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拜拜,國旗


這其實是3天前的事了,但到現在想起談起還覺得很好笑,所以決定把這個烏龍事故紀錄下來。

話說,我這個把洗衣視為苦差的新晉師奶,如往常般在週日早上洗衣。由於洗的衣服有淺色跟深色,我把衣服分別放在一個紅色和深藍色水桶內浸泡。

因為腰部有些酸痛,加上手沒甚麼力,我決定加快手腳完成這項"艱難"任務。忘了當時在想著甚麼,有些心不在焉的我,從深藍色水桶撈起最後一件上衣後,沒像以前那樣再伸手入水桶打撈檢查,就一鼓作氣提起這個大水桶,往馬桶倒水。

這時,我突然看到一個黑色物件從桶內溜出,還用了一秒時間思索那是甚麼。當我驚覺那是獅子的國旗,想伸手把它捉住時,奈何水的沖力太大,加上我一鼓作氣倒水的關係,只能眼睜睜看著國旗被馬桶吞掉......

當時我整個人跳了起來,完完全全的"醒"了。心想這次真的大鍋了,如果馬桶阻塞,我一定被罵死。接著,我猛往馬桶倒水,testing看看有沒有阻塞。看見一切正常,才鬆了一口氣。

過後,我跑去房間跟獅子說
我:我告訴你一件事,你不可以罵我的囉。
他:哪裡有人這樣奸詐的。
看到我一臉古惑,他接著說: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把我的國旗弄"飛"下樓了,是嗎?
我搖頭,心裡卻暗自好笑,他還真了解我。
然後,我開始一面大笑,一面說:其實....你...你也差不多猜...猜對了...只是....你的國....國旗...不...不是飛下樓...而是...被我沖...沖...進...馬...桶....哇哈哈哈..........

當天,我去買了國旗的號碼(809),還差點中頭獎,可惜卻開089   T_T
我最慶幸的是,到了今天,馬桶還正常操作......

64 comments:

  1. 我以前聽到人家不小心倒東西進馬桶,還很hao lian講人家烏龍,報應...報應...

    ReplyDelete
  2. 也只有国旗和袜子能掉进马桶吧?

    ReplyDelete
  3. 我还以为是国庆日快到了,所以爱国的你拿出来洗准备翻用。。

    ReplyDelete
  4. 應該沒有呱....namo namo ~~

    ReplyDelete
  5. 如果是真的國旗被沖走,肯定阻塞了....haha

    ReplyDelete
  6. 有聽過抹地的布兩三塊一起光顧馬桶...結果阻塞了...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國旗不在我身邊

    ReplyDelete
  8. 准备铁丝线
    必要时要用上
    希望不会有事

    ReplyDelete
  9. 学弟很幸福, 有你帮他洗国旗

    ReplyDelete
  10. 大約要多粗的?用來通"屎渠"嗎?
    說真的,我還有些擔心...

    ReplyDelete
  11. 更幸福的是,我幫他洗衣......

    ReplyDelete
  12. 哈,他还真了解你。。。还是。。。你常常弄不见他的国旗?;p

    ReplyDelete
  13. 应该是他的妈妈,你的家婆较幸福,因为你帮她分担了家务。。

    ReplyDelete
  14. 說真的, 正版的好像是收藏在老家某個角落的箱子
    沒關係囉...必要時從電腦螢幕Print Screen印出來充當一下 :P

    ReplyDelete
  15. 不是啦,哈哈...
    這跟另外一件烏龍事有關...
    我嫁去獅子家的第一天,洗澡後打算曬我的國旗時,突然"piang"一聲,獅子跟家婆很緊張跑來,以為我的國旗飛下樓,幸好只是掉在樓下的屋頂,可以夾起來....

    ReplyDelete
  16. 將心比心,我也不希望自己的媽媽辛苦...所以...我盡力而為...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哈。。。。
    你好搞笑。。。

    ReplyDelete
  18. 我也覺得自己很夠力...

    ReplyDelete
  19. 你没有站直直,然后唱negarakuku吗?
    呵呵。。

    ReplyDelete
  20. 哎呀,忘了。。狮子是809生日,对吗?

    ReplyDelete
  21. 会被捉的。。。;p
    升半旗哀悼好了。。。

    ReplyDelete
  22. 哇靠…有這樣子的事哦!恐怖…我還沒做過這種事啦!哈…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當時我腦袋空白,之後就大笑不止...

    ReplyDelete
  25. 還沒有做過,不代表不會做囉,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帮我送上迟来的祝福。。祝他快点当爸爸啦。。哈哈!

    ReplyDelete
  27. 我整架手机。。。。。

    表情是目瞪口呆

    ReplyDelete
  28. 眼泪在心里流,
    所有contact 一冲就不见了

    ReplyDelete
  29. 我掉过两部手机。。。。马桶一点都不受影响。。。

    ReplyDelete
  30. 哈哈哈~~ 买回一打给他

    ReplyDelete
  31. 真的很傷....
    如果,撈起來還能用,你敢用嗎?

    ReplyDelete
  32. 當晚陪他去買了一盒,不過他自己付錢....haha~~

    ReplyDelete
  33. haha~~~~~

    hen xiang ba ni chong tian ~~~~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 够力~~~~

    生活情趣~

    ^_^

    ReplyDelete
  35. 以後要顧好你的國旗跟襪子,不要給馬桶吃掉

    ReplyDelete
  36. 买过一条更性感的给狮子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例如...?成龍的樹熊國旗?哈哈

    ReplyDelete
  38. 英达利看到这个BLOG会不会向你收DOUBLE CHARGE?

    ReplyDelete
  39. 够力。。。


    还是你故意找借口叫他别穿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0. 你是不是想要一条jek......好啰,最多。。。。我。。。













    帮你告诉沙梨。。。

    ReplyDelete
  41. 学姐。。。我。。。。我。。。无心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42. 应该不会啰。。。除非,二五去告发我。。。低调,低调。。。

    ReplyDelete
  43. 除了他,還有全家人的味道...真是"五味雜陳"...haha

    ReplyDelete