒

    ReplyDelete
  36. 現實跟理想總是兩回事....好了,沒有力重複了...

    ReplyDelete
  37. 会不会太过先入为主。。。

    ReplyDelete
  38. 我喜欢这样的浪漫。。。
    因为我开始有皱纹。。。他开始秃头了!

    ReplyDelete
  39.  对号入座了。。。呵呵

    ReplyDelete
  40. 手牵手一起入座,不错啊!

    ReplyDelete
  41. 呵呵。。。不要手牵手一起入厕座就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42. 看过一位老公公牵着他太太的手上阶梯, 含情脉脉的眼神, 教懂了我什么是浪漫

    ReplyDelete
  43. 看來一起變老,老了牽手一起走,是許多人心目中最浪漫的事,最美的畫面...

    ReplyDelete
  44. 老了还可以牵手走在一起,不止浪漫,还幸福的不得了!
    什么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的承诺都比不上。

    ReplyDelete
  45. 就这样静静的牵着你的手
    一直到老
    是一种幸福。

    ReplyDelete
  46. 是的,我很喜歡他的告白,尤其這一句...

    ReplyDelete
  47. 哈哈哈哈。。。。。。就是觉得很眼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